班克斯總監宣布為湧入新生的學校提供額外資助(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11-03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1-3/p3238501a438872580-ss.jpg

紐約市教育局為提供學生臨時住房的學校投資1200萬美元(Photo: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2年11月3日訊】紐約市公立學校校長大衛-班克斯(David C.Banks)今天宣布,為提供學生臨時住房(STH)的學校增加額外資金,這些學校已被"張開雙臂項目"團隊確認為需要額外資源。這筆補充資金將使學校能夠為多種語言學習者提供額外的課程和教學支持,以及家庭支持和必要的採購,正如學校所概述的。自7月以來,有6所或更多新的學生臨時住房的學校,每招收一名新的臨時住房學生,將獲得2000美元的撥款,整個提供學生臨時住房的學校的投資總額近1200萬美元。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說:"紐約一直是一個歡迎人們在這個國家尋求更好生活的地方。隨著我們看到在我們的城市尋求庇護家庭的增加,我們正在努力確保每個學生都有他們需要的資源以利於他們茁壯成長。這筆額外的資金將為學校提供必要的財政支持,以幫助我們最新的學生-為他們提供語言通道和額外的學術支持。我們很自豪地'張開雙臂'歡迎這些學生,並感謝我們來自整個行政部門機構間的合作夥伴,為學生提供他們應得的全方位支持。"

學校總監大衛-班克斯說:"我們的每一個孩子,不管是出生當地還是剛剛來到這裡,都應該得到我們所能提供的一切資源,這就是為什麼我很高興今天宣布這筆額外資金。學校是我們社區的中心,通過這些資金,我們將確保我們的學校完全有能力為我們新來的紐約人提供學術、情感和社會需求。這筆撥款,以及通過"張開雙臂項目"正在進行的工作,將確保我們的新學生能夠繼續他們的教育,學業不被耽誤,家庭可以知道他們的孩子在課堂上得到的支持和照顧。"

市議員麗塔-約瑟夫說:"在過去的幾個月裡,紐約市歡迎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我們正張開雙臂歡迎,以確保我們滿足孩子們的需求。有了這筆額外的資金,我們將能夠更好地服務於我們的社區。重要的是,繼續在我們所做的一切中把紐約市的兒童放在第一位。"

據報導,這些撥款將使學校能夠支持以下優先事項:

一、確保語言翻譯的訪問和支持--教育部與校長合作,確保所有家庭得到母語支持,並確保學校領導層瞭解可用於提供特定內容翻譯信息的資源組合。

二、提供學術和課外活動--紐約市公立學校的課程和教學資源將對文化和語言(翻譯)作出回應,教育工作者將在第二語言學習和針對不同學習者的專門教學方面得到更多指導。課外活動也將同樣針對學生的需求和興趣,以提高學術和社會經驗為目標。

三、創建支持性的教室和學校--一旦入學,每個學生都將獲得普遍的社會情感支持,並將使用社會情感篩查器(DESSA)進行評估,這是一個評估學生社會和情感需求的教育工具。學校領導和工作人員將定期檢查,審查出勤率和社會情感篩查器(DESSA)數據,並確保根據需要啟動干預和支持措施。

四、與社區提供者和社區組織(CBO)的持續協調--"張開雙臂項目",並將與關鍵的社區組織合作夥伴和其他組織緊密協調,為家庭提供關鍵的資源和服務。

紐約州參議員傑瑪爾——貝雷(Jamaal Bailey)說:"作為一個移民城市,紐約致力於為我們的年輕人提供高質量的教育和蓬勃發展的機會,無論其移民身份如何。紐約人的人道主義精神是巨大的。我們的學校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加強了對尋求庇護的家庭的支持,從歡迎新學生進入學校系統到為學生及其家庭提供學術、社會情感和語言支持。」

州眾議員卡塔裡納-克魯茲(Catalina Cruz)說:「儘管我們的學校已經有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靈活性,並繼續為我們的孩子做出超越職責的努力,但他們無法獨自做到這一點。在我們繼續歡迎我們新來的鄰居時,我要感謝教育部確保我們的學校社區得到額外的資源和資金支持,以便他們能夠繼續做這項關鍵的工作,滿足家庭的迫切需求,為教育和照顧我們移民兒童的學校提供額外資金是一種必需的和必要的救濟。校長和市長在歡迎和投資這些年輕人和他們的家庭方面都做得很好,以便他們在我們偉大的城市定居以尋求更好的生活。我很自豪能繼續與他們在這些問題上協同工作,因為我們仍然致力於推進紐約市的移民社區。"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