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為何羞辱胡錦濤?毛澤東秘書女兒披露內幕(圖)

發表:2022-11-04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0月22日,中共二十大閉幕式上,胡錦濤被工作人員帶離會場。(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2022年10月22日,中共二十大閉幕式上,胡錦濤被工作人員帶離會場。(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4日訊】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中共二十大閉幕會上被「架離」會場,事件真相至今仍撲朔迷離。毛澤東的前秘書李銳的女兒李南央對外媒披露說,胡錦濤還是被習近平拿來當成了道具,擺了一道殺雞敬猴,就是為了震懾在場投票者,必須舉手贊同。

毛澤東的前秘書李銳,曾管過中組部的幹部,栽培中共「接班人」,曾親自提拔了胡錦濤和習近平。

李銳的女兒李南央,她近日在一個節目《詢經問道》上分析,胡錦濤這次被帶離場事件,說明胡錦濤的為人有兩面性,一個是對百姓狠,一個是對權勢軟。胡錦濤敢戴著鋼盔領頭拿著槍到西藏拉薩街上帶隊去鎮壓,因此被鄧小平看中,選成接班人。

李南央自己親歷兩件事,第一件是在胡錦濤當了總書記之後,她的爸爸作為曾經挑選胡錦濤進高層培養梯隊的人,她爸爸就寫信給胡錦濤,要求撤銷對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軟禁,但是胡錦濤為了顯示他是中共的可靠接班人,反而還取消了趙紫陽可以去外地旅遊的權利。

第二件也是在胡錦濤剛上臺不久,海外對他有很多期待,希望他開明。她爸爸李銳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說,胡錦濤畢竟是從紅領巾成長起來的,你們不要對他有太大的指望。意思就是說他是受共產黨洗腦教育長大的,所以你們不能期望他會開明。胡錦濤隨即就派了中組部的人到她家來,訓斥她爸爸。對此李銳非常氣憤,認為是奇恥大辱。她繼母就對中組部保證說管好電話,以後不接受採訪,從那事後她爸就幾乎再沒有接受外媒的採訪了,有漏網的幾次。

所以,李南央說以胡錦濤的性格他不會去抗爭,即便如此胡錦濤還是被習近平拿來當成了道具,擺了一道殺雞敬猴,就是為了震懾在場投票者,必須舉手贊同。這事其實就是十九大的時候,習近平修改黨章派軍人入場彈壓的翻版。

李南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不是那個紅色文件夾本身有什麼機密在裡邊兒,而是能不能看文件是一個身份和地位的象徵,如果一個高官不被允許看文件了,那就說明這個人就要快失事了。所以,不能看文件,就會導致胡錦濤恐慌。當初,中央顧問委員會被解散,那些中共元老失去了看文件的權利,如喪考妣,痛哭流涕,捶胸頓足。

李南央認為整個事件導演設局的應該是王滬寧,她也認為王滬寧是最壞的。

李南央說,王滬寧臨時讓栗戰書去執行,那這一定是習近平同意的,栗戰書也不敢不執行,因事發突然所以大家才會看到事後,栗戰書還在擦汗。她說投票這個名單應是很早就有了,不可能是臨時出什麼意外,所有現場的高官也不是支持習近平,而是為了他們的身份/地位/待遇和家族的安全,他們在表面上都是要支持習近平的,不會有人對此當面做出反抗。

現居美國的李南央認為,在共產黨泯滅人性的制度下,胡錦濤事件中沒有值得同情的一方。她說,胡錦濤出席也是為了兒子和待遇,胡錦濤被離場是糾由自取,他自己本來就不是共產黨的紅二代,沒有血緣關係,但在自己當了黨魁後,不僅沒有改變對趙紫陽的這種沒人性的做法,反而是變本加厲,所以他就必然的會受到下一任黨魁的這種對待,所以這也是胡錦濤自己的報應。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