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種女性」能讓男人死心塌地愛著(圖)

發表:2022-11-06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女人在感嘆,自己挺漂亮的,而且還挺聰明,為什麼就是找不到真正屬於自己那個人呢?男人到底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motion/4o9ojx3.html

這「5種女性」能讓男人死心塌地愛著
這「5種女性」能讓男人死心塌地愛著。(圖片來源:dobe Stock)

很多女人感嘆,自己挺漂亮,挺聰明的,為什麼就是找不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個男人呢?男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 以下這5種女人,應該是男人最喜歡的女人,一起來看看吧。

1、溫柔、善良、不斤斤計較的女人

再成熟的男人,也希望自己心愛的女人給他寬容和理解,同時又希望她有一份童心,能跟自己傻傻地、真實地相處一生。

溫柔、善良、愛笑、懂得幽默,不喜歡斤斤計較的女人才是男人喜歡的女人,與這種女人在一起,男人覺得既安全又溫馨。

男人總是有自尊心或者說是虛榮心,所以那些故作聰明、十分外露的女人是抓不住男人心的;而大智若愚的女子卻能讓男人著迷共度一生。

2、懂得依賴的女人

現代女人相當強勢,但是維護丈夫的尊嚴和守住丈夫的心,也是每個妻子維繫家庭和諧應盡的責任。

當女性遇到的種種壓力、艱辛和窘境時,可以向丈夫坦白自己內心的壓力和煩惱,請丈夫為自己排憂解難與出謀劃策,如此可以縮短夫妻雙方的差距,拉近心理距離,從而持續不斷的提高丈夫的自我價值感,減輕其心理壓力。

形單影隻的成功並不會給女人帶來真正的快樂。家庭幸福,丈夫寵愛,親子關係溶恰,才能真正的找到生命的歸屬感。想要獲得這些並不困難,關鍵是要讓丈夫知道你對他的依戀,而不是處處對男人示強。

3、懂得示弱的女人

夫妻之間閒來無事絆幾句嘴,偶爾小吵一下,這是每個現代家庭常有的事。夫妻偶爾小吵有加深理解、促進感情交流的功效。只是有些女性,凡事都比較喜歡較真,每次夫妻爭吵,總是要分個對和錯,一定要發揮女性的語言能力,來證明自己絕對有理而丈夫絕對有錯,這樣就有些過了。

俗話說「夫妻之間沒有勝負,要麼雙贏,要麼兩敗俱傷。」其實夫妻之間,有什麼好爭勝負的呢?不管怎麼說,他或者她不都是自己最親近的家人嗎?

千萬不要以為示弱的女人沒有什麼本事,她們雖然低頭,但不是一味低頭。聰明高情商的女性在愛情裡適時流露出天真和弱小,她將收穫諸如呵護、疼愛、幫助、信任等等的良性結果。

4、懂得維護善意謊言的女人

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裡,不但需要夫妻雙方坦誠相見,說出自己的心裏話,在有些時候,也需要一些善意的謊言來做為感情的潤滑劑。對於女性而言,這些善意的謊言是為了鼓勵情緒低落的丈夫,給生活添加一抹鮮亮的色彩;對於男人而言,善意的謊言是為了維護男子的形象,安撫妻子的心。

將漢字中的「婚」字拆開來看,就是一個「女」字和一個「昏」字,這很讓人玩味。假若女人不昏了頭、不昏得稀裡糊塗,說不定這世上就沒有男人與女人的愛情和婚姻了。

5、肯為丈夫改變自己的女人

當女人選擇了一個男人作為終生伴侶時,她就和他在同一條船上了。只有當兩個人相處愉快,默契配合,這條船才能更平穩一些。「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一切,包括他的缺點。」一個好妻子可以改變丈夫對他自己的整個看法,使他變得更像個優秀的男人。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些不能改變的東西,比如身高、容貌、體型等等。在妳認識他的時候,這些缺陷已經存在他身上了,這是他的無法分割的一部分。如果妳能連帶著愛上這些缺點當然是最好的。如果沒有修為到這種地步,自然地接受它們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想一想,其實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包括我們自己,而兩個不完美的人,共同建立一份完美的感情,一個幸福的家,這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正因為他是一個平凡的人,所以才和平凡的我們一起創造甜蜜溫馨的生活,如果他是王子,早就忙著迎娶公主去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