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歲老嫗維持健康和年輕的秘密(圖)

發表:2022-11-10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女士照片(16:9) 
金女士照片(圖片由G48公司提供)

來自韓國、現年八十四歲的金女士住在北維州的一幢大別墅,閒暇之餘她經常在院中種菜除草。她的充沛活力給人的感覺就如同一位年輕人,在樣貌上則宛如一位六十來歲。她那膚色紅潤的臉上總是掛著笑容,讓人感覺如沐春風。

當得知大家想知道她保養的秘密時,金女士開心的說:「我平常對水品質要求很高。能保持年輕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日常飲用優質的水。這對身體健康和皮服狀態都有很大幫助。我平常喝的G48水讓我在不知不覺中,保持了年輕和健康的狀態。」

金女士表示,原來她對自己的皮膚和身體狀態很不滿意。除了鼻子部分,臉上有很多黑斑。脖子和臉上還有很多皺紋。多年來愛美的她出門都會自卑的圍著圍巾,不想讓人看見她的皮膚狀態。直到有一天通過朋友的介紹,她開始喝G48水並長期堅持下來,臉上的黑斑和皺紋都減少了很多,新陳代謝也得到了極大的改善。之前她也有便秘的困擾,但在堅持喝G48水後,困擾多年的便秘沒有了,每天都很通暢。長期堅持下來,她小腹部位的贅肉也逐漸消失,腰圍減少了很多。在日常生活中,她變得更有活力,心態更年輕了,之前的自卑也隨之沒有了。

金女士談到,G48水來自韓國江原道的樂山,七年前幾位在韓國的朋友向她推薦了這個有利於健康的神奇之水。當時,她一听就覺得很熟悉,因為這讓她回憶起爺爺七十年前跟她說的話。爺爺曾去過樂山,並告訴家人飲用樂山的水會讓身體健康和強壯。所以當朋友推薦時,她立刻表示願意嘗試G48水, 於是就有了再煥青春容顏的親身經歷。

金女士的親身經歷,讓人對G48水產生了濃厚的好奇。那G48水是什麼水?為什麼會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呢?

G48水是天然有機鍺水(G48 Natural Organic Germanium Water)

  • 世界上唯一無需消毒的天然清潔水
  • 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水
  • 適用於有胃病、咽喉腫痛、胃潰瘍的人。喝下半瓶後,立即見效。

什麼是鍺水(Germanium Water)?

G48瓶装水(16:9) 
G48瓶装水(圖片由G48公司提供)

在法國的盧爾德泉水(Lourdes spring water,含鍺量6.5pp),被稱為治病救人的神奇礦泉水。由於其中含有的成分,它被稱為神秘的礦泉水,有人癌症也被治癒了。樂山泉水(Yaksan spring water)是一種含鍺量高達48.2pp的天然礦泉水。

G48弱酸性鍺水的潛在功效

  • 飲用4個月後,對治療糖尿病和前列腺患者可有很好的效果
  • 飲用6個月後,人體細胞可得到改善
  • 經常飲用可延長壽命
  • 有助於大腦發育和身體發育
  • 治療和治愈過敏症
  • 改善自閉症患者的病情
  • 具有提供新鮮氧氣和排毒功效
  • 淨化血液和重金屬解毒
  • 具抗氧化作用,提高免疫力,分解膽固醇

為什麼G48鍺水如此特別?

  • 得到120位歐洲品酒師和廚師的認可 
  • 在從未受過污染的地區提取的清潔水
  • 與人體酸鹼度最相似的水,PH值為7,呈微鹼性 
  • 水分子中的成分能迅速被人體吸收的水 
  • 最美味的水,硬度值為50(水的硬度決定了其味道和質地)

其它產品的礦泉水通常來自於5米、15米和25米的地下,如果4個月沒有下雨,水流會很弱,礦泉水源也會摻雜雨水,會影響水質,在6至12個月內就會被污染。而G48樂山鍺水(G48 Yaksan Germanium Water)從地下205米處冒出,整個山體是由艾爾文石(Elvan stone)構成。 G48水被稱為世界第一水,它不受氣候影響。 G48水的保質期為4年,但通常6年半後該產品仍然全沒問題,是世界上唯一無需消毒的天然清潔水。

要想了解更多G48水詳情請查詢網址:www.G48USA.com
歡迎來電諮詢與親自嘗試,電話熱線:703-868-1509

(注:工商信息由G48公司提供,本報社不負任何責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