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早已來到地球祕密活動(圖)

發表:2022-11-11 0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政府被認為是最有可能與外星人接觸的國家
美國政府被認為是最有可能與外星人接觸的國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政府被認為是最有可能與外星人接觸的國家,儘管他們在公開場合都否認發現外星人,但他們仍然是掌握最多外星人第一手資料的國家。

比如登月第6人埃德加‧米切爾在接受美國廣播電視臺採訪時曝光外星人內幕,他表示外星人不僅存在,而且許多外星人訪問過地球,美國NASA一些官員還和他們接觸過。他還表示外星人雖然樣子古怪,但是科技卻不是人類可以比擬的。

又比如五角大樓前顧問蒂莫西•古德曝光的總統與外星人的第三類接觸,他稱美國艾森豪威爾總統在1954年三次和外星人的秘密會晤,並且當時有不少美國政府目擊證人。

對於這些事實,美國政府從來沒有正面回答,而否認外星人存在的事實可能是源於他們與外星人所簽署的保密協議。

1987年,一位讀者在美國國立公館發現了一份名為MJ-12的文件,據他稱該文件記載裡美國政府與外星人進行交換的秘密協議,這位讀者將其公開於眾。

根據文件顯示,1954年2月,外星人的全權大使與艾森豪威爾總統在美國加州空軍基地正式簽署一份協議,內容主要有:

外星人與美國事務一概無關,外星人完全不干涉;美國政府不干涉外星人的行動;外星人不可與美國政府以外的國家達成任何協議;美國政府保守外星人存在的秘密;接受外星人的技術援助等等。

根據協議,美國政府與外星人於1957年在新墨西哥州達魯西郊外的山嶽地帶和內華達州的愛利亞51地區建設了共有的地下基地,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51區。

51區是個極機密的地區,在這裡早就有一些相當機密的實驗在進行著,例如波斯灣戰爭中的B-2隱形戰略轟炸機,就曾在這裡做了將近十年的試驗。這個區域通常不許任何人靠近,也不許任何飛機飛入,但是在這裡卻接二連三地看到UFO

到了1960年代,外星人不僅出現在人類眼前,更是開始了綁架人類事件,包括以牛為主的動物被殺。

人們相信,外星人綁架人類的目的,就是想利用人類來施行手術,並製造出能夠符合他們要求的人類,甚至最終可以取代人類。

但是這份文件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難道是有人故意想要想公眾公開這些秘密?不過即使如此,美國依然在公開場合表明目前沒有發現外星人的存在?但是仍然有許多未曝光的照片被一些政府老員工爆料出來,比如火星上的驚人發現,以及阿波羅登月時的秘密照片。

自從阿波羅17號之後,全球都沒有再次載人登月過,而美國給出的理由是經費不足。然而相比半個世紀前,人類的科技比當時更好,能夠獲得更多的月球資料,真的因為經費麼?

原因可能在於NASA不敢公布的照片當中,這些被隱藏的照片中發現了大量的UFO,之前去世登月宇航員阿姆斯特朗也說,美國登月遭到了外星人的阻止和警告。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