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前主帥李鐵「失聯」 傳被帶走調查原因不明(組圖)

發表:2022-11-14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鐵 調查
近日傳出中國國家足球隊前主帥李鐵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的消息。(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2年1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傳出中國國家足球隊前主帥李鐵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的消息。迄今為止,官方也沒有作出說明

新浪體育官方微博12日引述「李平康1991」微博帳號的爆料,指「前國足主帥李鐵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據悉,被帶走前李鐵正在參加中國國家足協舉辦的職業級教練培訓會議。

李鐵 調查
「李平康1991」微博帳號的爆料李鐵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微博認證為體育節目主持人「李平康1991」還說,「多個消息源確認李鐵確實出了點情況」,尷尬的是,「昨天剛剛官宣加入世界杯解說天團,如果不能在世界杯開始前回來,他這個事就等於公開了!」

相關消息瞬間竄上熱搜榜首,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李鐵 調查
李鐵 調查
李鐵被調查的消息瞬間竄上熱搜榜首,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紅星新聞」12日晚間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此事並非完全空穴來風,但感覺已經沒事了,「好多事情不是網上傳的那麼簡單。等著看他(李鐵)的解說吧!」紅星新聞12日晚嘗試聯絡中國足協,但相關聯繫人沒有回覆。

李鐵 調查
知情人士透露,此事並非完全空穴來風,但感覺已經沒事了。(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翻查微博紀錄,李鐵最後一次更新是在7日,他發文指「每屆世界杯都會想起曾經我們一起拼過命的時光!總有種感覺,那些日子就像前幾天的經歷,20多年一晃而過,誰又不感嘆我們曾擁有過如此痛快的青春啊!」目前中國官方尚未對李鐵被帶走一事有任何通報。

李鐵 調查
李鐵最後一次更新是在7日。(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第22屆國際足總世界盃,將於11月20日至12月18日在卡塔爾舉行,屆時將成為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範圍內爆發後,首個不受限制的大型體育盛事,也是首次於11至12月北半球冬季舉行之世界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不久,李鐵被曝即將復出,加盟某解說平台,作為嘉賓解說卡塔爾世界杯。其實在擔任國足主帥期間,李鐵就曾到某平台解說過英超的比賽,當時他解說的是默西塞德德比,即利物浦對陣他的前東家埃弗頓的比賽。

對於傳出的李鐵出事消息,大陸娛樂圈知名爆料人宋祖德質疑說,「李鐵有沒有違法?調查組不會輕易帶走人的,是不是跟經濟違法有關?或許有職務的人貪腐被查,牽連到李鐵,但願李鐵沒有違法,還想聽他解說世界盃呢!」

現年45歲的李鐵曾當選「中國足球先生」,2002至2006年曾效力英超球隊愛華頓,2008年返回中國效力中超,2012年起改任教練工作。 2019年底李鐵接替意大利籍的納比擔任國足主帥,2021年12月辭職,由李霄鵬接任。

李鐵在擔任中國國家足球隊主教練期間爭議不斷,尤其是在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的比賽中,各方認為李鐵在戰術用人,尤其是賽后發言等問題上引發巨大的爭議,乃至新華社為平息風波,也對他進行了批評。

此前大陸媒體還曾報導,李鐵在擔任國足主教練期間還擔任武漢卓爾俱樂部的總經理,年薪高達3000萬元。

另外李鐵還曾在社交平台公開帶貨,並貼出與他有關多個商業品牌。事後有財經媒體爆料,李鐵旗下共計代言3個品牌、關聯公司8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