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水象結合:心靈療癒週(組圖)

發表:2022-11-15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蠍座
本週星象水象結合:心靈療癒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1月14日到20日這一週星象如何?

心靈療癒週

這一週訂為心靈療癒週。有3顆星在天蠍座、兩顆星在雙魚座、月亮也在水象。此時此刻相信你是不是跟家人歡聚呢?或不歡聚,有很多的內心話,有很多的感覺都出籠了,所以為什麼是心靈療癒週呢?當然是要先把負面的能量去除掉,因此我們很容易就看見了自己受傷的地方,或者是情緒比較容易波動,那當然也會對神秘學,對身心靈的學問,或常常會有無意識的行動,譬如說突然想起什麼,或忽然間發現自己不餓又吃很多東西,到底在焦慮什麼呢?透過自己覺得自己行為異常的部分,然後找到了內心的想法,我覺得是這一週裡面趕快把問題找出來,好好治療他的好方式,當然,這一週的水象星座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射手座
金星、水星進射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金星、水星進射手

這一週的週三,金星就率先進入射手,週四的時候,水星也進入射手,所以本來想定義為旅行規劃週的,可是我想先把心靈療癒做好再說吧,我相信每一個人都能夠再把負能量釋放之後,得到了更好的解答,或者心靈得到了平靜,那週三週四的金星水星進射手,射手能量就率先引進了,多多少少你就會開始看到,別人出去玩,你也很想跟他一樣和我們現在已經開放了,那每一個人都有規劃旅遊的計畫,也許是明年也許就下個禮拜,總而言之,規劃又不會少塊肉,我們就來規劃看看,除了規劃旅行,我們可能也會對異國文化感興趣。我們可能也在思考自己人生的長遠計畫,或在思考我們有沒有機會跨領域,有沒有機會用別的方式把你會的東西更加地發揚光大,找另外一條路走,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太陽
太陽開始衝刺在天蠍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太陽開始衝刺在天蠍座

那本週也是太陽開始衝刺在天蠍座的時候,所以跟天蠍有關的事情,比如說性別議題、死亡的事情、遺產的規劃或者是我們周遭如果有人是很會賺錢的,他們在金融方面的一些表現,他們為什麼這麼有錢,理財多麼厲害或者是有錢人開始曬自己的豪宅等等這樣的事情也特別的活躍,如果有刺激,我們在理財方面有動力,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累的:獅子、射手、水瓶、雙魚

獅子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最近真的是很累,你身心俱疲了,所以不要再硬撐了喔!適時的讓自己放鬆一點,其實會做得更好,因為你把自己弄得很勞累,有沒有一種眼袋快要出來的感覺;那麼在感情運方面,最近想很多,然後你也覺得很多事,你自己有責任,如果這樣覺得你就該去做,而不是一直用責任來壓自己,然後又沒有改。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流言很多對不對,流言像流箭一樣一直射向你,我覺得你就做自己的事情是比較好的,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只要你是對的;那麼在感情方面,的確我們剛剛講流言蜚語,也因此會讓人家產生誤會,但這個誤會如果是可以解答清楚的,你千萬不要不屑解答,你要好好的回應。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其實周遭都是很熟悉的人,這件事對你很重要,所以如果是不熟的人會讓你很緊張,然後你也會表現失準,讓自己再稍微放鬆一點比較好;那麼在感情方面,可能對方會拿你過去的事情來評斷你呀,好像挑剔你東挑剔你西,我覺得你不要自責太多,你如果自責太多,這段關係可能就很容易走不下去。

雙魚星座的朋友其實對你而言,最近的身心狀況都是壓力蠻大的,那你應該要適時的解壓,或者是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扛在身上,因為扛在身上的結果就是你已經不勝負荷了,所以是該要休息一下的時候了,不然還真的會搞到要去看醫生;那麼在感情方面,壓力很大的你情緒當然就不會太好,那當然另外一半體不體貼就變成關鍵了,他足夠體貼,我相信你會覺得很開心,他不體貼,說不定你們關係就產生變化了。

穩的:白羊、金牛、天秤、天蠍

白羊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工作上跟別人的對應還蠻不錯的,你會發現大家都對你挺好的,也很包容,那也希望你不要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就是懷疑對方是不是有什麼想法跟企圖,其實沒有,就是你這一週貴人運滿好的;在感情方面,你有一點想太多了,你想太多,所以就很快地去抗拒、拒絕了,設起了高牆,我覺得都是太多了,不必要的,你放輕鬆就好了。

金牛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最近緊鑼密鼓正在打仗的期間,那打仗我們不確定,一定輸或一定贏,但是這種打仗的感覺會讓你火力全開,倒是真的,所以要好好休息;那麼在感情方面,跟另一半越吵越好吧,有些話要說出來,說出來以後,反而得到瞭解答,所以看起來像吵架就是了。

天秤星座的朋友,其實這一週在工作上有可能會忘東忘西,我倒覺得你不要太緊張,你就讓直覺來帶領你,有時候直覺比你想東想西計畫還要靈;那麼在感情方面,放輕鬆就對了,有點迷糊的你比較可愛,這樣可以放鬆了嗎?

天蠍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什麼東西你都想Keep住,所以你也會累到自己,有沒有一種要去蕪存菁的感覺呢,有些東西是雞肋啊,留著也沒有什麼意義,那個真的可以放掉了;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比較保守跟保留,有時候心房也不太打開,那也會讓別人覺得挫折,所以要熱情一點,OK!

讚的:雙子、巨蟹、處女、魔羯

雙子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工作上應該都是勝券在握,很多事情按部就班,你自己不要岔出去,一切都會蠻順利的,就是千萬不要自己作死就好了;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有點古板或者是傳統的那一面,會讓別人覺得很傷腦筋,所以如果有衝突多半來自你自己問題挺大的。

巨蟹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其實有貴人運,這些長官、長輩很看好你也會給你機會,只不過他們在你心目中是有點古板的,就看你怎麼想了;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有點強勢,這個強勢是別人會有點受不了的,因為他們覺得你一言堂,你有沒有呢?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其實可以柔軟一點,你會發現你一柔軟或示弱,很多的資源就進來了,比你用很強勢的方式去抵擋要好;那麼在感情方面,你跟另外一半之間,如果你不要那麼地發號施令或者是情緒那麼容易波動會比較好一點,反過來說,你如果做一個很會照顧別人的人,或者是體貼別人的人這樣的角色,你的桃花運就會大開。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可以說是命運的轉折點,這個命運轉折點當然是有一些機會來找你,可能你自己都覺得無法想像,可是說不定是很好的效果,既然是轉折點,你應該做一個很大的改變喔!那麼在感情方面,跟對方之間已經到了一個關鍵時刻了,所以如果是沒有對象的人士,有機會認識到讓你覺得很開心,居然會認識到這一類型,這種很意外驚喜,那如果有對象的人說不定你們的關係要開始產生變化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