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字塔的神秘異象 拿破崙也曾經歷(圖)

發表:2022-11-18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拿破崙曾在吉薩大金字塔內有過一次神秘的經歷
拿破崙曾在吉薩大金字塔內有過一次神秘的經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拿破崙曾在吉薩大金字塔內有過一次神秘的經歷,他身邊的一些親信問他在金字塔裡發生了什麼,拿破崙回答道:「就算我告訴你了,你也不會相信我的。」而這一場神秘的體驗,或許也改寫了拿破崙的命運和世界的歷史。

拿破崙的埃及之旅

在1798年的夏天,在拿破崙的命令下,超過3萬的法國士兵來到了埃及。他們的任務是解放被土耳其統治3個世紀之久的尼羅河岸的國家,同時封鎖住英國和東部殖民地的自由海運往來。

拿破崙還帶了100多名不同學科的學者來研究,記錄下並且複製所有關於這片土地的一切。寺廟、墓穴、木乃伊、隧道、寶藏和神祕的金字塔,都一一開啟,向世界展示令人目眩神迷的歷史。

正是拿破崙的這次軍事暨科研的探險行動,讓歐洲大陸重新揭開古埃及遺落的珍寶,也讓世人尋找到並試圖解開古埃及人在千年以前留下的謎團。

當時拿破崙的一名士兵正在中世紀的堡壘拉契德挖掘一條溝渠,他恰好發現了古埃及歷史上最重要的藝術品「羅塞塔石碑」,幫助學者們破譯了埃及象形文字。羅塞塔石碑上刻有三種文字:象形文字、世俗體和希臘文。從希臘文中,研究者們終於找到了象形文字中對應的含義,並且建立了一套解密碼來閱讀古埃及的其他文獻。

在他的這次探險中,拿破崙去了聖地,並與土耳其軍隊對抗,還在巴勒斯坦地區北部的古城拿撒勒休息了一晚。這次探險在1799年4月14日出發,同年8月,拿破崙回到開羅,當時他決定要睡在吉薩大金字塔中。他睡在國王的墓穴旁邊,當時是很難進入的地方,因為通道很小,甚至都沒有半米高,沒有充足的光線,只靠幾根火把,其複雜程度遠超想像。

拿破崙在大金塔內過夜

國王的墓穴位於大金塔內部,是一個大約長10米、寬5米的長方形房間,由花崗岩檯面板、牆板和天花板組成,完全沒有任何裝飾,只有一個花崗岩「空棺」,也沒有任何標記,應該是在建造大金字塔的時候就存放於此處,因為通道實在太狹窄根本不可能運輸這樣一個棺材。

拿破崙在大金字塔內待了大約7個小時,黎明時分,他臉色蒼白、神色慌張地從金字塔中出來。

他身邊幾個親信問拿破崙,在金字塔裡到底發生了什麼,拿破崙回答道:「就算我告訴了你們,你們也不會相信我的。」

人們認為,他在大金字塔內度過的那一晚,改變了他的人生。

拿破崙回到法國後大敗敵軍,拿破崙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大獲全勝。他成功終結了法國大革命時政府的統治,並且建立了以拿破崙為首的法國議會。

根據彼得.湯普金斯(Peter Tompkins)在他的經典著作《大金字塔的秘密》中提到:「拿破崙其實是想一個人留在大金字塔的國王墓穴裡,正如亞歷山大大帝在他之前做過的那樣。」縱觀拿破崙的生平,他著迷於其他幾個偉大的歷史人物,拿破崙一直試圖跟隨亞歷山大大帝和尤利烏斯•凱撒大帝的步伐,而這兩個人也據稱在大金字塔國王墓穴中單獨過夜,努力尋找生存以外更重要的意義。

遺憾的是,不管拿破崙在大金字塔中經歷了什麼,在國王墓穴的牆上看到了什麼,這都是一個無人知曉的秘密。人們構想出了無數的傳說,其中有一個傳說認為,拿破崙看到了一些幻象,他看到自己成為了地球上最偉大的皇帝。

吉薩大金字塔本身就是一個神秘的地方。在金字塔裡面度過一個夜晚,這種感覺無法想像。對大多數人來說,在如此巨大的石頭中過夜,絕對是個瘋狂的想法。僅僅是呼吸聲,都會變成可怕的噪音。不過,拿破崙也不是唯一一個敢於「瘋狂」的人。

大金字塔中的神秘異象

著名的神秘主義者阿萊斯特.克勞利在他的自傳中寫道:「國王的墓穴是發光的,如赤道地帶最明亮的月光那樣。蠟燭那微弱的暗黃色火焰,彷彿就是對上帝的褻瀆,因此,我滅了蠟燭。早上,國王墓穴的光完全消失了,而且唯一能夠聽到的聲音,就是蝙蝠搧動翅膀的聲音了。」

其他在大金字塔裡面待過的人也表示看到奇怪的景象。1930年,英國神學家保羅.布倫頓在大金字塔中的國王墓穴停留的一小會兒時間中,看到了奇怪的東西。他說:「...好像被邪惡的生物襲擊了,而且周圍圍繞著看起來是詭異的魔鬼般的樣子...」

那麼是什麼導致了在大金字塔中的神秘經歷?

研究發現,國王墓穴中的花崗岩石塊,是一種能導電的石材。因為大部分花崗岩含有較高含量的石英水晶,石英是具有壓電效應的。事實上,如今我們已知的所有導電物體中,就包括石英。建造金字塔的古代建築師們,肯定知曉石英的導電性,而且很可能用我們未知的方式來使用它們。

國王墓穴中的電磁特性,有一些例子證明,一位遊客在進入金字塔的時時候,想從金屬保溫杯中喝水,結果被電了一下。而且,研究者們發現,當他們進入大金字塔的時候,相機和各種研究裝置的電池,電量都莫名其妙地失靈了。

這種異常的電磁現象,是否能解釋很多人在大金字塔中看到的異象和神秘的經歷呢?而這些異象,是否證明了如很多主流學者認為的那樣,吉薩大金字塔並非是一個墓葬?

還有一個理論嘗試解釋大金字塔內的「力量」,即金字塔的幾何形狀導致了金字塔能夠集中宇宙能量,將法老的屍體放置在金字塔的正中心的話,能夠幫助保存法老的屍體。

不過,吉薩的三座金字塔中都沒有任何木乃伊。這就導致了很多研究者提出理論認為,金字塔並非是墓葬,而是大型的能量機器。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