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意識產生共鳴 人類可以與神交流(圖)

發表:2022-11-23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宙(16:9)
頻率校驗好了,在宇宙中,人類可以與神交流。(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共振原理

專業歌手對著麥克風慢慢飆高音,不遠處一隻玻璃杯忽然開始抖動,很快,啪,碎了。清脆的爆裂聲中,台下觀眾個個看得目瞪口呆。

杯子的確是被歌聲震破的,祕訣在於運用了「共振原理」。當歌手發出的音頻跟杯子的共振頻率一致的時候,就能讓玻璃產生大幅度的震盪,最後導致破碎。表演前歌手會事先敲敲杯子,找出杯子的固定音頻,然後在哼唱的時候慢慢調高自己的音頻,最後達到跟杯子音高一致,這時杯子會跟歌聲產生共振,放大聲波的能量,最後把自己震碎。杯子能不能破,完全依賴於歌手對聲音的辨識能力和對自己聲帶的掌控能力。

與宇宙溝通 

曼德博是1924年出生於波蘭的數學家。他認為自然界的許多物體,整體和部分都有「自相似」的特性,這就是「分形」的概念。一個非常典型的例子就是寶塔花菜,每一個細小的花蕾都是整棵花菜寶塔形的形象。

而且自然界中許多通常被認為是粗糙或混亂的事物,實際上也都具有「自相似」的特性。曼德博常舉的一個例子就是海岸線。把一小段海岸線放大10倍或者100倍後,會跟整體海岸線的形狀看上去非常相似。

再比如說,天上飄過一朵雲彩,看上去既不規則,也不穩定。然而,科學家們卻發現,把雲層放大後觀察,局部的形狀跟整體有著相同的圖案。這種相似性甚至在縮小到百萬分之一的區域中也一樣存在。

而在生物領域,分形更是經常出現。研究人員在神經細胞,人體中由肌動蛋白組成的纖維結構,還有細胞在遷移的過程中,都發現了高度「自相似」的分形現象。目前來講,分形現像在細胞生物學中無處不在,從蛋白質到細胞器,再到整個細胞都可見到。

曼德博後來提出,小到人體血管和肺的結構,大到一道閃電,甚至宇宙中的星系,都有著這樣的特性。當他用數學模型完美呈現出分形的「自相似」概念後,整個科學界都震驚了。因為曼德博似乎是用數學的方式證明了佛家「一花一世界」的說法並不僅僅只是一種修煉人的心境,更有可能是一種現實的存在。

對佛家文化頗有研究的海華也認為是如此,說分形的存在讓人在「一粒沙中看到了無限」。以分形的概念來理解,這個看上去雜亂無章的世界其實是有序的,每個部分都有自己從微觀到宏觀的一套存在模式。其實在量子力學的概念中也是一樣。在量子的世界中,整個世界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是由小的部分合併連接起來的,是動態的,也是流動的。

在這樣的世界中,一朵花可以是一個世界,一個人也可以是一個宇宙,或者是某個大宇宙中的一個分形。所以當頻率一致的時候,我們很自然就能跟那個更大宇宙中的能量意識產生共鳴。這就像是音叉和鋼琴的關係。調音師調音的時候會敲敲音叉,音叉會發出中音C的樂音,然後調音師把音叉放在鋼琴的音板上。如果鋼琴中央C鍵的音準校驗得好,鋼琴就會響應音叉產生共鳴,發出同樣到聲音。海華說,這或許就是人類可以與神交流的方式。

如果我們沒法和那邊溝通上,那就是我們的頻率還沒有校驗好,多做練習,修正自己,或許將來某一天就可以了。而就像我們一開始看到的震碎杯子的實驗,如果我們真能跟宇宙中能量巨大的的高級生命溝通上,我們能夠獲取的能量也是巨大的。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