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臉書、抖音未來爭霸 短視頻將成主流(圖)

發表:2022-12-09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短視頻
「抖音(TikTok)在2021年佔據了美國人所有在線時間的2.9%左右,而短視頻整體佔據了5.4%。」(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2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美國銀行分析師在12月8日(週三)公開的報吿中指出,短視頻的潛在市場規模超過1000億美元。未來五年,互聯網的最大變革可能將出現短視頻爭霸主的現象。

報告中提到,包括谷歌旗下的YouTube、Meta旗下Facebook和Instagram等所有最領先的社交平臺,都在短視頻方面投資了數十億美元,積極擴大內容、流量。其中,「抖音(TikTok)在2021年佔據了美國人所有在線時間的2.9%左右,而短視頻整體佔據了5.4%。」

儘管短視頻存在用戶疲勞的風險,但預計到2024年,短視頻可能會佔所有使用互聯網客戶時間的12%,而YouTube Shorts和Reels(Meta)的份額也不斷增加。

事實上,早在2009年,媒體營銷人員就在嘗試一秒鐘的廣告。例如,米勒啤酒(Miller High Life)在「超級碗」(Super Bowl)期間投放了一些非常短的所謂「眨眼」(blinks)廣告。當時,這些廣告的投放,一個30秒視頻就要花費300萬美元。現在更是水漲船高。

米勒廣告的長度儘管僅有一秒鐘,可隨後,該公司的銷售額卻增長了8.6%。

現在,短篇內容的受歡迎程度正在迅速上升。許多人,尤其是年輕一代,都在觀看不到1分鐘的視頻。主要的社交媒體平臺現在都提供了創建短內容的機會。這可以使視頻內容對觀眾和內容創作者來說更容易接受。

那麼,是什麼讓短視頻內容如此吸引人?

它鼓勵了創作者與觀眾的互動。

福布斯新聞認為,觀眾需要找到一種歸屬感,並與可以分享他們激情的其他人互動。短視頻創作者能夠迅速調整內容趨勢,其製作的高質量內容、分享的社區問答,形成了讓觀眾參與的氛圍與基調。這就是為什麼通過吸引人的內容來促進觀眾的積極參與,是至關重要的。

另外,短視頻更容易製作,這就意味著,創作者可以比製作長的內容更快地嘗試自己新的想法併進行迭代。

美銀分析師表示,「我們認為憑藉知名創作者產生的溢價,短視頻可以與其他社交內容一樣變現(惟低於專業視頻內容)。」「假設專業內容可望獲得適當的曝光成本(CPM)折扣,我們估計短視頻收入到2028年將達到1080億美元(約佔在線媒體支出的15%)。」

並補充道,「(媒體)平臺最終會為頂尖創作者的獨家內容付費,預計此舉將對短視頻內容與社交媒體的毛利潤率產生5-10%的逆風影響。」

此外,分析師也稱,未來幾年Meta的臉書、IG與YouTube、抖音之間將是一場爭奪短視頻霸主地位的三國之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