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炒股票賠半億港元 網嘲愛黨有報應(圖)

發表:2022-12-12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香港藝人肥媽。(圖片來源:肥媽FB影片截圖)
圖為香港藝人肥媽。(圖片來源:肥媽FB影片截圖)

【看中國2022年1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曾在2016年舉行告別演唱會的香港藝人肥媽(Maria Cordero)明年1月會重返紅館開演唱會。她自爆復出是因為退休後投資股票失利,損失近半億港元。事件並未引發網民同情,反而有留言指這是「愛國愛黨」的報應。

現年69歲的肥媽表示,當初因為認識人,以為不會有事,於是斥資5,000萬港元買入一支關於電燈的香港科技股,當時有朋友向她保證,如果有損失就賠給她。惟最終該朋友破產,相關股份亦已停牌。

肥媽指,至今仍然記得股價暴跌那驚心動魄的一日,當日她在拍攝飲食節目,眼見股價由8元大跌至8毛,其後數日更跌至8分,5,000萬投資最終剩下200萬。不過,肥媽樂觀表示,自己身體健康可以工作,加上在世界各地的物業及舖位都已經供完款,(靠收租)可以過着平穩的生活。

肥媽感慨當年低價買入物業,是因為打算和丈夫周遊列國及探望兒孫,但計劃趕不上變化,供完樓後,丈夫在2020年11月因病離世,她也不再置業。

肥媽丈夫在2017年確診患上末期肺腺癌,2020年8月因肺炎與血管閉塞而要留醫。當時肥媽搬到病房全天候照顧丈夫。她曾透露醫藥費已支出超過600萬元,全部由她一力承當。

有報導指,導致肥媽損失近半億的電燈科技股可能與她曾擔任代言的德普科技(3832)是否有關。

肥媽於2014年成為德普科技旗下的LED照明產品的代言人,高達3千萬港元的代言酬勞則以公司發行的新股支付,每股6元共500萬股,不設禁售期。

報導續指,德普科技曾是市值超過百億的公司,但該公司在停牌前連續5年蝕錢,之後更被沽空機構狙擊,指其財務造假等問題,予以「強烈沽售」評級,德普科技的股價隨即急瀉逾九成。當時已有消息指,如果肥媽沒有及時出售相關股票,以當天的收市價計算,3千萬代言費只餘下270萬。最後該股票在2020年3月2日遭聯交所取消上市地位。

肥媽因為在2019年參加「撐警大會」,支持警察暴力鎮壓抗爭者,被公認為「愛國愛黨」藝人。肥媽亦支持《香港國安法》,表示「等了很久,中國人必須支持《國安法》。」

對於明年1月復出開演唱會,肥媽表示,發覺原來天要你工作,即使告別(演藝圈)也要做。有網友嘲笑道,「愛國愛黨」沒有好下場,天要你無法退休,繼續做奴隸!

還有網友分析,可能肥媽還有幾億港元存款,今次自爆純粹是為了搏同情,同時為演唱會宣傳。該網友建議大家不要理睬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