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博見稱2023年是結算《周易》又是怎麼說的呢?(圖)

作者:峪川 編輯整理 發表:2022-12-14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還在追隨共黨的人們應細思「悔」和「吝」的深意,就可以發現《周易》所揭示的天機。
還在追隨共黨的人們應細思「悔」和「吝」的深意,就可以發現《周易》所揭示的天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三年來,馬來西亞預言家拿督鄭博見的預言向來準確,2022年進入尾聲,那麼對於即將到來的2023年,他的最新預言是什麼呢?

2022年的值年卦是「水火既濟卦」:初吉終亂,屬後疫情時代,各國為抑制通膨紛紛加息,經濟明顯放緩,微軟、蘋果、特斯拉等大企業的市值也大幅縮水。

對於新的一年,鄭博見預言2023將是一個結算的年份,全球經濟會陷入難以想像的衰退,應做好面對經濟寒冬的準備。美國經濟也將在2023年上半年大幅放緩,並掀起全球經濟範圍的骨牌恐慌效應。

鄭博見進一步分析,不同於2004年到2024年相對穩定的二十年,2024年到2044年的9運屬「火」,這段時間將如火般變幻莫測、動蕩不安。而2023年又正好是8運的最後一年(2004年到2024年立春前的元運,統稱為8運,屬土),正是大運交接非常關鍵的一年,天時之氣將從8運轉換到9運。

自2022年11月7日立冬,年運節氣轉換後全球已進入辛亥月,鄭博見預測世界經濟動盪將會加劇,他並提醒中國大陸、俄羅斯、朝鮮等國需特別注意。此外,大集團醜聞將再曝光,進而引發恐慌與群眾抗議等。而戰亂能量也再提升,因此他認為俄烏衝突會再升級,和平談判近期不會實現。此外,他還預言世界有大爆炸、大水患,年終出現極端寒冬,再加之供應鏈失衡,加劇經濟問題。

除了鄭博見外,英國通靈師克雷格·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預言中國大陸將於2023年發生大事件。

早些年,2015年他就預見中國將發生事情,但看得不很清晰,而香港也確實發生了事情,但這次他與之前模糊的陳述不同,這次他強調說不久、很快,中國大陸即將發生大事。

早在2022年9月,帕克就預言中國北方會有大事件發生,可能出現在內蒙古一帶,現在看來實際發生的地點是新疆,一場新疆大火,引起中國大陸各地區的白紙抗議浪潮,全球也迅速響應這場大陸自發的民主運動。當時,帕克還預言習近平不會第三次被加冕,因此被外界認為帕克的預言不準確。不過帕克補充說,他一直感到習近平的第三任期不是很正常,他認為習近平會被趕下台,帕克擔心如果習近平被趕下台還會有另一個人來接替他,但這個人卻是更加的危險。

《周易》揭示:沒有絕對的吉凶

《周易‧繫辭上》第十一章中說:「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此八卦分別是「乾、坤、坎、離、震、巽(ㄒㄩㄣˋ)、艮、兌」,而此八元素是謂可構成天地萬物,即代表了「天、澤、火、雷、風、水、山、地」。

《周易‧繫辭上》也載明:「是故,剛柔相摩,八卦相盪。鼓之以雷霆,潤之以風雨,日月運行,一寒一暑,乾道成男,坤道成女。乾知大始,坤作成物。乾以易知,坤以簡能。」而「卦」即高高掛起就能使人一目了然之意,八卦分別組合集成六十四卦,每一卦又分出六爻,共有三百八十四爻。

從卦辭和卦義中還可辨吉凶,從吉到兇又可再進一步細分為九等級:「吉、亨、利、無咎、悔、吝、厲、咎、凶」,其中「悔」指能及時悔改的小過錯、「吝」則指有過錯卻不知悔改也不感到羞愧;「厲」代表危險,但吉凶未定,若能深思熟慮、反躬自省還有機會逃過劫難;「咎」代表已經發生過錯,並且必須承擔責任,到「凶」就表示已達到十分凶險的境地了。

其實天象變化的進程是神定的,地上的人事也不得不變動,一旦中共倒台了,習近平就是最後一任黨魁,也就不會有接任的人選了,不是嗎?

還在追隨共黨的人們應細思「悔」和「吝」的深意,可以發現《周易》所揭示的天機:「悔」和「吝」分處於吉凶之間,關鍵就在於能否真心悔改;若能懸崖勒馬,及時改正,自能由凶轉吉,化險為夷。自省改過方是趨吉避凶之道,天理可謂昭然若揭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