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黑舌黑、雙眼狂腫、一夜白髮 中國患者自爆詭異症狀(組圖)

發表:2022-12-23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 疫情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後,中國許多確診民眾出現詭異症狀。示意圖。(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後,中國有人確診後出現不停放屁、不停流淚,還有人臉龐和舌苔都發黑,甚至有人一夜白髮滿頭等詭異症狀,引發社會高度關注。

近日微博熱搜榜流傳的視頻顯示,天津一名男子的舌苔明顯帶有黑色,牙齒縫隙中也能看到黑色印跡。他還表示渾身疼還怕冷,感覺像是剛做完大手術似的無法比喻。

中國 疫情
微博上,有人驚爆染疫後出現舌頭發黑。(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但他也指出,相比於前一天讓他慶幸的是,自己的舌頭和牙齒顏色都淺了很多。事後他向醫生查詢,被告知可能患上「黑毛舌」疾病,而這可能因他患上新冠後免疫力降低,再加上抽煙習慣有關。

根據醫學百科及百度等資料顯示,黑毛舌是一種絲狀乳頭增生和角化過度,加上產生色素的細菌或真菌作用,局部色素增加,使舌頭表面呈黑色或棕灰色的疾病。致病原因包括:口腔衛生不良,令細菌和真菌的種類和數量增加,生成色素等;使用刺激性漱口水;使用抗生素等藥物;高燒、胃腸功能失調、糖尿病、腎功能障礙等也可能會導致黑毛舌。

無獨有偶,微博又爆出一則消息,安徽一名女子確診第4天,除了嗓音嘶啞、持續發高燒外,還伴隨上吐下瀉,不到一個禮拜就瘦了4.8公斤。女子自行拍影片說,她現在相當不適,且不僅嘴唇上的皮掉了一層,「滿臉也是黑糊糊」,如同被毀容一般。這名女子將自己染疫前後的照片上載微博,發文自嘲「現在連親媽都認不出了」。

 

安徽 女子
安徽一名女子將自己染疫前後的照片上載微博。(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此外,江蘇一名女子也發視頻稱自己確診陽性後,頭髮「一夜變白」。畫面中可見女子年紀不大,她驚呼道「天哪,這是出現什麼事情啦...一夜之間就變成了老太太,以後還怎麼見人?」

一夜白髮
江蘇一名女子也發視頻稱自己確診陽性後,頭髮「一夜變白」。(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還有一名貴州女子發視頻稱,自己發高燒敷補水面膜,結果面膜竟被「燒乾」在臉上撕不下來。片中可見,整張面膜鼻子處乾的相當明顯,女子撕了多次,才掀起一小邊。

貴州 女子
一名貴州女子表示自己發高燒敷補水面膜,結果面膜竟被「燒乾」在臉上撕不下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此外,一名河北男子在染疫後,原本一臉帥相,擁有大眼睛雙眼皮的他,痛到哭得眼腫僅剩一條線,他自己也形容「脫相了皺紋都冒出來了」,還戲稱感染「哭株」。該男子直到陽性第3天後才逐漸消失。

中國 疫情
河北男子在染疫後,原本一臉帥相,擁有大眼睛雙眼皮的他,痛到哭得眼腫僅剩一條線。(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事實上,中國演員「小沈陽」早前亦自爆感染新冠,最大的不良反應是面部過敏,從他上載的照片可見,他整張滿是汗的臉泛紅並腫脹,當時網友調侃他中了「腫臉毒株」。

小瀋陽
中國演員「小沈陽」早前亦自爆感染新冠,最大的不良反應是面部過敏。(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對於上述一系列奇特症狀,中共官方未作出合理解釋。中國民間擔心武漢肺炎病毒在中國傳播過程中產生了新的變種。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19日在記者會表示,美方希望中國「妥善應對」新一波疫情,因為「病毒有可能進一步變異並對其他地方的民眾造成威脅」。美國也公開表態願意提供藥物援助中國,但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表示,中方藥品和檢測試劑總體可以滿足需求。

華郵編輯委員會(Editorial Board)在一篇題為以<中國新的武肺夢魘恐成為全球大災難>(China’s new covid nightmare could become a global catastrophe)評論中警告,北京當局堅持使用效果較差的國產疫苗,實屬不智。迫使中共放棄清零的「白紙運動」恐將捲土重來。

《中國:潰而不崩》、中國旅美經濟學者作者程曉農則在推特發文警告,「有可能再次出現『武漢危機』,即感染者大批出國,向各國傳播新的病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