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醫院附近大舉封控 傳王滬寧、趙樂際染疫(圖)

發表:2022-12-23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常委排名第三、第四的趙樂際(左)、王滬寧(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共常委排名第三、第四的趙樂際(左)、王滬寧(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疫情洶湧,近日不斷傳出名人、高官死亡的消息。日前,作為中共高層保健基地的「301 醫院」通道突然被交通管制,引發外界猜疑。網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趙樂際染疫,時間點恰與301醫院被封控相吻合。

坐落於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28號的301醫院被稱為「中國頂級部隊醫院」,並且是眾多中共領導人就醫的地方。北京時間12月21日下午5時許,301醫院四面的道路突然被封鎖,連附近的三個立交橋也一度全部被封控。

北京網友在網路社交平臺傳出的群聊截圖顯示:有一位網友21日下午在群組中發出消息說,「301醫院門口堵了1個小時了,不知道是哪位國家領導人出了問題」。這位網友同時在群組中上傳了一份手機地圖上實時的交通路況截屏。

相關消息傳出後,引起外界的密切關注。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時政評論人士李沐陽22日在《新聞看點》分析說,301醫院是中共的頂級部隊醫院,集結著全國最頂尖的醫療人員、技術和設備。所以301醫院一直是中共中央的重要保健基地,負責中共頂層的醫療和保健。現在這家醫院四周的道路突然被封控,「這麼大動靜,應該不是普通的中共官員出了問題。很可能是中南海裡面的某個高官,或者某個高官的家屬出了狀況,否則不會四個方向‘戒備森嚴’」。

與此同時,網路上傳出消息,指中共常委排名第三的趙樂際和排名第四的王滬寧染疫。外界猜測,或許301醫院21日下午的封控與這兩人有關。對此,李沐陽稱,這個消息目前無法證實,但可以等著看中共近期會不會發一份、兩分,甚至更多「訃告」。

趙樂際和王滬寧最後在公開場合露面是在一週前舉行的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外界注意到,今年召開的最高級別的經濟會議,北京有一眾高官都缺席。

香港《明報》盤點發現,在24名政治局委員中,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何衛東未見身影之外,現任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金國、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最高檢檢察長張軍、央行行長易綱、銀保監主席郭樹清、中證監主席易會滿、審計長侯凱、市場監管總局局長羅文、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主任陸昊等高官,疑似都缺席,原因不明。

文章分析稱,考慮到大陸目前正經歷一波疫情感染高峰,這些高官缺席會議,不排除是染疫或其它身體原因所致。

12月21日有消息傳出,中共宣傳部顧問、原國家體委副主任劉吉在北京醫院病亡,終年85歲。官方近日報導高官死亡消息時,基本都稱「因病醫治無效」,不提具體病因。不過,陸媒《中經在線》報導說,劉吉是「因感染新冠醫治無效」死亡。這是官方迄今為止公布死於疫情的最高級別官員。

中共內部會議紀要顯示中國12月21日單日新增感染人數直逼3,700萬人,12月至今累計感染達2.48億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