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更容易擁有前世記憶?(圖)

發表:2022-12-25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些人更容易擁有前世記憶?
那些人更容易擁有前世記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弗吉尼亞大學的生物化學和精神病學教授伊安‧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博士,在40多年的時間裏,從印度開始,然後到斯里蘭卡、巴西、黎巴嫩等國家,後來又在歐洲,蒐集了數千個輪迴轉世案例,併進行了詳細的調查。

對於何種人更容易擁有前世記憶,史蒂文森認為:兒童在2∼4歲之間能保存清晰的前世記憶,7∼8歲以後這種記憶就會衰退。尤其是那些前世經歷過「壯烈」死法的兒童,更是會常常提到或者夢到自己對前世死亡過程中的細節。

2歲女兒語出驚人

日本一位媽媽就在「讀賣新聞」網頁上分享了一段她與2歲女兒的對話。女兒的話讓她難以置信。因為女兒說出的事她從未告訴過別人,包括她的丈夫。

她將這則小故事分享在「發言小町」的頁面上,這是一個專門給讀者自由發表的平臺。她說,女兒當時正在刷牙,一邊跟她聊天,女兒突然說:「YU醬(ゆうちゃん)我,以前是『もふ藏』(もふぞう),現在變成YU醬了喔!」她接著說:「脆脆的飼料很好吃喔!」

女兒的話把她嚇了一跳,因為「もふ藏」是她單身時代養過的一隻寵物名。也就是說,女兒正在告訴她——我就是你以前養的那一隻寵物喔!而關於「もふ藏」的一切,從女兒出生到現在她根本隻字未提過,無論是這個名字還有養過寵物這件事,以及寵物的相片都未曾給女兒看過。但女兒卻對這一切瞭如指掌。

YU醬還說,當時她還有個玩伴叫「もふこ」,它雖然很可愛,但是她有一點怕它。女兒說到這時,女網友還處在驚訝狀態中,於是她開始問女兒許多關於「もふ藏」的事,其中包括它的性格、特殊的行為等等。女兒都一一對答。

出於好奇,她甚至翻出了當年她飼養這群寵物的照片。畫面總共有6隻,女兒毫不猶疑地就指出「もふ藏」是哪一個。

文章發表後,引來網友熱烈迴響,網友在下方留言回覆:「看來她真的很喜歡你。」這則分享甚至登上2016年「發言小町」的熱門話題排行榜,獲得「神奇緣分大賞」(不思議な縁で賞)。

這位媽媽表示:「以往我是不相信前世今生的人。」經過這件事後,她開始去翻閱一些關於前世記憶的資料才逐漸明白,有一些孩子對自己的前世記得相當清楚。儘管不可思議,卻是不得不相信的事實,何況這就發生在自己女兒身上。

人們知道自己的前世,以多維空間的理論來看是有可能的。在多維空間的理論裡,人在敏感時期,或在特定的天氣和睡眠環境下,特別容易進入另一個空間。當然,這是以思維或夢境的方式進入一個跨越空間和時間的維度。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