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廣州市長黎子流染疫在家中去世(圖)

發表:2022-12-25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廣州市市長黎子流因為感染疫情,25日早晨在家中去世。(圖片來源:網路)
原廣州市市長黎子流因為感染疫情,25日早晨在家中去世。(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1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國新一波疫情來勢洶洶,感染人數飆升,醫院崩潰,殯儀館屍體爆滿,難以負荷。中共體制高層,退休高官和高級專家密集死亡。多個消息傳出,原廣州市市長黎子流因為感染疫情,於25日早晨去世,終年91歲。

香港《星島日報》引述消息報導,黎子流擔任創會主席的廣州市高爾夫球協會發出通知,指黎子流今早(25日)去世。

另外,廣州市人大副主任周慶強也發出信息悼念黎子流,指他在本月15日感染冠病,今天清晨6點在染病的十天後離世。信息中也說,病毒十分凶殘,特別是對老人家極不友善。

今年9月1日,90歲高齡的黎子流赴龍江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旺崗小學)、龍江城區中心小學錦屏校區撐場,這是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今年7月底,《粵劇表演藝術大全.音樂卷》在廣州舉行,作為粵劇發燒友黎子流出席並講話。

據公開資料,黎子流1932年1月出生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陳湧村,廣府人珠璣巷後裔海外聯誼會會長。1983年出任江門市委書記。1989年任廣東省特區辦主任。1990年∼1996年先後出任廣州市副市長、代市長、市長。1998年正式退休。後任順德新世紀農業園有限公司和廣州力智農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大疫當前,眾多的退休中共高官、高級專家密集死亡。北京醫院原神經內科主任、主任醫師許賢豪教授,被曝因病於2022年12月23日去世,終年85歲.

許賢豪是神經內科專家,出生於上海,衛生部北京醫院神經科主任、教授、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博士生導師,國際神經免疫學會常務理事,中國免疫學會常委,國際阿爾茨海默病協會ADI中國委員會副主席,中國阿爾茨海默病協會ADC主任委員。

與許賢豪同日去世的就有4名院士。所有訃告中的死因均為「因病醫治無效」,但沒有說明是何種疾病。這4名院士分別是:97歲的中國著名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家、中科院院士張友尚:86歲的中科院院士、自動控制和電力系統工程專家盧強;90歲的工程院院士、生態學和森林學家李文華;57歲的中科院院士、中科院上海藥物研究前所長蔣華良。

根據已有消息,近日去世的中共正部級高官包括:85歲的前國家體委副主任劉吉19日死於北京,89歲的前江西省政協主席朱治宏20日死於南昌。

此外,曾任中共大將粟裕秘書的國防大學離休幹部鞠開;中國電影資料館原館長陳景亮;原中共四川維尼綸廠黨校書記、享受按副省(部)長級醫療費待遇離休幹部趙晉山;中共四川省委原常委、原副省長刁金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原司令員劉雙全等人近日也相繼被曝病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