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兩大智囊缺席中共重要會議!(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2-12-28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何立峰
11月14日習近平與拜登在巴厘島會晤中共發改委主任何立峰(左二)參加了拜習會。(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28日訊】目前中國大陸爆發疫情海嘯,不斷傳出中共官員、中共黨員染疫去世消息。 而中共高層的一舉一動,更成為舉世關注的焦點。 中共中央政治局近日召開的會議上,有三名中共高官突然神秘缺席,顯然不能排除染疫的可能。

據中共官方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於12月24日至25日召開民主生活會。 習近平主持會議併發表講話。

三名政治局委員缺席,含習近平兩大智囊

中共央視播出的現場畫面顯示,有三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缺席此次會議。 他們是李書磊、何立峰、張國清。

李書磊現任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被視為習近平的智囊親信。 中共十七大後,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習近平兼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李書磊獲提拔為副校長,據稱習在黨內的一些講話稿亦出自其手。 10月28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37次會議上,李書磊首次以中宣部長身份露面。

中國發改委主任何立峰同樣是習近平的心腹之一,媒體注意到在習近平進行國內考察、外交會議和海外活動時,何立峰每每陪伴左右。 外界預計他可能會在明年3月接替中共副總理劉鶴的職務。

何立峰與習近平的密切關係可以追溯到20世紀80年代,當時他們在同一個城市擔任市政官員。 知情人士告訴《華日》,習近平在1987年與彭麗媛結婚時,何立峰也是少數的受邀參加婚禮的人之一。

習近平晉升福建省省長後,何也獲晉升,並在習近平當上中共最高領導人的第二年,接掌發改委副主任,很快被任命負責習近平的「一帶一路」倡議的日常運營,2017年又升任發改委主任。

張國清在上個月的28日剛剛卸任中共遼寧省委書記,此前傳出可能在明年兩會擔任副總理。 他與習近平早年沒有交集,曾任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總經理,是習提拔的技術官僚。

不過,此前神秘缺席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的兩名政治局常委---趙樂際和李希,這一次卻全部現身。 中央農村工作會議於23日至24日召開,時間與此次政治局民主生活會緊挨,趙樂際和李希不知為何缺席此次會議,中共官方亦未給出解釋。

最近,中共高官缺席重要會議現象頻繁出現。 譬如此前召開的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是中共每年級別最高的經濟工作會議。 香港媒體盤點發現,北京有一眾中共高官都缺席了這一次重要的會議。

根據宏觀經濟諮詢集團Wigram Capital Advisors此前的預測,中共取消清零政策後可能會發生前所未有的中共病毒感染「冬季感染高峰」。 到明年3月中旬,每日死亡人數可能高達20,000人。 到3月下旬,對重症監護病房的需求將達到峰值,達到容量的10倍,每日住院人數將達到70,000人。 在這個冬季,可能將有100萬中國人死於中共病毒。

近日,美國賓州大學全球倡議副負責人伊西結‧伊曼紐爾(Ezekiel J.Emanuel)醫生,向《華爾街日報》投書表示,中共在用最危險的做法來結束清零,其180度的政策大逆轉加重了清零政策的錯誤,危及到所有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有辦法躲過瘟疫!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12月22日接受採訪時指出,中共作惡多端,禍國殃民,中共病毒疫情由中共引發,反過來也反制中共、消滅中共因素。 「天滅中共」現在進行時,呼籲廣大中國人趕快抹去中共印記,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和共青團、少先隊組織,不要繼續做它的一員、一個分子或粒子。 否則神要清算這個惡魔、邪靈的時候,你可能被視為它的一分子、一個成員、一個粒子,而成為中共邪黨的陪葬品。

易蓉特別強調,由於當前疫情迅猛、情況緊急,同時不是每個加入過中共組織的人都能突破網路封鎖,到退黨網站(tuidang.org)或大紀元退黨網頁(tuidang.epochtimes.com)聲明退黨,在這種情況下,有意三退的人,可把退黨、團、隊的聲明張貼到電線桿上、牆上或寫在紙幣上流通,也同樣有效,神看人心。

易蓉說:「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是神給人自救的一個機會,現在神要清算這個紅魔了,你不要與它一同殉葬;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退黨中心反反覆覆說:'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 」

易蓉舉了一個古時治瘟疫的例子,「東漢時的張道陵,他讓有病染疫的人,把一生所犯的錯誤一條條回憶,記下來,用筆寫好,扔到水裡,同時向神發誓,不再做那些錯事和不好的事情,人們紛紛按此法去做,果真瘟疫不見了。 大家可以在網上搜索一下這個典故。 」

易蓉說,「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疫情爆發初期的2020年3月19日曾寫過一篇經文《理性》,裡面指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所以希望追隨過中共做過錯事的人,相信過中共謊言的人,尤其是中共體制內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干警等,除了退黨外,還要多懺悔,多悔過,不再作惡,如果能揭露中共,將功補過就更好。 」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