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罕見異象全解讀 人不信的全來到(上)(組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2-12-28 1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遭最強沙塵暴、多地同現藍太陽異象
今年4月21日,北京沙塵暴來襲,三次出現「藍太陽」異象。(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2年12月28日訊】聖誕過後,2022年已走向了尾聲。2022年底,中國疫情大爆發,據中共衛健委內部會議紀要曝光,中國在12月的20天內有近2.5億人感染。但這還只是剛開始,接下來的第二波、第三波高峰將會到來。前中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馮子健告訴《中國青年報》說,在第一波大規模感染浪潮中,中國高達60%的人口可能會被感染。「最終,大約80%∼90%的人會被感染。」這意味著,將會有超過10億中國人被感染。

中共官方自己宣布有100多種變種病毒同時在中國傳播,到處都出現白肺重症感染者,而不只是奧密克戎的輕症狀。大量中共高官與其追隨者、名人染疫身亡,屍體來不及火化,堆積如山,讓人觸目驚心!這場病毒就是為淘汰中共而來的。11月30日,中共喉舌新華社公布了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死訊後,針對中共的大淘汰就已全面啟動了,中共死期就在眼前,屆時世界局勢恐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所以說,2022年是極特殊的一年,也是極不平靜的一年,是人類歷史的一個大轉折,相信人類的歷史會永遠銘記這一年。特殊的年份,必有特殊的徵兆。

中華傳統文化講「天人合一」, 《中庸》曰:「國家將興,必有禎祥;國家將亡,必有妖孽。」 《周易》中也說:「天垂像,見吉凶。」每當人間有大事發生,尤其巨大災難降臨之前,上天必會降下各種異象,人間將會異象不斷,以警示人類。

筆者特將2022年發生在中國的所有罕見異象作一個全面的整理和解讀,將從年頭到年尾,按時間順序一一列出,也算是給未來留一個見證吧:人不信的已全來到了。

.2021年底至2022年初:雷打雪、雷打冬、冬季回春、地震

2021年底,中國多地出現「雷打雪」、「雷打冬」異象,緊接著中國大陸普遍出現冬季回春的異象,時至隆冬,氣溫不降反升,這是災禍將要降臨,生命將大量死亡的徵兆。這是一年前筆者在《第三隻眼睛》頻道作過的解讀。本文所有異象大都是筆者在過去一年內於《第三隻眼睛》頻道作過的解讀,也有個別是引用了第三方的解讀。

在2021年11月立冬時,中國大陸的天津、遼寧等多個地區出現冬天下雪打雷的異象,這同時包含著「雷打雪」、「雷打冬」兩大異象。冬天打雷,是冬季回春的前兆,於是,緊接著中國大陸普遍出現了冬季回春的異象。漢代的易學泰斗京房說過「天冬雷,地必震」,認為冬天打雷同時還是發生地震的徵兆。接著,中國大陸便又出現了遍地地震的異象。

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中國多省多地連續發生地震,一共有十幾場地震,最高6.9級。

.3月4日:中共兩會開幕異象

3月,中共兩會在北京召開。兩會期間,北京出現了兩大異象,預示中共的末日。

這兩大異象發生的時間點,非常詭異,一件發生在中共兩會的開幕式,一件發生在中共兩會的閉幕式,而且發生的地點也非常詭異。

3月4日中共兩會召開的首日,北京故宮太和殿出現異象。當天正值「兩會」開幕,掌握整個中國從中央到地方最高層權力的中共官員雲集北京,豈料當日狂風大作,把太和殿背面左側四扇大門全都吹倒在地上。

故宮太和殿又稱金鑾殿,是古代皇帝登基、大婚、冊立皇后、命將出征等大典舉行的地方,因此太和殿被稱為「中華第一殿」,是皇權的象徵。

俗語說:二月二,龍抬頭。2022年3月4日,正是農曆二月二日,龍抬頭,又稱春耕節、青龍節、春龍節等,是中國民間傳統節日。在《周易》中,龍代表著陽氣,「龍抬頭」標示著陽氣生發,雨水增多,天氣慢慢轉暖,大地萬物開始生機勃發。

在中國,皇帝被稱為真龍天子,中國人也自稱為龍的傳人。風水學中認為,中國的每朝每代都有自己的龍脈,都延續著中華龍脈,而稱為華夏正統。而中華龍脈延續到中華民國時,就徹底的中斷了,華夏正統從此斷傳。而毀滅華夏正統、斬斷中華龍脈的就是中共。它是寄生於中華大地,毀滅中華文化的寄生魔。中共的馬列邪說是源自於西方的魔鬼幽靈,它侵蝕中國,霸佔中國大陸後,便拚命的毀滅中華傳統文化,徹底摧毀中國人的道德和信仰,給每個中國人洗腦,將中華兒女變成了馬列魔鬼的魔子魔孫,使幾千年聞名世界的華夏禮儀之邦變成了禽獸之國。

在這個龍抬頭的特殊日子裡,又是中共兩會開幕的特殊時間,大風刮倒了北京故宮金鑾殿的大門,這可以說意義非凡。似乎預示著,中共即將滅亡,上天將要收回權力,中華文化即將迎來偉大的復興,中華大地將重續龍脈,走入新的紀元。

對風水學很有研究的臺灣易經學會當然指導委員蔡竺欣先生,他對此異象是這樣解讀的,他說,在陽宅風水學上最重要的三個原素,排名第一的就是門。門是陽宅納吉排凶之所,門也有門神護衛,如果連門都被吹垮了,表示門神的護衛已經無力。而北京太和殿是皇權象徵之所在,其大門被吹倒,則象徵著一個朝代的殞落。

北京上空出現的藍太陽
北京上空出現的藍太陽。(網路截圖)

異象回顧:

2020年5月21日是那一年的中共兩會開幕日,當天下午3時40分左右,北京的天空突然由白天變成黑夜,伸手不見五指,天上炸雷滾滾,令人驚恐不已,這個現象持續了約10分鐘,隨後又降下大雨冰雹。

.2022年3月11日:中共兩會閉幕異象

3月11日晚上是中共兩會閉幕會。當晚,北京天空出現巨型神秘光圈,是由光形成的一個巨大圓圈,又像是一個句號,亮度非常高,很遙遠的地方都能看到,懸浮在雲層中,持續了大約10分鐘後又消失了。當時民眾紛紛拍攝,記錄下了這「神奇」的一幕。

在中共兩會的閉幕會當天,在這個特殊的時間、特殊的地點,北京的上空突然出現神秘光圈,彷彿是上天給中共的命運劃上了一個句號,彷彿告訴世人,中共的命運已經終結了。

以上兩大異象,可謂一頭一尾,發生的時間和地點都極其的詭異和巧合,一件發生在「兩會」開幕當天,一件發生在閉幕當天。這兩大異象都同時表明:中共的氣數已盡,上天開始清算中共了,滅亡就在眼前!

.3月25日:中南海後院起火

3月25日中南海後院起火,黑煙衝天。3月25日下午5時許,大陸微博等社交平臺傳出數張北京故宮附近疑似著火的照片。從曝光的視頻來看,畫面中濃濃黑煙衝天而起,就算在很遠的地方都能看到,畫面中還有行人在現場駐足觀察。綜合各個不同方位拍攝的視頻中看,初步估計是故宮著火,而中南海緊靠著故宮,故宮可以看作是中南海巨大的後院了。中南海後院起火,這就是中共無路可逃了。

.3月26日:白天突然變黑夜

3月26日下午,廣東多地降下暴雨和冰雹。當天傍晚,廣州天空瞬間變黑。

.4月1日:天鼓鳴

4月1日,四川省眉山、內江市等多地突然傳來詭異的巨響,甚至有市民家窗戶玻璃被震裂。更詭異的是,早在3月19日下午,杭州市蕭山區、錢塘區等地也出現過不明巨響。

5月8日,杭州再次傳來巨響。報導說,多位網友證實,聽到巨響的位置,主要集中在蕭山、錢塘區江東區塊一帶。此外,有紹興網友表示,紹興柯橋、越城等地也聽到響聲。

突然傳來巨響,古代天象中稱為「天鼓鳴」。《史記.天官書》記載:「天鼓,有音如雷非雷,音在地而下及地。」

京房《易傳》記載:「天鳴必有殺」、《天鏡》記載:「天鳴主死,百姓哭」、《易妖傳》記載:「天鳴有聲,人主憂」。

如果習近平不拋棄中共,執意保黨,那麼將繼承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所造下的天大罪業,與中共陪葬!

.4月15日:四月飛雪

4月15日,湖北宜昌、襄陽、恩施等多地出現四月下雪異象。一夜之間馬路上、房頂上、遠山,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路上的積雪有約6厘米厚。

4月27日,北京也出現了4月飄雪的罕見景觀。同一天,山西大同也迎來雨雪天氣,雪花飄飄灑灑落下,彷彿一夜穿越回冬天,市中心被白雪覆蓋。

俗話說「清明斷雪,穀雨斷霜」。意思是一年中到了清明這個節氣後就不會再下雪了,而到了穀雨這個節氣後也不會再降霜了,如果清明後下雪就是很不正常的現象,一般是災難將降臨的徵兆。而2022年4月5日就是清明節氣,4月15日,早過了清明,所以中國多地四月飛雪是非常不吉利的,昭示著恐有災難降臨。

 .4月16日:血日、血月

4月16日傍晚,黑龍江、吉林兩省的部分城市上空,出現了一輪奇異的血紅色太陽。當地民眾紛紛拍攝下這一奇景並上傳至微博,引髮網友熱議。而巧合的是, 4月16日夜間,這些城市又緊接著出現了一輪巨大的、血紅的月亮。同一天出現血日與血月的異象,大凶之兆,預示著恐有血光之災,將有很多人死亡。

.4月21日:藍太陽

4月21日,北京沙塵暴來襲,在此影響下,北京再次出現「藍太陽」異象。這是北京在2022年第三次出現藍太陽異象。

北京今年出現過三次「藍太陽」異象,比如3月中旬和3月底的時候,都出現過「藍太陽」奇觀。從拍攝到的視頻中,可以清楚看到,高高懸掛在空中的太陽,閃爍著詭異的藍光,猶如是科幻大片中的場景。

(未完待續)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