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被外星人改造身體(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2-12-3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飛碟 幽浮 外星人 552785771
女子的UFO遭遇宛如科幻作品般奇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澳洲的朱迪從孩提時代就曾與外星人交流,她在30歲時親眼見到它們,後來體內的DNA被它們改變。

女子變為外星人

澳大利亞布里斯班年過60的老太太朱迪·卡羅爾向外界表示,自己從孩提時代就與外星人進行交流,她說它們是灰色的外星人,外型削瘦,沒有頭髮,卻具有淚珠狀的眼睛,第一次與它們真正見面是在30歲的時候。

某天,朱迪躺著時感到身體陷入麻痺,無法動彈。這時她身邊出現3名長相一模一樣的外星人,告訴她需要學習冥想才能與它們保持聯繫。後來朱迪每次與外星人見面都是進入一種冥想狀態,她表示不會都記得自己在睡覺時被帶走,但清醒時會想起許多記憶,如今與外星人見面對她來說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多年以來都是她的祕密,沒有與任何人傾訴。

後來朱迪將自己冥想見到外星人的事情告訴她的丈夫,對方表示能夠理解,她在撰寫自己與外星人接觸的經歷時,表示有個外星人老師將她過去所有的疾病治癒,她深信自己在出生前已經自願成為半外星人,並藉由這些外星人升級自己人類之軀的DNA。對於這種外星人的存在,朱迪表示它們是為了治癒人類的疾病與幫助進化,但無法以強迫的手段進行,只能人類自己先準備好。至今,朱迪時常會在如同希臘島嶼的UFO上與與外星人見面,她描述這艘外星飛船全身純白,有著美麗的拱門,並沒有任何尖角。

科學無法解釋

歷來有許多人都聲稱自己曾與外星人接觸,不過是否真的有外星人呢?過去也有科學家與太空人都表示肯定的意見。已故的美國核子物理學家史丹頓·泰瑞·佛烈德曼同時也是1名飛碟學家,他是早期參與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的調查員,主張外星人多次造訪地球並停留於此,他曾表示:「外星人的存在並不奇怪,有許多人相信外星人與UFO的真實存在。」在他有生之年中曾撰寫超過90篇有關的論文,研究UFO的資歷超過40年以上。執行過阿波羅14號任務的美國太空總署太空人艾德加·米切爾是第6位踏上月球的人,他也與史丹頓抱持著相同論點,認為美國政府掩蓋與外星生命、UFO有關的事件。

哈佛醫學院精神病學系的主任約翰·愛德華·麥克曾進行超過10年的心理學研究,對那些反覆遭遇外星人的人們進行研究,起初他認為這些人本身患有精神疾病,卻在採訪中發現他們並沒有明顯的病態,後來他在分析時忽略了普遍存在的唯物主義、二元論等,發現許多人都因為這些經歷改變了世界觀,並產生更高的靈性與環境意識。約翰表示他不會確定地說有外星人帶走人類,但這裡確實有一種無法解釋,並且引人注目的強大現象,它的神祕需要更加深入的探究。

外星人接觸的經歷與靈魂出竅、進入天堂、看見靈魂一樣壟罩著神祕面紗,這些經歷都如同奇幻作品中的神奇,往往被追求實證、眼見為憑的人們視為空談,不過世界之大,千奇百怪的事件層出不窮,凡事都無法就這麼下定論,許多的事情在過去也都是被視為荒誕無稽,卻在日後如實實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