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健康最貴 平安最好(圖)

發表:2023-01-01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 人生 新年 生活
2023年:千好萬好,健康最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福不雙至,禍不單行。」人這一生,運道真的會隨著我們的思想和態度改變。當我們遇到不順的時候,如果一味的抱怨和痛苦,就會發現,不順的事越來越多。而當我們採取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前路的坎坷,不去抱怨,而是勇敢的面對;不去傷感,而是樂觀的前行。於是在我們尚未覺察的時候,壞的運氣已經遠離,好的運氣已經來到。

下面這三句話送給2023年的你!

第一句:平常心很重要

人生的得失,幾乎每天都會上演。

生活好壞參半,煩惱突如其來,澄澈的天空,總會有陰霾;平靜的生活,總會有波瀾。

不管面對什麼,讓自己堅定一點!風來吹風,雨來看雨,一切不順,坦然面對。

在面對人生風起雲湧的時候,就做一根「定海神針」,不要去抱怨什麼,習慣堅強和樂觀的去面對。因為你的好情緒是帶有磁場的,會把不同頻的那些,壞運氣趕走,讓好運氣留下!

第二句:生活永遠不會辜負努力的人

生活不會辜負努力的人,因為努力的人,再無遺憾!

人這一生,如若路不走過,我們永遠也體會不到,走這一段路是什麼感覺,也見不到,路邊有什麼風景。

如若人生注定有一段荊棘路,需要我們勇敢的去跋涉,那就目視前方,不退卻的走下去,風雨再大如何?道路再難怎樣?

路走過,甭管成敗,我們不會因為沒走而後悔,也不會因為自己不曾嘗試膽怯,人生重在經歷,經歷沉澱我們的睿智,經歷讓我們蛻變的更堅強!

不順沒有什麼,怕就怕我們沒有經歷不順,不能承受生活的一丁點的波瀾。

事物都有兩面,有些經歷,我們經歷過,才知道其中的滋味,才知道怎樣去改變。

為什麼說,好運氣一直眷顧努力的人?

因為努力的人,甭管成敗,都不會泄氣;即便跌倒,也選擇爬起!自己不放棄,一切都能過去!

第三句:千好萬好,健康最好

2023,千好萬好,健康最好;車貴房貴,健康最貴!

做人,最好的就是健康!

做人,最貴的就是健康!

金山銀山,及不上長命百歲;身體健康,比得過家財萬貫!

我們靠自己的雙手,灑下汗水無數,能夠衣食無憂的生活。

尤其是疫情當前,你我最大的心願莫過,我們好好的,家人好好的,無病無災的,平平安安的。

健康,就是贏家!

不用和他人比啥,也不需要眼紅啥!

房子大與小不重要,舒適才重要;

賺錢多與少沒所謂,知足才珍貴!

不要總是加班加點,熬夜工作,輸掉了健康;

不要總是抽煙喝酒,傷害自己,丟掉好身體。

別等真的生病了,不舒服了,才悔悟自己的不足,才明白健康的可貴。

人這一生有啥,都不如有個好身體,把健康放在第一,我們一定要切記!

家財萬貫,不如身體健康;

名利權勢,不如身體健康;

房子車子,不如身體健康;

吃喝玩樂,不如身體健康!

人這一生,健康最貴。

無病無痛,就是福氣。

面對疫情變化,你我最大的心願,就是身體健康,家人平安。

2023,別無他求!

努力,是你我應該做的;擔當,是我們必須有的。

修煉好自己的同時,一定要把健康放在首位!

希望2023,你我平平安安,家人身康體健。

希望我們都能照顧好自己,擁有健康的好身體,收穫一生的好福氣!

責任編輯:姝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