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架只能掛衣服?這7個用法你絕對想不到(組圖)

發表:2023-01-01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衣架 衣服 家庭
衣架是必備的家庭用品。

衣架是必備的家庭用品,除了可以拿來掛衣服外,其實它還有其他的功用哦!

以下分享幾個小方法,可以把衣架改造成實用的小道具,快學起來吧!

1.收納

把衣架套上幾個塑膠環,就能掛上背心、絲巾等較薄的衣物了。

如果你的帽子很多不想全部堆在一起,也可以利用衣架收納喔!

2.掛勾

把木製的衣架裁成一半,倒過來後,鎖在板子,就可以把衣架做成的掛勾,放在玄關掛些大衣、包包,或是放鑰匙也是相當方便呢!

或是直接固定在牆上,也是別有一番設計感!

3.鞋子收納

把衣架用尖嘴鉗剪開後,往兩側扳開,就可以把夾腳拖掛起來,通風又整齊。

只要有三個固定的點,衣架就能變成簡易的鞋櫃了!

而且通風、又能多放好幾雙鞋子。

衣架 收納 生活
衣架的妙用

4.首飾架

在衣架上鎖上幾個小掛勾,就能收納耳環、項鍊或是其他的飾品囉!

5.備忘錄

擔心寫下來的字條會不見嗎?

在衣架上加上幾個夾子,就能把代辦事項通通夾上去囉!

或是利用本身就有夾子的衣架,放在廚房固定食譜,就不會手忙腳亂了。

6.收納砧板

能夠平躺或是斜放的砧板,也可以用衣架來收納。做法很簡單,只要把衣架掛勾以下的部分壓成一直線,再折成U字形,就可以拿來收納砧板了。

使用的時候,請用2個衣架平均分擔砧板的重量。

掛起來的砧板也很快乾,就不容易孳生細菌了。

衣架 生活 功能
衣架 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7.收納紙巾

圓筒狀的紙巾也可以用衣架來收納。只要把餐巾紙穿過衣架就好了。之後,再找一個掛勾,或是棒狀物掛著,就不用擔心餐巾紙無處可放了。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