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墳場生意火爆 專家:下一波將面對人間地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1-18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 墳場
大陸多地興建墳場,生意火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大陸COVID-19疫情暴虐,醫院爆滿、火葬場爆棚、屍體袋斷貨,連墓地也生意興隆。網傳大陸多地大建墳場,價格不菲。有專家指出,醫療資源缺乏情況下,下一波疫情民眾面對的將是一個人間地獄。

遼寧、江蘇、江西多地墳場生意興隆

大陸疫情大爆發,各地醫院、火葬場、墓地都忙得不可開交,藥品奇缺,殯儀館排長龍,墓地價格飆升,正在火熱銷售中。

多則網傳視頻顯示,遼寧省瀋陽市瀋北王崗臺新建大型墳場,現在生意火爆,2、3萬一個墓地。視頻中,密密麻麻的、成排的墓穴,尤為怵人。一名男子說,「火熱銷售當中!」

還有視頻顯示為,江西某地墳場正地建造中,不少工人正在工作。另一個是江蘇徐州蘭陵填的墳場,每個墓穴還栽了一棵松柏樹,現場不少披麻戴孝的民眾。

上海墓地飛漲 浙江寧波、河北滄州大建墳場

有視頻中顯示,河北省滄州市永安陵公墓2期即將開工,一期已經售出90%,總共加一起佔地550畝。上海的墓地價格已經飛漲到8萬3900元。

而浙江省寧波市,因火葬場屍體多到燒不完,燒後又沒有地方葬,直接建造墓地,「一個位賣8萬以上」。看著一排排的新墓穴,拍視頻的男子說,「一個月就造了這麼多!」

官方所報死亡數據遭質疑 專家:下一波民眾將面對人間地獄

1月13日,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一課題組發布一份新冠(COVID-19)疫情感染報告稱,全國12月底各地感染均已過峰,截至2023年1月11日,全國新冠感染率累積約達64%,感染累積約9億人。1月14日中國官方公布,從上月8日至本月12日,全國醫療機構累計有5萬9938起在院新冠死亡病例,是近3年來累計數字的10倍以上。

對此,身在美國的時評人王劍強烈質疑有關數字,王劍告訴自由亞洲電臺,「武漢肺炎的死亡率肯定比感冒要高。你就用感冒代入中國有九億人(感染)的數字來看,也不會得出六萬(死亡病例)。這顯然是國家衛健委非常不正常的表達方式。無序放開造成了大量人員傷亡。中共現在面臨巨大政治壓力。為了減輕這種壓力,它要淡化疫情的衝擊。」

而臺灣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研究所教授謝奇璋也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所謂的感染率達到9成只是沒有根據的妄想。謝奇璋說,根據各國目前的估計,中國的疫情大約要到4月份才會達到高峰。

謝奇璋說,「中國在過年前,還有很多人會從都市到縣城去。可能把現在集中在都市裡面的病毒傳播到鄉村去。鄉村老年人比較多,醫療資源又不足。經過這樣的傳播,可能會出現第二波甚至第三波。」他形容,在醫療資源缺乏下,大陸民眾面對的是一個人間地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