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國安部20多名官員染疫身亡(圖)

發表:2023-01-23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2月22日,許多靈車在北京的一處火葬場外排隊,在疫情大爆發之中,許多火葬場不堪重負。
2022年12月22日,許多靈車在北京的一處火葬場外排隊,在疫情大爆發之中,許多火葬場不堪重負。(圖片來源:STF/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大年初一,海外推特網傳出消息,一名自稱是國安部內部人員爆料,該部委已有20多位在職和離退休官員染疫死亡 。

推特網友「Henry Chang」1月22日發文,中國國家安全部20多位在職和離退休幹部染疫死亡。據國家安全部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透露,自疫情大爆發以來,該部已有20多位在職和離退休幹部因罹患新冠肺炎死亡。 該名人士也「陽」了,咳嗽不止。部機關醫院藥品告罄;藥店買不到咳嗽藥。 他說,自去年12月以來,中國已有9萬人因患新冠死亡,9億人患病。

 

 

從去年12月7日中共當局推出疫情防控「新十條」正式放棄了堅持三年的「動態清零」政策之後,中國各地疫情呈現出爆炸性擴散,每日感染病例以數百萬、數千萬量級增加,幾乎所有醫院人滿為患,所有火葬場、殯儀館都超負荷運轉,甚至出現了屍體堆積如山無法及時處理,火葬價格從幾千元飆升到數萬元,甚至數十萬元。

在這一個多月裡究竟有多少人染疫死亡是一個非常敏感的話題。

中共官方不願意提供真實的染疫死亡數據,而外界預測機構提供的也只是預測或估算。

《美國之音》引述總部位於英國的一家預測性健康數據分析公司「Airfinity」1月11日分析,中國的第一波新冠疫情在1月13日的面臨首波峰值,單日染疫人數達到370萬人。隨後約十天,單日死亡也將達到峰值,每天新增2.5萬死亡病例。這使去年12月7以來的染疫死亡累計高達58.4萬人。

Airfinity預計,中國全境至4月底累計染疫死亡病例將達到170萬人。

Airfinity在1月16日作出的新的中國疫情評估是,中國的第二波疫情峰值將在2023年3月3日出現,屆時每天的感染人數可能達到每天420萬人。而在第二波疫情高峰期間,農村地區將受到更大的影響。

從這輪爆發疫情海嘯中,可以看到,病毒如同長眼睛一般直奔中共黨員和親共人士而來,疫情中的大量死者當中很多都是中共高官,以及為中共站臺的學術界專家、文藝界名人等。

1月16日,《大紀元》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關於此次大瘟疫爆發,李大師明示:「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