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癩蛤蟆 蓬佩奧回憶錄:金正恩竟這樣罵北京(圖)

發表:2023-01-27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27日讯】1月24日,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於美國出版了回憶錄《寸步不讓(Never Give an Inch):為我熱愛的美國而戰》。而在正式出版之前,有部分內容已經提前曝光,有海外華文媒體對於關於中國的部分給與摘要報導了;另有韓國媒體也針對與金正恩有關之內容給與披露,而以下講述了金正恩大叫「中國人都是騙子」之內容特別出人意料之外。

根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指出,蓬佩奧於書中回憶表示,在2018年3月之時,他以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身份前往平壤訪問,他在會見金正恩的時候表示,中共一直說「在駐韓美軍離開韓國之後,金正恩委員長就會感到很幸福」。此時金正恩聽到這句話卻笑了,並大叫「中國人都是騙子」。

蓬佩奧寫著:「金正恩說為了保護自己並提防中國統治,他需要韓國的國內有美國人,而中共為了像待對西藏與新疆一樣來對待朝鮮半島,才需要美國能夠撤軍。」

以上的對話已經表明了金正恩嚴重意識到中(共)國之威脅。蓬佩奧稱:「金正恩需要自中國之威脅中來得到保護。我似乎低估了這一點對他有多麼重要。所以朝鮮人根本就不討厭美國於韓半島增強導彈與地面戰鬥力。」

蓬佩奧:金正恩是嗜血的癩蛤蟆

在此本回憶錄中,蓬佩奧講述了他對金正恩和習近平之感覺,他稱呼處決自己姑父張成澤等人的金正恩,是一隻“嗜血的癩蛤蟆(bloodthirsty toad)”;而評價說,世界上最危險的人物,就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蓬佩奧表示,我個人認為習近平非常陰沉。儘管普京邪惡,不過他可以有趣且讓人愉快的,而習近平卻長著一雙超乎尋常程度之死魚眼(dead eyed)。我從來沒有見過習近平不加刻意的微笑。其實中共幾乎未給金正恩談判妥協之餘地,應該認為朝鮮問題常常就是和中共之代理人的戰爭。

蓬佩奧於書中也回顧了他在2018年3月秘密訪問朝鮮之時的境況,比如:美國軍用飛機於進入朝鮮領空之後,朝鮮更派出戰鬥機起飛。蓬佩奧說,飛行員告訴我,若朝鮮做出任何愚蠢的行徑,那麼美國救援隊會立刻會趕來為我們收屍。時任朝鮮統一戰線部部長之金英哲前來迎接抵達平壤的我們時,並沒有表示任何歡迎,而只是說:「我們在過去50年內吃過草,今後50年還可以吃草。」蓬佩奧當時則回答說:「很難等到吃午飯的時間了。希望我的草可以是蒸熟後再給我吃。」

在與金正恩見面的瞬間,蓬佩奧於回憶錄中記載著:我們第一次見面,金正恩有禮貌地稱呼他的職務,且對他說,我沒料到你會出現在這裡,我知道你想殺我。蓬佩奧於書中說,他當時對此有一些困惑,雖然我提前練習了很多,可是我並沒有準備好接受有關暗殺的玩笑。不過他馬上意識到這是一個玩笑,且回應稱,我現在仍想殺了你。當時金正恩看來確信他只是在開玩笑,因此在之後拍攝合照時,金正恩也都一直微笑著。

「萬寶路人」的呼叫

蓬佩奧回憶錄中更寫道,永遠是一個「作秀人」的金正恩,他在長長的紅地毯盡頭,並穿著他的標誌性黑色人民服,站於鮮豔的橘黃色牆壁前。此種色彩與燈光營造了他頭頂有光環的模樣。

金正恩每45分鐘就會接到一次「重要電話」,因此與金正恩的會談會暫時遭到中斷。蓬佩奧還寫著,其實這些電話是「萬寶路人」的呼叫,因金正恩的煙癮非常大。蓬佩奧在首次見面時說,若這次談判能夠順利,就會邀請金正恩至邁阿密最美麗之海邊,並抽世界最好之古巴產雪茄。金正恩稱,我已經與卡斯楚們建立了良好的關係。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