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醫生殺女醫生後跳樓 生前視頻瘋傳 微博急下架(視頻/圖)

發表:2023-02-28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杭州 醫生 殺人
杭州邵逸夫醫院一名男子27日持刀捅殺該院一名女醫生呂某後也跳樓身亡。(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2月27日9時左右,杭州邵逸夫醫院一名男子持刀捅殺該院一名女醫生呂某後也跳樓身亡。相關消息迅速衝上熱搜,雖然當地公安已經立案偵查此事,但目前網絡流傳3個版本。不僅如此,微博已經下架了涉事男子生前錄製的視頻,引發民間關注。

根據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區分局2月27日通報,當日9時38分許,警方接到消息稱有人在邵逸夫醫院傷人後跳樓。經初步調查,阿某(男,31歲,醫生)竄至事發醫院,持刀傷害呂某(女,32歲,醫生)後跳樓身亡。 12時35分許,呂某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通報稱,阿某與呂某存在感情糾紛。

該消息傳出後立即衝上熱搜,引發大批網友圍觀、討論。

網傳嫌疑男子行凶前曾錄製視頻稱,她和受害者「呂丹丹」交往12年,「我準備結婚了,婚紗照都拍好了,她出軌了」,「我今天要砍死呂丹丹」。該男子邊拍視頻邊拿出菜刀說,「我刀在這裡,呂丹丹是一定要死的」。

 

 

但也有不少知情網友爆料,有人說「我問了一下我同學,他們都訂婚買房了,丹丹師姐要分手,難得不同意,…我大學同學說,好像男的賭博輸錢了,丹丹師姐要分手,然後找了新男朋友,這個前男友不同意。」

杭州 砍殺事件
杭州邵逸夫醫院一名男子27日持刀捅殺該院一名女醫生呂某後也跳樓身亡。(圖片來源:微博)

有網友說「男主把女主關了半個月,女主閨蜜報警得救,今天不知道怎麼來了6號樓17樓,男主行兇,(在)牆上(寫)血書跳樓,雙雙斃命。」據指男方經女方介紹,來到杭州工作,但他嗜賭欠下300多萬,因此「女方想分手,男方造謠女方出軌,還用女方帳號在醫院大群裡發死亡預告。」

砍殺 杭州 醫生
杭州邵逸夫醫院一名男子27日持刀捅殺該院一名女醫生呂某後也跳樓身亡。(圖片來源:微博)

還有人跟帖回應,「賭博是真的,我知道的就是(20)18年賭博,把師姐攢的十多萬偷偷花掉了。我們所有人都勸分手,沒有用,師姐就打算讓男方來杭州的醫院工作。半月前看到朋友圈威脅視頻,晚上和我室友報警,結果第二天看到師姐給視頻號點讚也就沒問她情況了。接著就是今天了…。」

杭州 砍死 女子
杭州邵逸夫醫院一名男子27日持刀捅殺該院一名女醫生呂某後也跳樓身亡。(圖片來源:微博)

另有知情網友爆料,兩人在校期間都很優秀,男的31歲,女的 32 歲,女生是醫學博士,男的是紅會120重症科的醫生。男主發現女醫生出軌後,持刀混進醫院後砍了女醫生的大動脈導致女醫生流血過多而身亡。

血書 醫生 殺人
涉事男子27日寫下血書、持刀捅殺女友後也跳樓身亡。(圖片來源:微博)

目前網絡流傳至少3個版本:男生賭博欠款兩人分手,女生開始新感情,到變成男的賭博女的出軌,到後來閉口不談男的,只說女生出軌。

不少網友看後感慨說,「這世界上不是只有殺人一種解決方式」、「這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嗎?一條鮮活生命,人生才剛剛開始。 衝動是魔鬼!!!太氣憤了!!!這種男的死不足惜!」、「又是情感糾紛?從黑色情人節廣西南寧萬達茂的十幾刀、隨後看到浙江衢州和廣東佛山的潑硫酸、湖南張家界的割喉…這幾天又看到河南滑縣桑村殺妻案…有些熱搜很快被消失,是一件讓人覺得很奇怪的事情,與其讓熱搜消失,不如讓那些違法行為徹底消失哦!」、「天吶,又一對想不開的毀了倆個家庭,雙方父母要怎麼活,最近這種情感糾紛的好多啊,不知道怎麼想的,真的不值得啊!」、「各種命案頻發,而且未來可能更多,極端的人也越來越多,都說網上戾氣嚴重,其實現實中也是,人需要有警覺性,…這個中國社會為什麼會變成如此這般?」

隨著相關事件持續發酵,截止發稿前,微博上有關男醫生捅殺女醫生的視頻已被下架,相關評論也有被屏蔽。目前事件仍撲朔迷離,當事人家屬也未出面作出回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