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林書緯兄弟對決 媽媽穿特製球衣加油(圖)

發表:2023-02-28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林書豪(右)28日率隊作客新莊體育館,出戰新北國王隊,與效力國王隊的弟弟林書緯(左)上演「兄弟鬩牆」戲碼,兩人母親吳信信(中)到場為兄弟倆加油,還穿著結合鋼鐵人、國王隊配色特製球衣
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林書豪(右)28日率隊作客新莊體育館,出戰新北國王隊,與效力國王隊的弟弟林書緯(左)上演「兄弟鬩牆」戲碼,兩人母親吳信信(中)到場為兄弟倆加油,還穿著結合鋼鐵人、國王隊配色特製球衣。(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攝)

「林家兄弟」林書豪、林書緯今天首度在職籃聯盟PLG對決,兩人分別披上高雄17直播鋼鐵人、新北國王戰袍,母親吳信信穿上結合鋼鐵人、國王隊特製球衣到場加油,直呼很緊張。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 (PLG)林書豪率領鋼鐵人作客新莊體育館,出戰新北國王,將與效力於國王隊的弟弟林書緯,上演「兄弟鬩牆」戲碼,兩人賽前還在個人IG放上動畫「火影忍者」的P圖照,並寫下從小做夢都想不到可以一起在同樣的場上打球。

吳信信到場為兄弟倆加油,穿著結合鋼鐵人、國王隊配色特製球衣,且背號17另有涵義,分別代表林書緯的「1號」和林書豪的「7號」。

吳信信賽前接受媒體聯訪,看到現場數十家媒體到場,對著媒體直喊:「你們把我嚇死。」

吳信信透露,現在心情五味雜陳,過去林書豪、林書緯無論是與別人在場上鬥牛,兄弟倆都是同一隊,很少是對打,已經不記得前一次他們在場上對決是什麼時候, 「我今天替他們很緊張,他們大概不會那麼緊張,我比較緊張」。

林書豪過去曾期待能與弟弟當隊友,吳信信也有同樣想法,「我當然希望他們同隊,這是沒有疑問的。」

談到希望哪隊能贏球,吳信信表示,會為林書豪、林書緯禱告,希望兄弟倆可以藉由神帶給他們的天賦,「盡他們能力打這場球,用這個行動來榮耀神」。

吳信信還有3個期許,首先希望林書豪、林書緯與所有球員都不要受傷。

吳信信表示,球員在比賽當中,展現無論經歷多大壓力或情緒,都可以克服挑戰、完成比賽,她期待透過這個舞台,讓更多人看到健康、正向籃球。

另外,吳信信指出,希望這場比賽所有人都是贏家,包括工作人員、媒體、球團、球員、攤販、球迷和網路上的觀眾,「希望大家看到比賽很開心,可以感受到熱情」。

對於能夠培養出2個兒子站上職籃舞台,吳信信表示,和丈夫都不打球,當初也不是以培養兒子當球員為目標,主要是讓其依照個人發展,過程中則協助找尋教練和球隊。

吳信信透露,直到高二才想到接下來上大學有可能繼續打球,「這一路上來真的沒有想說,就要讓他打美國職籃NBA的想法,我覺得就是讓他們培養興趣,他們喜歡什麼,做父母的盡量給他們這樣的環境」。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