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深處的神秘怪事和海底人(圖)

發表:2023-03-04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洋深處發出奇特的強光和出現神秘的不明物體
海洋深處發出奇特的強光和出現神秘的不明物體。(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00多年來,海洋不斷發生一些怪事,海洋深處發出奇特的強光和出現神秘的不明物體,科學家提出一個大膽的想法,這些現象揭示海底文明和海底人的存在!

海洋深處的神秘怪事

1992年夏,一群西班牙的採海帶工人在海底見到一個龐大的透明圓頂建築物。

1993年7月,美英科學家在大西洋大約1000米深的海底發現了兩座大型金字塔,很像水晶玻璃建造的,邊長約為100米,高約200米。

美軍上校亨利曾在百慕大三角區水下360米處發現了金字塔,美國探險家特羅納在巴哈馬群島海域發現了「比密裡水下建築物」。當時人們認為這些建築是「海底人」用來採集海底石油和天然氣的化工廠,也有人認為是「海底人」用於淨化和淡化海水的設備,甚至有人猜想這是「海底人」發電用的電磁網路。

美國科學家桑德遜幾乎把畢生時間都傾注於水底世界「反常現象」的研究,撰寫了很多極具學術價值的文章。有一次,桑德遜乘坐一艘破冰船在大西洋上航行時,親眼目睹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觀:一個彈丸形的銀灰色怪物突然從冰封的大海中冒出來,「喀嚓」一聲撞碎了3米多厚的冰層,隨後一下子消失在雲天中。

桑德遜就此提出了一個大膽假設:地球上存在著高度發達的海底文明。

海底文明和海底人

有一種觀點認為,「海底人」是史前人類的另一分支。俄羅斯學者魯德尼茨基認為,這個大膽的假設很有道理。假如我們能把海洋神秘閃光的持續時間和間隔時間記錄下來,也許現代化的電子計算機能把「海底人」以閃光信號的方式向我們大陸人類發出的信息破譯出來。

第二種觀點認為,「海底人」不是人類,很可能是棲身於水下的外星人,這些外星人的科技水平遠超過人類,他們來到地球後發現海底更適合於他們生存和隱藏。

「海底人」目擊報告

1938年,在東歐波羅的海東岸的愛沙尼亞朱明達海灘上,一群趕海的人發現一個從沒見過的奇異動物:它嘴部很像鴨嘴,胸部卻像雞胸,圓形頭部有點像蛤蟆。當這「蛤蟆人」發現有人跟蹤它時,便一溜煙跳進波羅的海,速度極快,幾乎看不到它的雙腳,但卻在沙灘上留下碩大的蛤蟆掌印。

1958年,美國國家海洋學會的羅坦博士使用水下照相機,在大西洋4000多米深的海底,拍攝到了一些類似人但卻不是人的足跡。

1988年,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比維市郊的沼澤地裡,人們又發現了一種半人半獸的「蜥蜴人」。「蜥蜴人」身高2米左右,有一對很大的紅眼睛,全身披滿綠色的鱗甲,每隻手僅有3根手指,直立行走,奔跑起來比汽車還快,能在沼澤裡行走自如,人們想盡各種辦法希望捉住它,但都沒能如願。隨著科技的進步,世界各地常有這樣類似「海底人」的目擊報告。

英國的《太陽報》曾報導,1962年曾發生過一起科學家活捉小人魚的事件。前蘇聯列寧科學院維諾葛雷德博士講述了經過:當時,一艘載有科學家和軍事專家的探測船,在古巴外海捕獲了一個能講人語的小人魚,皮膚呈鱗狀,有鰓,頭似人,尾似魚。小人魚稱自己來自亞特蘭蒂斯市,還告訴研究人員在幾百萬年前,亞特蘭蒂斯大陸橫跨非洲和南美,後來沉入海底……後來小人魚被送往黑海一處秘密研究機構,供科學家們深入研究。

無獨有偶,美國兩名職業捕鯊高手在加勒比海海域捕到11條鯊魚,其中有一條虎鯊長18.3米,當漁民解剖這條虎鯊時,在它的胃裡發現了一副異常奇怪的骸骨,骸骨上身三分之一像成年人的骨骼,但從骨盆開始卻是一條大魚的骨骼。當時漁民將之轉交警方,經過驗屍官檢驗,結果證實是一種半人半魚的生物。

對於這副奇特的骸骨,警方又請專家進一步研究,並將資料輸入電腦,根據骨骼形狀繪製出了美人魚。參加這項工作的埃毀斯度博士說,從他們所掌握的證據來看,美人魚並不是傳說或虛構出來的生物,而是世界上確實存在的一種生物。

沉入海底的亞特蘭蒂斯

柏拉圖兩千多年前關於「大西國」的記述稱,「西海」中有一塊巨大的陸地,這就是「大西國」,在亞特蘭蒂斯大陸上。陸上風光秀麗,物產富饒,文明高度發達,人民生活富足,強大的軍隊威震四方。不料,一場毀滅性的地震和隨之而來的海嘯,使整塊亞特蘭蒂斯大陸及全體國民,在一夜之間沉入海底……

後來,有人在百慕大海區的比米尼島水面下,發現了巨大的石頭建築群。它們結構嚴密,規模宏大,形狀變化多端。長達1600米的大石牆,由長4.5米、寬6米、高3米的大石塊砌成,每塊大石頭至少重25噸。石砌的街道,還用長方形或多邊形的石頭排列出各種圖案。

一座高42米、每邊長54米的平頂金字塔,沉睡在近400米的水下,另外還發現了碼頭、港口設備遺蹟和大理石的雕像。根據巴哈馬群島附近海底石灰岩的分析,證明它在1.2萬年前曾存在於空氣之中,也就是說這裡曾經是陸地。那些富於想像的探索者懷疑「大西國人」可能還活在百慕大海底。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