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姿」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圖)

發表:2023-03-06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在無意識中所表現出的「坐姿」,可以顯示出性格和命運,一起來看看你是哪一種?
人在無意識中所表現出的「坐姿」,可以顯示出性格和命運,一起來看看你是哪一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的人坐姿垂直端正,有的人坐著喜歡倚靠東西,一個人在無意識中所表現出的「坐姿」,可以顯示出性格和命運,一起來看看你是哪一種?

1、上半身垂直地端坐,或盤坐在榻榻米上的人,具有高風亮潔,講求信用的個性。

2、無論坐在榻榻米上,或坐在椅子上,上半身皆無法保持穩定的人,主心無主張、憂多樂少。

3、似一推即倒的坐姿,表示其人精神模糊、職業經常更換,家庭生活也不安定。

4、喜歡倚靠東西坐著的人,主率性、薄情、缺乏自信心。

5、坐下來時,上半身會在無意識中向前後左右幌動,有這樣坐姿的人性情剛躁,諸多反覆。

6、坐下來時上半身向前彎曲,有這樣坐姿的人,性情溫順,但缺乏自信心,且容易盲從別人。

7、坐下來時上半身向後彎曲,有這樣坐姿的人,傲慢、頑固、且缺乏謙虛的美德。

8、無法端坐或用雙手抵住地面來支撐身體,有這樣坐姿的人,表示缺乏耐性,情緒不穩定。

9、坐下來喜歡握拳的人,表示其內心有所企圖,是不容忽視的人。

10、坐下來時無精打彩,且眼睛不停地在轉動,有這樣坐姿的人思緒很亂,且具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11、坐穩後兩腿張開,姿態懶散,有這樣坐姿的人,一般的說來都比較胖。這種人由於腿部的肉過多,行走不十分方便,說得比較多而做得相對要少。這類人屬於豪言壯語型,頭腦中想的事情經常是被誇大了的。

12、坐在車中將手架在車窗上,身體略橫向傾斜,且右腳架在左腳上,有這樣坐姿的人,通常臉色比較冷漠,思想不太安定,無主見。

13、坐下時左肩上聳,膝部緊靠,致使雙腿呈x字形,有這樣坐姿的人,一般性格比較謹慎,但他的決斷力特差。如果是男性,表示其缺少男子漢的氣勢,比較女性化。假如你對他有過多希望的話,其結果多為失望。

14、坐下時手臂曲起,兩腳向外伸,有這樣坐姿的人,其決斷力十分遲鈍。他每天都在不斷地計畫些事物,但卻什麼也實現不了。這種人的理想與行動非常不協調,喜歡做白日夢。假如與此類人共事,相信一年中會出現不斷的糾紛。

15、坐下時兩腳自然外伸,給人以一種十分沉著冷靜的印象,有這樣坐姿的人,大都身體健康,對疾病的抵抗力很強。就命運而言,他也是非常幸運的。

16、坐下時,一隻手撐著下巴,另一隻手搭在撐著下巴的那隻手的手肘之上,且架著「二郎腿」,有這樣坐姿的人,大都不拘小節,面對失敗亦能泰然自若。不過,假如你被這種人迷惑住,他會寡廉鮮恥的去逃避責任,甚至對你使出各種利己而卑鄙的手段。

17、雙肩端起,一腳架放在另一隻腳之上作出莊重堂皇之態的人,雖然志向弘遠,但卻缺乏具體計畫,致使他的志向如空中樓閣一般,無法實現。

18、坐在車上兩腳長伸在外,妨礙通道,同時將雙手插在口袋裡的人,大多是貧困潦倒之人。假如其相貌長得不好,通常伴有恐嚇或脅迫他人的行為。對這種人,最好採取敬而遠之的態度。

19、坐下時左肩上聳,左腳架在右大腿上的人,可說得上是位不平家,這種人很少有感謝別人的意欲。

20、坐著看書時,腳尖堅起,同時眼睛不斷向上翻的人,肯定是個急性子。這是一種天生的個性,即使他有很多看書的時間,但他還是顯得非常匆忙,無法平心靜氣。

21、跪坐在桌前,兩手大張撐在桌上並不時左右觀看,有這樣坐姿的人,假如他的神態又很怡然自若,那這就是一種計畫大事業的姿態。

22、將腳伸出桌底,並經常用手撫弄桌角,有這樣坐姿的人,缺乏勞動意識,很難成就大事。假如兩腳前伸,同時作出俯臥姿態看書的人,經常是患有胃病的人。

23、坐下時,腳尖朝外,臂部與椅子緊密相貼,有這樣坐姿的人,非常耿直乾脆,直覺感十分發達。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