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一婦幼保健院10個新生兒9個絕症 轉手即賣(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3-11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 富平 醫生 賣嬰兒
中國的新生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陝西富平縣婦幼保健院一名產科醫生,造假孕婦檢查單,謊稱嬰兒有病,10個新生兒中有9個患絕症,然後帶走孩子再轉手賣掉,販賣了26個嬰兒。據悉,該無良醫生寧死也不交待嬰兒們的下落。

3月11日推特帳戶「淘喵先生」說,「醫院10個新生兒9個患絕症,惡魔醫生操縱檢查報告!父母含淚放棄,孩子卻轉眼被賣。」視頻中,疑似一名產婦在痛哭,她說,「我連見都沒見人(孩子)!」有人問,「當時是張醫生嗎?」該產婦回答,「當時她就是張醫生。」

視頻中有男子說,這件事發生在陝西省富平縣婦幼保健醫院,一個二甲醫院竟能發生這樣的怪事,「你敢相信嗎?醫院每10個新生兒中就有9個身患絕症,醫生不停地勸說家屬放棄小孩!」

2013年7月15日,來國鋒陪同妻子來到該院做產前檢查,當時妻子已經懷孕9個月,第二天產科一名醫護人員急匆匆地找到來國鋒,說化驗結果出來了,讓他吃驚的是即將臨產的妻子居然患有多種疾病。

來國鋒說,「有梅毒、有乙肝、有小三陽,當時把我們都說欏了,害怕了!」知道這個檢查結果後一家人焦急萬分,他們立即找到該保健院的產科副主任張素霞,因為張素霞和來國鋒住同村,還是來國鋒父親的小學同學,張素霞告訴他,「這個化驗結果是沒有錯的,這個孩子要不得了。」

當晚6點左右產婦即將生產,進入產房後又出現意外,來國鋒說,「說是難產,要保大人還是保小孩,她說得真的很嚴重,我們當時都特害怕!」張素霞對來國鋒說,一方面難產,另一方面妻子還有乙肝和梅毒,這樣的孩子即使生下來了,肯定會存在各種問題,「這孩子堅決不能要」。來國鋒在張素霞的勸說下同意放棄孩子,當晚產婦生下一男孩。

張素霞寧死也不說孩子的去向。據網易新聞2023年1月9日消息稱,陝西省富平縣婦幼保健院產科副主任張素霞造假孕婦檢查單,謊稱嬰兒有問題,沒病卻說成有病,憑藉種種謊言,帶走孩子後再轉手就賣掉,販賣了26個嬰兒,即便被判死刑,張素霞也不願說出孩子的下落。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8月9日,正義網上的一篇題為「陝西富平販嬰案調查:絕不是1個醫生能完成的」文章,目前已被「404」。

此外,中國還發生過更猖狂的販嬰事件,廣西一胎兒還在母親腹中就被醫院收訂金、販賣。《看中國》3月8日報導,網傳廣西一個婦幼保健院,把一名身懷雙胞胎兒的孕婦的B超單改成一胎,因為有人已提前收了定金,把那個孩子給賣了。視頻中的女士直呼,「這叫人嗎?這不是魔鬼嗎?」「你說那是一個人能幹的事嗎?」有不少網友擔心嬰兒被活摘了器官。

據悉,上海交大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已完成了22例新生兒供腎的腎移植。據澎湃新聞2月27日報導,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近年來聯合上海兒童醫學中心一直在不斷突破腎移植供體低齡、低體重的極限,成功完成了包括2例極低體重(<1.2kg)在內的早產兒供腎移植手術。仁濟醫院透露,目前「仁濟醫院已成功實施了22例(夭折)新生兒供腎腎移植」。

2021年8月,仁濟醫院腎移植團隊為一名孕29週出生、體重僅1.07kg,因先天性心臟病不幸離世的早產女嬰成功實施捐獻後腎移植手術。2022年1月,一名妊娠29週零5天出生的早產女嬰因嚴重缺氧性腦病離世,經父母同意,她的雙腎被捐獻給一位患有終末期腎病的25歲女性。

針對陝西省富平縣婦幼保健院販賣數十名嬰兒事件,有網友評論道,「這種毫無人性的罪犯就該凌遲了」「一點都不新奇,請不要用普通人性衡量這個民族,在這片神奇的土地上魔鬼也會自嘆不如」「黑、毒的快趕上偉光正了」「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此案只有特色社會主義國家才能發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