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代出現UFO?發光的「盤子」半夜從天而降(圖)

作者:良鑫整理 發表:2023-03-14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碟 幽浮 不明飛行物 UFO 570190512
半夜,發光的不明「盤子」在空中出現。(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精通射箭的韋滂入住一間被認為會有不祥之氣流竄的房子過夜,他在半夜看見有一個發光的不明物體從天而降,看上去是個碩大的「盤子」,不停地飄浮在空中,他在黑暗的房內拉滿手中的弓準備射出。

唐代出現UFO?發光的「盤子」半夜從天而降

唐代大歷年間,有一個名叫韋滂的士人,不僅有十足的膽量,能夠自由自在地漫遊於夜路中,還具有超乎常人的體力與射箭技巧。韋滂經常帶著他的弓箭外出,全是因為他精通騎射技術,不論是行動迅速的飛鳥走獸,或是有毒性、難以下嚥的昆蟲、毒蛇,全都是韋滂的菜單之一,能看出他擁有過人的膽識與能力。據記載,韋滂曾經在夜裡漫步於京城中,當時距離他要去的人家還很遙遠,正在懊惱要去哪裡找今晚的住宿地點,這時看見一戶士大夫的房子有人正在搬離那裡,最後一個人正在鎖門,他就跑上前去請求對方讓他住宿一晚。

這戶人家的家主警告韋滂,他們連夜搬離是因為鄰居正在辦理喪事,傳說會有殺氣流竄,遇見的人與物品都將遭受其害,他們全家才趕緊撤離,打算在附近找地方避難。韋滂無所畏懼地說:「只是要你讓我在這住一晚,能有甚麼危害呢?我可以自己去殺鬼!」那名家主看這人膽量不小又個性強硬,只好帶著他進去屋中,讓他看看廚房、床鋪與食物存放的地方,隨後就先行離開了。韋謗與他的僕人準備入住,他讓僕人將馬帶到馬槽那兒安置,然後走到堂屋中點燈,接著讓僕人在廚房中煮飯與享用。用餐完畢後,韋滂讓僕人去另一個地方睡覺,自己就把床鋪搬到堂屋中,將兩扇門打開後熄滅燈火。這時他不是躺床睡覺,而是拉開弓箭,靜靜地坐在那裡,像是等待甚麼獵物上門似的。

夜深人靜,三更就快要過去時,外頭忽然出現一個發光的物體,形狀像是碩大的「盤子」,它直接從空中飛過來,飛到堂屋北門那兒,在夜色中就像漂浮的火光閃耀著。韋滂看見這個異象絲毫不害怕,反而出現喜悅之情,他在黑暗中拉滿弓,射出箭矢,準確地正中那個不明物體,接著發出疑似爆炸的聲響,那個物體正在抽搐地移動。韋滂眼見機不可失,乘勝追擊,一連射出三把箭矢,那個不明物體在中箭之際,發出的光芒逐漸地消逝,最後被箭卡著一動也不動,韋滂這才跑去把箭矢拔開,那個物體順勢掉落在地上。

狩獵成功後,韋滂叫來僕人點火查看,發現地上的物體是一團肉塊,上面的四方都長有眼睛的構造,後來他讓僕人把這團肉塊拿來烹飪,發現不論甚麼樣的方式烹煮,都嘗到無法形容的美味。隔天早晨,那戶人家回來,發現韋滂平安無事,為此感到高興,後來得知韋滂殺鬼的過程,以及收到他留的那一半肉塊,感到無比震驚。

(事據《原化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