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案成焦點 共和黨槓上曼哈頓地檢官(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3-22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7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俄亥俄州代頓國際機場舉行「拯救美國」大型集會,在11月8日中期選舉大選日的前夕為包括參議員候選人萬斯(JD Vance)在內的俄亥俄州共和黨候選人們做最後的衝刺助選。川普在該集會上還宣布將在11月15日正式做出關於他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的計劃的聲明。(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2022年11月7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俄亥俄州代頓國際機場舉行「拯救美國」大型集會,在11月8日中期選舉大選日的前夕為包括參議員候選人萬斯(JD Vance)在內的俄亥俄州共和黨候選人們做最後的衝刺助選。川普在該集會上還宣布將在11月15日正式做出關於他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的計劃的聲明。(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日前,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高層要求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就前總統川普可能被起訴一事向國會作證。布拉格對此做出嚴厲回應。共和黨人支持川普對「政治迫害」表達憤怒,同時敦促支持者抗議保持和平。

據《國會山》(The Hill)報導,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承諾調查是否有任何聯邦資金用於調查後,三位眾議院共和黨委員會主席要求布拉格作證。

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喬丹、監督委員會主席科默和行政委員會主席斯蒂爾3月20日在給布拉格的信中寫道:「你們的行為將削弱人們對公正司法的信心,並不可避免地干擾2024年總統大選的進程。」

曼哈頓地檢官成共和黨目標

布拉格是眾議院共和黨的一個目標,因為該黨強烈反對民主黨的犯罪政策。共和黨人一再指出,在布拉格任職期間,曼哈頓犯罪率飆升,而他卻在追查針對川普的6年前的逾期案件。

週日,在佛州奧蘭多舉行的眾議院共和黨年度問題務虛會開幕式新聞發布會上,麥卡錫說:「我們目睹了紐約的犯罪活動,人們不敢上街。這位檢察官不保護紐約市民。現在他卻把時間花在這上面(指川普案子)?」

共和黨人還試圖將布拉格與億萬富翁索羅斯聯繫起來,索羅斯是民主黨事業的主要資助者。索羅斯在全美支持「具有改革意識的檢察官」。索羅斯在2021年的競選活動中承諾花費超過100萬美元為布拉格助選。

「檢察官從索羅斯那裡得到了超過100萬美元,」麥卡錫說。

「我希望那個由索羅斯資助的流氓左翼激進檢察官後退一步,意識到它對國家造成的損害,它讓黨派和政治野心凌駕於國家之上,因為這顯然是一個政治噱頭,而不是合法舉動,」眾議員馬里奧.迪亞斯-巴拉特(Díaz-Balart)說。

布拉格反擊

週一,布拉格辦公室對共和黨人和川普進行了反擊。

布拉格辦公室的一位發言人告訴福克斯網絡新聞(Fox News Digital):「我們不會被破壞司法程序的企圖嚇倒,我們也不會讓毫無根據的指控阻止我們公平地應用法律。」

發言人補充說:「在每一次起訴中,我們都毫不畏懼或偏袒地遵守法律以揭露真相。我們技術嫻熟、誠實和敬業的律師仍在努力工作。」

共和黨敦促和平抗議

共和黨人很謹慎,他們支持川普對「政治迫害」表示憤怒,同時敦促支持者和平抗議。

「我認為人們不應該對此表示抗議,」麥卡錫說,「我們希望那裡保持平靜」,而不是「暴力或傷害」。

「和平抗議是美國人民的權利。因此,我支持和平抗議,」眾議員德拉克魯茲說。

眾議員馬喬里.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也表示,「我不需要抗議,我知道將如何處理2024年的選舉。我將盡我所能投票讓每一個民主黨人下臺,我將把我所有的精力都花在籌款和鬥爭上,以結束美國的這種極端腐敗。這就是我認為我們應該做的。」

格林補充說:「我認為呼籲……抗議沒有任何問題。美國人有集會的權利和抗議的權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