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庭上當場演示超能力的特異功能者(圖)

發表:2023-03-23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庭
特異功能者在法庭上當場演示自己的功能。(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長南年恵是日本明治時代的特異功能者。生於1863年。她自出生後,到29歲才開始顯露出其特異功能,因此作為靈媒來說,其顯露特異能力是比較遲的。她從此就不吃不喝了,平時至多喝點兒生水。她自稱可以從空氣中汲取神水等各種各樣的東西,同時也體驗到很多神奇之事,因此被周圍的人視為「活神仙」。許多人稱她為「女生神」,即活著的神。

而且她還會空手變出很多東西來,即所謂遠距離瞬間移動物體現象。她拿手好戲是可以讓一個空瓶在眾目睽睽之下灌滿水,而且喝了這種水居然能夠治癒許多奇難病症。當時人們將這種水成為靈水或神水。

但是也有很多人不願意承認長南年恵所具有的能力。其中也有當時的日本警察。所以她經常會被警察拘留。但是哪怕她被關進拘留所,她也照樣在裡面不吃不喝或顯示遠距離瞬間移動物體能力的奇蹟,使當時周圍的人驚訝無比。

在1899年,長南年恵的弟弟長南雄吉為了讓他姐姐在拘留所所顯示的種種奇蹟能夠得到承認,他給山形縣監獄鶴岡分獄長寄出了記載有8種奇蹟的「事実證明願(為了得到認可而寄出的文件)。雖然「事実證明願」未得到受理,但分獄長在給其弟弟的回信中認可了這些事實。這從一個方面說明瞭這些事實還是無法被抹殺的。

不過長南年恵被認可特異功能還不止這件事,其中最有影響的是1900年,她弟弟處所發起御霊水審理案。此案也是由於警察的不當拘留所引起的。長南年恵作為不服的一方,要求在法庭上解決這個問題。審判在神戶地方法院進行。

一開始法官說:「被告能否在法庭上出示靈水那樣的東西。」

長南年恵回答:「這是很簡單的,不過請提供一個能遮掩身體的地方。」

於是長南年恵開始在法庭上當眾演示遠距離瞬間移動物體。演示前,她脫了衣服,衣服被檢查後,確認了她確實身上什麼也沒有,所以不可能進行作弊。在準備好的另一間空的房間裡,放了一個經過密封的空瓶。

然後長南年恵用了兩分鐘對靈水進行冥想。過了兩分鐘後,她突然出現在那間空房間裡,手裡拿著裝滿靈水的瓶子。在不可能作弊的法庭上奇蹟發生了。事後經過檢查,沒有發現任何可疑之處。

目睹奇蹟發生的法官問長南年恵:「這種水對何種病有效呢?」

長南年恵回答:「可治百病。」

法官說:「我可以拿一些這種藥嗎?」

長南年恵回答:「可以。」

據說法官嘗過這種「靈水」後,說有點兒酒的味道。於是法庭尋問結束,法官當場作出無罪判決,長南年恵勝訴。作為一個特異功能者在法庭上當場演示自己的功能,而且被當眾認可,這是極為罕見的,所以可以說這場審理是具有劃時代意義的。

此後,長南年恵回到了自己的家鄉,於1907年在她44歲那年過世。在其過世的前兩個月,她就預言了自己的死亡。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