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活摘要挑戰制止活摘法案(圖)

作者:馬新宇 發表:2023-03-29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器官 活摘 中共 美國
在世界的譴責中,中共不但不收斂,反而把活摘器官伸向國際。(圖片來源: 看中國攝影圖/神谷昂志、黎宜明)

【看中國2023年3月29日訊】中共活摘中國人器官已被國際認識,國際多家媒體多次報導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大學生、被拐女、異己者、流浪漢等人器官活摘的新聞……在世界的譴責中,中共不但不收斂,反而把活摘伸向國際。

前中共衛生副部長黃潔夫,曾在今年1月說要把器官輸出香港、澳門,要推動所謂的「內地與臺灣地區器官共享機制建設」,並連結一帶一路國家,黃潔夫還親自到過臺灣,提出所謂「兩岸合作建立器官移植平臺」,引起強烈輿論反彈。近期傳出中共方面與日本、韓國團體在討論器官共享,遭到「韓國器官移植倫理協會」(KAEOT)和(日本)中國器官移植考量會全國地方議員會反對。

日前,香港醫務衛生局局長盧寵茂到北京會見黃潔夫並和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交流。返港後,盧寵茂表示要推進中港兩地「器官互通」,大陸器官捐贈的發展速度快,香港要抓住「大陸腦死亡的器官捐贈者向香港病人捐贈器官」的機會,建立更好的合作機制,器官捐贈至內地或從內地捐贈來港,做到恆常化。有市民直言:「中共開始要把香港人的身體也當作‘器官礦’了。如果日後拒絕器官捐贈,政府是不是要以國安罪名拉人?」

近日,因為中、緬、泰三國警方在緬北、金三角地區執行公務,一位自稱亨利集團總經理的網紅海波在自媒體爆料,緬北明碼標價出售人體器官:一顆心臟95萬元,腎125萬元……他們就是通過活摘囂官等換取錢財。有網友扒出爆料人的真名叫趙海波,吉林延邊人,現在是緬北某武裝軍閥的上門女婿。趙海波在直播中明確對女粉絲說,如果來找他,會直接摘掉她器官,然後把「空殼」找個地埋掉,之前亨利集團的人就是這樣做的,在緬北叢林裡,很多坑就埋著無聲無息消失的中國人。

網友們深挖發現,緬北活摘集團的背後就是中共。大陸一些地方紅十字會、醫院勾結政警方面,以生命健康科研、天使工程等名義,向緬北一些「公司」、「集團」、「企業」暗中提供器官資源……

而在美國,3月27日美聯邦眾議院以壓倒性的票數通過了《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制裁所有參與「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的人。對參與者的具體懲罰措施:最高25萬美元的民事處罰,以及最高100萬美元、20年監禁的刑事處罰懲罰。以表明美國對反人類罪和戰爭罪咎責態度。

該法案一出來,在中共國的醫衛界、政法界、黨官中引起不同反應。有的觀察,有的稍有觸動,也有的不放在心上。鄭州紅十字會的一名工作人員說:「美國管不到我們,我們還是有資源給醫院。」位於杭州慶春路的浙江大學第二附醫院的一位醫生說:「我兒子在美國,我等著退休,不幹那事了。」

中共利用了人們延續生命的企望,殺害無辜者摘取器官賺取暴利。現在,中共國的器官移植機構允許上市,公開掛牌,越演越烈,甚至把活摘移向國外,對決美國制止活摘法案,這是東西方邪正較量,需要世人挺直腰板拿出正義與良知,捍衛人倫、人權與生命尊嚴,不然,明天被活摘的可能是你我的女兒。

歷史上,共產主義在世界範圍內通過屠殺、迫害、政治運動等害死了超過一億人。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部殺人史,每一頁都染著世人的血跡。世界各國都記載著共產邪靈暴力嗜殺的惡行。然而,在現代利慾放縱、道德墮落的社會,很多世人隨波逐流,走到了大疫情下被陪葬的結局。人間正道是滄桑,善惡終將有報,邪不勝正是永恆的真理。對世人來說,保持純真、善良本性,堅守道德規範、思想品行,遠離邪黨,走回仁、義、禮、愛等傳統的普世價值才是世人能走過生死大劫的保障。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