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選民批評布拉格:最糟糕檢察官(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4-06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川普於2023年4月3日抵達紐約市的川普大廈。(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前美國總統川普於2023年4月3日抵達紐約市的川普大廈。(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布拉格對前總統川普的起訴產生了巨大的震盪,隨著紐約犯罪率飆升,一些民主黨選民表態反對起訴。布拉格將面臨兩黨對案件強度的審查。

川普上週被大陪審團正式起訴,4月4日在曼哈頓刑事法院被傳訊,他對34項一級偽造商業記錄的罪名表示不認罪。

在4月5日「福克斯與朋友」節目中,前警官、民主黨選民拉韋洛(Sammy Ravelo)抨擊布拉格將檢察院資源用於針對川普的案件,與此同時犯罪在紐約街頭繼續橫行。

「我認為整個事情是,他們找到了美國最糟糕的檢察官來起訴川普,因為布拉格不會起訴黑人對黑人的犯罪,或拉丁裔對拉丁裔犯罪......他會釋放那些人,」拉維洛週三告訴主持人埃爾哈特(Ainsley Earhardt),「與此同時,他正在追捕一位前總統。」

「這對美國來說是一場悲劇。我們不應該慶祝,」他繼續說道,「我認為把注意力集中在錯誤的事情上,這可能會適得其反」。

另一位民主黨選民卡羅-科提斯(Marissa Caro-Cortese)表示,雖然她「不是前總統的粉絲」,但她對這些指控「期待更多」。

「已經夠了,」她說,「如果我們要開始調查政治家的所有商業事務,更深入地瞭解他們過去所做的事情,我們需要對他們所有人進行調查。他不是第一個這樣做的人。」

「再說一遍,我不是在為他辯護。我永遠不會為川普總統辯護,但我覺得有很多事情在分散注意力,我們需要擺脫這個局面,專注於真正的問題,」她繼續說道。

獨立選民西卡雷利(Dominick Ciccarelli)指責地方檢察官受政治驅使,而美國人每天都更關心他們家庭面臨的其他問題。

「布拉格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在阻止罪犯入獄,所以我無法相信這不是出於政治目的,」西卡雷利說,「美國人關心丹尼爾斯的封口費,就像他們關心比爾克林頓和寶拉瓊斯的性騷擾和解案一樣。」

「美國人民關心的是總統在任期間,或成為總統,也許還有政治人物,是否中飽私囊變得更富有,」他繼續說道,「我認為,美國真的很感激川普把美國放在首位,為美國努力奮鬥,結果他的財富幾乎比他上任時少了,因為他犧牲了……他的個人生活來支持這個國家。」

布拉格週二在傳訊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我想說,我們對紐約州有著獨特而強烈的獨立利益。這是世界商業之都。我們經常處理涉及虛假商業報表的案件。商業誠信和運作良好的商業市場的基石是真實準確的記錄保存。這就是帶來這裡的指控:偽造新的紐約州商業記錄。」

儘管如此,許多人認為布拉格在處理暴力罪犯和前總統時採取了雙重標準。

根據FOX BrainRoom的數據,去年,在布拉格的監督下,超過一半的重罪逮捕被降級為輕罪。這比前一年增長了13%。此外,去年只有一半的重罪案件被定罪,比前一年減少了18%。

另據TheStreet報導,特斯拉(TSLA)首席執行官和美國首富馬斯克近期保持著冷靜,幾乎沒有談到川普在法律上遇到的挫折,但馬斯克對這事件在推特發出警告:「為了避免失去美國公眾的信任,我們的司法系統必須以同等的活力追捕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哪個政黨最能將正義置於裙帶關係之上,誰就值得信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