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國是説謊大國 世界在覺醒 天真的台灣人覺醒了嗎?(視頻)

發表:2023-04-21 1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4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全世界的媒體都在報導中國大陸的新聞,但中共說的話有幾成可信?香港著名電子工業實業家、時事評論員及國際反共說客袁弓夷接受《看中國》採訪,表示沒見過一個國家像中共那樣滿口謊言,每天都在説謊,把世界騙得團團轉。但如今面對中共的大外宣與謊言,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已開始醒覺,但台灣卻有一些人卻天真地想與撒謊成性的中共談和。

沒見過滿口謊言的國家

袁弓夷表示,他每天都在閲讀新聞,很多關於大陸的新聞都是在揭穿中共的謊言。「中國所發佈的,無論外交部、習近平或其他人,總之人人都在説謊,這個真是個謊言大國!我沒見過一個國家,可以講那麽多謊言,而且不會臉紅,真是厲害!現在連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都不信它了。」

「一下子說3月份有4.5%的GDP增長,你信不信?說出口有十幾個巴仙,你信不信?這班人說謊不眨眼,習近平就是『大話習』,每天被人揭穿他説謊,每天還在説。現在全世界都明白了,他們(中共)由頭到尾都是在説謊。」

袁弓夷表示,以前大家都不相信中共在撒謊,現在受到了教訓後開始明白,中共説的全都是謊言,病毒、清零……他們(中共)靠偷回來的技術、借回來的錢,搞龐氏騙局,希望可以騙更多錢進來。

他指出,在川普執政時期,美國對中國的出口產品徵收關稅。「大陸的產品出口美國,須要繳很多關稅,其它國家例如泰國無須繳稅,整個中國的出口生意是沒希望了。撇開通脹問題不説,因爲欠債,還不了利息還不了本,沒錢用整個經濟就垮了。」

川普任期內,中美貿易戰升級,美國對價值達370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徵收7.5%至25%的懲罰性關稅。但拜登執政後,在美國行業商會的施壓並向美國當局發出聯名信,敦促美政府撤銷中國商品的關稅後,拜登政府又重新豁免352項從中國進口的關稅,適用於在2021年10月12日至2022年12月31日之間進口自中國的商品。

被騙怕了美以制裁報復

袁弓夷分析,被中共騙了那麽多年,很多國家都怕了,也開始醒覺了,尤其是美國。而且美國現在開始進入報復階段。「香港人被騙錢後,會說:『算了,賺回來就好。』但美國人不一樣,你騙了他,他就不再和你玩。大多數的美國人都很誠懇,跟你做朋友會相信你,被你騙後,他也會不相信你在騙他,但當他發現你是真的騙他後,那就沒朋友做了,真的會一刀兩斷,而且還會報復。當他(美國)被你(中共)騙了幾十年,他的態度會很激烈。所以現在開始進入到這個階段。」

「中共每天還在説謊,拜登或世界各國的領袖對它軟化的可能性是零了。習近平答應了美國,不提供武器給俄羅斯,但還是每天在供應。」袁弓夷說。

自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後,中共一再否認提供俄國軍事裝備。但有外媒披露,中共的國有國防承包商中國北方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向俄羅斯交付了突擊步槍、無人機零件和防彈衣等軍備。《華盛頓郵報》指出,美國一份2月23日最高機密文件中顯示,中共已批准向俄羅斯提供武器,計畫將軍備偽裝成民用物品。

中共向俄提供軍援激怒了美國,並展開一系列制裁行動。美國1月26日宣佈,制裁中國一家公司Spacety China,該公司向俄羅斯提供烏克蘭的衛星圖像,支持俄僱傭軍「瓦格納集團」的作戰行動。

台灣運輸遭封鎖成威脅

至於美台關係,袁弓夷表示,美台關係已變得更加密切,美國賣武器給台灣還扶助他。「很多人預測會打仗,如果不打仗,大陸會封鎖台灣。封鎖不讓船隻進來,這也是一種威脅和武器。大陸的軍機飛越海峽中綫,中綫距離台灣僅24公里,3分鐘時間便可抵達台灣開戰。」

袁弓夷說:「臺北臺南有條高速公路非常靠近台海峽,萬一發生什麽事,那條公路若是被封鎖,台灣整個交通運輸就會出問題。中共軍隊未必須要登陸,只要封鎖運輸就會影響台灣對外對内的運作。面對這種情況,台灣要不要發飛彈反擊?這一切也會涉及心理戰術。它(中共)威脅你兩三個月,台灣的親中共人士會不會出聲?而且明年台灣就要舉行總統選舉。」

與中共談和是愚蠢

袁弓夷認爲,面對中共的封鎖與恐嚇,一些台灣民衆難保不會傾向於妥協,尤其是親中共那一派。另外,他指出,台灣竟還有一幫人天真地希望和説謊成性的中共談和。「其實談什麽都是中共佔上風的,看看還有什麽蠢人要去和它談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