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連珠預言:王者更替與聖王轉世(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3-04-26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4-24/p3318154a405953330-ss.jpg
西歧周文王時期的五星連珠,公元前1138年10月18日(公元0年差一年),日月如合璧,五星如連珠,日月及五星聚房37度,附近有天王星(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本文通過五星連珠天象預言了五星匯聚對王者更替的影響,結合各種預言分析了聖王伏羲的歷代王者轉世為:周文王、唐太宗、康熙、華盛頓等,聖王多次轉世為了與世人結緣、鋪墊神傳文化,最後轉世為轉輪聖王彌勒救世。

金、木、水、火、土五星匯聚意味著王者更替。李淳風《乙巳佔》:「五星若合,是謂易行,改立王者,掩有四方,子孫蕃昌;亡德受殃,滅其宗廟,百姓離去,被滿四方。」

通常五星在45度範圍內為五星匯聚,五星連珠時,日月合璧在五星範圍之內,則預示著當前時代有王者,太陽在五星匯聚的東邊預示著未來幾十年有王者,太陽在五星匯聚的西邊預示著過去幾十年有王者。五星連珠附近如果還有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之一通常預示著改朝換代。

歷史上每次五星連珠的天象都對應有王者更替,每次五星連珠附近有天海冥之一的天象都對應有改朝換代,本文主要探討其中與聖王轉世有關的五星連珠。

公元前1138年10月18日五星聚於房宿附近37度範圍內,日月如合璧,五星如連珠,對應當時有聖人周文王,鳳鳴岐山,天地異象,聖王轉世。五星匯聚附近有天王星對應改朝換代,預示周文王與周武王滅掉商紂、開創「禮樂文章八百秋」的周朝。《帝王世紀》:「文王在豐,九州諸侯咸至,五星聚於房。」

商紂王與周文王是同時代的王,為什麼五星聚房應驗在周文王身上呢?還是跟一個「德」字有關,失德的君王將失去王位,大德之士將得到王位。商紂王不敬神靈褻瀆女媧神像、因聽信狐狸精附體的妲己而殘害忠良造成國破家亡。據《歷代神仙通鑒》「西歧周宛丘降凡」,周文王是創世始祖伏羲(建都宛丘,道號宛丘)轉世,文王姬昌被紂王囚羑裡七年而演周易造福後世。如封神演義所說,「聖主駕臨西土地,不負五鳳鳴岐山」、「羑裡七年沾化雨,伏羲八卦闡精微」。伏羲先天八卦與文王后天八卦都是將周天360度分為八等份卦位,每卦位45度,五星匯聚45度王者更替正好與之相符。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4-24/p3318152a669580758-ss.jpg
唐太宗貞觀五年的五星連珠,631年11月29日日月合璧及五星聚心34度,日月及木星金星四星罕見相聚,五星匯聚附近有天王星,紅線為黃道線(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631年11月29日日月如合璧,五星如連珠,日月及五星聚於心宿34度範圍內,日月及木星金星四星罕見的聚在一起,對應當時有聖人唐太宗。五星匯聚附近有天王星對應改朝換代,預示李世民與唐高祖李淵一起滅掉隋朝建立大唐。李世民濟世安民,文武雙全,締造了為中外史學家一直稱道的「貞觀之治」(627—649),可謂「日月麗天」。李世民開疆拓土,北滅突厥、薛延陀,西摧高昌、吐谷渾,東震百濟、高句麗,被尊為「天可汗」。

《格庵遺錄》「長安大道鄭(正)道令鄭本天上雲中王」、「萬乘天子王之王」。表明聖王伏羲本來在天上是雲中王,轉生為李世民為大唐開疆拓土、開創貞觀盛世。太昊伏羲生於隴西成紀(今甘肅天水),徙治陳倉(今陝西寶雞);周文王鳳鳴岐山也在陝西寶雞;而李世民祖籍隴西狄道(今甘肅臨洮),幫助李淵建都長安(今陝西西安),李世民曾被封為秦王,而秦地即以陝西為主,雍城(今寶雞鳳翔)曾是秦國國都。

唐太宗離世後,被尊為文武大聖皇帝,唐朝中期開鑿了世界上最大的石刻佛像——樂山大佛彌勒佛坐像。《格庵遺錄》「紫霞真主」、「巨彌」、「宇宙之尊彌天」。表明紫微星李世民是救世聖人彌勒的前世。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4-24/p3318151a154781914-ss.jpg
清聖祖康熙元年的五星連珠,1662年11月11日日月合璧及五星聚房42度,並且日月木星三星相聚,水火土三星相聚(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662年(康熙元年)11月11日日月如合璧,五星如連珠,日月及五星聚於房宿42度範圍內,並且日月木星三星相聚,水火土三星相聚,對應當時有聖人、千古一帝康熙大帝。這一次的五星連珠附近沒有天海冥之一,表明康熙不是改朝換代的帝王,但康熙文治武功足以被後人稱為清聖祖。而康熙前面三位開創清朝的祖先帝王努爾哈赤、皇太極、順治對應的五星連珠天象附近都有天王星。

《格庵遺錄》「萬乘天子王之王」、「彌勒世尊」、《重修弘仁寺碑文》中乾隆稱康熙帝是「再世如來,現轉輪王」:表明清聖祖仁皇帝康熙是如來下世,示現為轉輪聖王(Chakravartin)。轉輪聖王,又稱為轉輪聖帝、金輪王,梵語原意為萬王之王(Sanskrit:King of Kings)。康熙大帝在位六十一年,是秦漢以來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八歲登基,除鰲拜,平三藩,收臺灣,訂定《尼布楚條約》,三征噶爾丹,統一全國功績卓著,文治武功,以仁治天下,開創康乾盛世,很符合儒家理想中聖王的狀態,故而被稱為聖主、千古一帝。

轉輪聖王歷次轉生皆秉蒼穹正氣,或為帝王將相,或為文人學士、武學宗師,難以悉述。聖王伏羲曾經治理陳倉,演先天易;周文王治理岐山,演後天易;唐太宗貞觀之治取自於《易經》中的「天地之道,貞觀者也」,貞觀就是以正道示人的意思;清康熙帝曾經訪師於陳倉,康熙認為「極天人窮性命,開物前民,通變盡利,則其理莫詳於《易》」,欽命李光地等人編寫《易》書,並器重法王路易十四選派來的傳教士白晉,使之成為易學「索隱派」的開創人物,並使《易經》西傳,正是由於白晉與萊布尼茨的十年通信,促成了萊布尼茨發表了著名的《論二進位制演算法》,為以後的全球村電腦時代打下基礎。

1662年(康熙元年)11月11日開始的五星連珠一直持續到1663年1月11日,其中1662年12月9日五星連珠達到最小角度13度,五星連珠持續時間罕見的長達61天,而康熙剛好執政61年。即使在康熙的同一時代,聖王甚至分身轉生為太陽王路易十四、康熙大帝、彼得大帝,三位帝王都是幼年登基,在位時間超長,文治武功顯赫。

康熙帝離世後,乾隆朝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獨木雕佛像——雍和宮彌勒大佛。表明康熙帝是救世聖人彌勒的前世。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4-24/p3318153a504714011-ss.jpg
華盛頓時期的五星連珠,1761年2月26日五星聚室43度,並且日木水三星相聚,天王星罕見的出現在五星連珠範圍內(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761年2月26日五星如連珠,五星聚於室宿43度範圍內,並且日木水三星相聚,對應當時有聖人華盛頓,天王星罕見的出現在五星連珠範圍內對應新形式的改朝換代,預示著華盛頓將帶領美國從英國殖民地走向獨立國家並且其國家形態前所未有。華盛頓將軍1775年開始領導獨立戰爭,贏得美國獨立;華盛頓主持了制憲會議,會議制定了現在還在有效使用的美國憲法,1789年他經過全體選舉團無異議的支持而成為美國第一任總統(其同時也成為全世界第一位以「總統」為稱號的國家元首),他在兩屆的任期中設立了許多持續到今天的政策和傳統,在兩屆任期結束後功成身退,他自願放棄權力不再謀求續任,因此留下美國總統任期不能超過兩屆的不成文慣例,相當於廢除了國家元首終身制。

《格庵遺錄》「金鳩木兔」、「西方結冤東方解」、「西氣東來上帝再臨」、「聖神降臨金鳩鳥」、「木兔再生保惠士」、《武侯百年乩》「田間再出華盛頓」及「此人原是紫微星」。「金鳩」,金指西方,鳩指象徵和平、聖神(聖靈、保惠師)的鴿子、鳳凰,指聖人前世某一個時期曾是西方國家君王,結合《武侯百年乩》預言可知救世聖人前世可能曾經是美國總統華盛頓,後世在東方轉生成屬兔的救世聖人(木指東方,木兔指1951年木兔年)。在美國國會大廈、在許多美國藝術家作品中,可以發現很多美國人相信華盛頓已成神!美國國會大廈圓頂上最大的一幅畫名為《華盛頓成神》(Apotheosis of Washington)。華盛頓坐在彩虹上,表明他已升天成神了。華盛頓的左右側分別是勝利女神與自由女神,與另外的十三位女神圍成一圈,從這裡可以看到,華盛頓與諸神同在,而華盛頓是主神。

《格庵遺錄》預言「開闢以來初逢運三八木運始皇出」、「左右弓間彌勒佛龍華三界出世之」、「三千之運釋迦預言當末下生彌勒佛」:解鈴還須繫鈴人,救世者必是創世者!始皇伏羲將在我們這個時代(佛歷三千年時代)以佛家預言的聖人彌勒佛的形象出現。我們驚奇地發現一個天機,之所以本次人類之始之末都有這位大聖人降世,是為了救度眾生而早已安排好了的!伏羲又名犧皇,已經暗含了犧牲自己的利益拯救世人的救世主之意。

各種預言提到救世聖人將來自東方的中華神州,聖王的前世在東土中國的轉世結緣最多,使得儒釋道與基督信仰在中國打下了深厚的基礎,實為最後的救世做鋪墊。儒家多講做人的道理,道家多講清修,佛家多講普度眾生(基督教講救世,與佛教都屬於佛家體系),所以最適合救世聖人的形象是佛家彌勒佛(彌賽亞),因為佛法無邊,普度眾生,能夠化解亂世淵源。布袋和尚留下的偈語「彌勒真彌勒,分身千百億,時時示時人,時人自不識。」佛家講緣份,如果每一個人在歷史上都與救世大聖人結過緣,那麼這個時代的每個人都有機會被救世聖人所救度,這就要看每個人願不願意被救度了。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最近發表了《為什麼要救度眾生》開示天機「當天體在成、住、壞、滅到了末後時,創世主用兩億年的時間造了三界,為眾生安排得救的各種形式與機緣,同時奠定了人的文化和思想行為。他還用自己的神體為眾生消解罪業!為救眾生他付出了自己的一切。」「為了末後在開啟救度時人能達到神的要求,兩億年中創世主無數分身轉生在世上鋪墊人類文化,看守人類道德。」

上述五星連珠的天象是按照天體運行規律久遠年代以前就定好的,每次五星連珠的天象都預言了有王者更替。神州中華,伏羲畫卦,文王演易,彌勒傳法。人類社會是按照一曲大戲的劇本在前進的。綜合以上預言,聖王伏羲曾經轉世為周文王、唐太宗、康熙、華盛頓等王者與眾生結緣,每一次王者轉世都伴隨有五星連珠的天象,到了1951年木兔年,創世的伏羲將再次轉世為轉輪聖王彌勒救度眾生。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