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植物食品!紐約市發起「吃更多植物」活動(組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5-16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衛生局    紐約市衛生局

                                            紐約市衛生局提供

 

【看中國2023年5月16日訊】2023年5月16日——紐約市衛生局發起了一項新運動,敦促紐約人將植物放在菜盤子裡,並採用含豐富天然食物的健康均衡飲食。水果、蔬菜、全穀類、豆類和堅果等完整和微加工的植物性食物對健康有益,因為它們含豐富的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而且包裝時不含大量鈉、添加糖或不健康食品---脂肪。名為「多吃大量植物」的運動強調多吃植物是改善健康的一種方式,可以幫助控制和降低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表示:「通過‘吃更多的植物’活動,我們正在繼續努力改變紐約人的菜單、改善他們的健康和建設一個更可持續的世界性重要工作。以植物為基礎的生活方式改變了我的生活,並幫助我的2型糖尿病得到緩解。通過享受植物的活動,並確保我們城市的每個社區都擁有健康食品的知識和途徑,我們可以培養一個更健康的未來,嘗試擇時吃一頓以植物為基礎的膳食。」

負責市衛生與公共服務的副市長安妮-威廉姆斯-伊索姆(Anne Williams-Isom)說:「食物對我們的身心健康非常重要,將更多的植物加入其中可以幫助您的健康並幫助我們實現我們的環境目標。感謝衛生局組織了這場深思熟慮的活動,以此向紐約人表明,在飲食健康方面,每一點點滴滴都很重要。」

衛生專員阿世文-瓦森(Ashwin Vasan)博士說:「植物和植物性飲食是我們未來的關鍵,作為一個城市,作為一個國家,作為一個星球,健康的飲食,充滿新鮮的天然食物,是更健康、更長壽以及預防一系列慢性疾病(包括糖尿病、心臟病和高血壓)的關鍵。這座城市在教育和促進健康飲食以及確保天然食品的可及性和可用性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這項活動加入了亞當斯市長優先考慮的一系列令人興奮、令人愉快和美味的努力,目的是將植物放在我們的菜盤子裡,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

「吃更多的植物」活動包括增加水果、蔬菜、豆類、堅果和全穀物等美味灌木幼苗攝入量的想法,例如,您可以在自己喜歡的食譜中將豆類換成肉。它還展示了幾種以植物為基礎的食譜的文化多樣性食譜。

這項新的教育活動建立在市長改善整個紐約市食品環境和應對氣候變化的承諾之上。這些努力包括:

一、公立學校的「植物動力星期五」。

二、更新了紐約市食品標準,適用於購買和供應的膳食和零食以及食品、城市物業的自動售貨機。

三、增加公立醫院的植物性膳食。

四、市府承諾到2030年將城市機構採購食品的絕對碳排放量減少33%。

五、與美國生活方式醫學院(ACLM)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為紐約市的每一位醫療保健從業者提供免費的生活方式醫學入門培訓,重點是植物性營養。

六、NYC Health+Hospitals(H+H)在所有五個行政區的六個新地點擴展了開創性的生活方式醫學服務,為患有2型糖尿病和高血壓等慢性病的患者提供治療工具、支持和指導,並通過包括植物為主的飲食模式在內的生活方式干預來預防常見病症。

紐約市健康與醫院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米歇爾-卡茲(Mitchell Katz)醫學博士說:「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可以為患有2型糖尿病和心臟病等慢性疾病的患者帶來奇蹟。植物不僅可以治療這些病症,而且在某些情況下它們實際上可以逆轉這些病症,植物性膳食是我們11家公立醫院住院病人的主要選擇,這是因為富含植物的飲食有助於他們更快康復,並讓他們在出院後走上健康生活方式的正確軌道。我們感謝亞當斯市長帶頭開展這項工作。」

市長食品政策辦公室執行主任凱特.麥肯齊(Kate MacKenzie)說:「多吃植物是我們都願意的事情。無論是幫助阻止2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某些癌症的傳播,還是幫助我們實現氣候目標,本屆政府對植物動力飲食的承諾都推動了這一全球對話。‘吃更多的植物’將為紐約人提供有用的資源來開始、維持和維持健康飲食。」

紐約市植物動力(Plant Powered Metro New York)總裁兼網路總監蓮娜-賴文(Lianna Levine Reisner)說:「紐約市的許多人已經經歷了將全植物食品作為我們日常營養的中心所帶來的健康轉變。我們目睹了無數人在心臟病發作和中風後重獲新生,擺脫了治療高血壓和高膽固醇的藥物,在各個年齡段都重新煥發了活力和活力,像亞當斯市長那樣使2型糖尿病得到緩解,並克服了數十年的創傷胃腸道疾病——所有這些(以及更多)都可以通過以植物為動力的食物來實現。我們的城市處於快速發展的國際健康運動的前沿,這將使當今的公共衛生挑戰成為歷史。各個年齡段和背景的紐約人都獲得了知識和技能,可以選擇和準備整株植物作為我們的首選食物,在不犧牲我們日常飲食的風味和滿足感的情況下擱置動物性食品和加工食品。該市為提高我們和我們的孩子的飲食質量而採取的許多舉措是邁向社區福祉的開創性步驟,幫助我們擺脫普遍存在的營養迷思,從而實現巨大的康復。」

麥克爾-葛萊格(Michael Greger)博士是美國生活方式醫學院的作者、創始成員和院士,他說:「多吃健康的植物性食物是我們可以做的最有效的事情之一,可以改善我們的健康,保護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家人免受慢性病的侵害」

蒙蒂菲奧裡衛生系統(Montefiore Health System)預防心臟病學主任、醫學博士、理學碩士羅伯特-奧斯菲爾德(Robert Ostfeld)說:「植物性飲食的好處包括降低患癌症、中風、糖尿病和心臟病等疾病的風險,讓學校和整個社區更容易獲得新鮮水果和蔬菜,是保持我們的心靈、思想和身體健康的重要一步。讓我們都承諾在大蘋果吃到和分發更多的蘋果,並支持衛生部門將營養食品納入我們日常飲食的努力。」

喬治華盛頓大學醫學院負責任醫學醫師委員會主席和醫學兼職教授尼爾-巴納德(Neal D.Barnard)博士說:「研究表明,植物性膳食非常有效,不僅可以預防肥胖、心臟病、糖尿病和許多其他疾病,還可以在這些疾病出現時對其進行處理。當孩子們在學校獲得以植物為主的膳食時,他們就會學會可以終生攜帶的健康口味。當醫院提供植物性膳食時,患者可以將新口味和新知識帶回家與親人分享。紐約市發起的植物性膳食創新是其他城市效仿的榜樣。」

健康心臟國家(Healthy Heart Nation)的聯合創始人、介入心臟病專家哥倫布-巴提斯特(Columbus Batiste)博士說。:「你吃的每一口。您製作的每一餐都有可能改善您和社區的健康。與紐約市衛生局一起每天選擇全植物食品吧。「

請撥打311或訪問nyc.gov/nutrition獲取免費食譜、資源和食品援助。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