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貴人之氣的4類人 你身邊有嗎?(組圖)

發表:2023-06-01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人 伴侶 家人
這幾類人身帶貴人之氣,會給你帶來好風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小人和貴人的磁場,對於普通人的影響,存在天壤之別。

以下這幾類人身帶貴人之氣,會給你帶來好風水,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一、困難時拉你一把的人,要珍惜

俗話說:「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

有錢的時候,身邊就會有一群阿諛奉承的人,這是很常見的。但是窮困潦倒的時候,要想別人來幫你一把,就特別困難了。

這塵世之人,多半只能同富貴,而不能共患難。哪怕是相愛多年的夫妻,也會因為某一方貧窮而分道揚鑣,越活越冷漠,越活越現實。

那麼到底要如何分辨一個人,是不是你生命中的貴人呢?那就要看他是否會在你困難的時候,拉你一把。

遇到「雪中送炭」的人,一定要珍惜。

二、給你助力的伯樂,要珍惜

唐宋八大家之一的韓愈說過:「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故雖有名馬,祗辱於奴隸人之手,駢死於槽櫪之間,不以千里稱也。」

千里馬,基本滿大街都是。而伯樂,少之又少。就是因為伯樂稀少,不識貨的人很多,所以不少千里馬都老死在了馬槽當中,沒有施展才華的機會。

人間最缺乏的,不是英雄,也不是精英,更不是潛力股,而是懂得欣賞人才的伯樂。

這些人,很難遇到。可如果有幸遇到,那要好好珍惜。

伯樂 家人 伴侶
困難時拉你一把的人,要珍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三、欣賞並鼓勵你的伴侶,要珍惜

談到伴侶,有一個問題值得思考:究竟什麼樣的另一半,才是最好的伴侶呢?

如果另一半跟你結婚,只是為了你的錢財和房子,那麼可以肯定的是,當你生病或者破產的時候,你的另一半絕對會離開你。

古往今來,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的事,數不勝數。所有以物質為基礎,而不是以「觀念」為基礎的婚姻,都不會長久。

真正美好的伴侶,應該是那個懂得欣賞你,且懂得鼓勵你的人。無論你是否賺到錢,她都覺得你盡力了,就特別好。無論你是否富貴,她都陪伴在你的身邊。

然而現代人的觀念貌似都偏了,總是覺得漂亮、有錢、會哄人的才是好伴侶。事實上,這些人只能當情人,而不能成為夫妻。

夫妻,榮辱一體,生死與共,不是隨便說幾句甜言蜜語,就能概括的。

四、接納你一切的家人,要珍惜

有這麼一句話:接受父母的平凡,接受孩子的平凡,接受自己的平凡。

20歲那年,我們會發現,父母之間的差距,會影響孩子的差距。但是,我們無法改變現實,就只能接受父母的平凡。

40歲那年,孩子逐漸讀書了,也許天賦比不上別人家的孩子,但我們沒有抱怨,覺得平平淡淡就好。如此,就接受了孩子的平凡。

60歲那年,我們已經活過一個甲子,經歷過塵世間的枯榮興衰,那我們就會完全接納自己,享受平平凡凡,簡簡單單的好時光。

人活一世,就講究這麼兩個字,接納。

自己,要懂得接納家人。而家人,也最好要接納身邊人。

跟這些懂得接納身邊人的家人相處,就會感覺到特別幸福。

責任編輯:明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