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九宮飛星圖詳解與風水方位吉凶(圖)

發表:2023-06-06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的九宮飛星圖。
2024年的九宮飛星圖。(圖片來源:看中國)

九紫星掌管小運的二十年稱為「九運」。2024年至2043年期間是下元九運,2024年的甲辰年是下元九運的第一年,見九宮飛星圖。

九星按照圖二的箭頭方向每年變化宮位,比如一白貪狼星2024年在正東方震宮位置,2025年則在東南方巽宮位置,2026年則進入中宮位置,2027年進入西北乾宮。九星分別是一白貪狼星,二黑巨門星,三碧祿存星,四綠文曲星,五黃廉貞星,六白武曲星,七赤破軍星,八白左輔星,九紫右弼星。

2024年一白正東方震宮,風水桃花位 

一白貪狼星吉星,五行屬水,下元九運期間得令是旺星。一白星在得令的時候,代表桃花、名氣、官運和財運。失令的時候(或星宮相剋的時候),此星為桃花劫,破財損家,甚至性病、絕症,異鄉流亡。

一白屬水、震宮屬木,水生木,又是得令旺星,大吉。

旺運方法:可以催旺此方位貴人運,有助於業績的提升和人際的融洽順利。通過合理的桃花位風水布局,已婚人士有助於婚姻關係的和諧,還能幫助未婚人士擺脫單身。桃花位的風水不好,其實是會很容易導致自己家中的風水氣息出現不好的問題,當然影響最嚴重得就是自己的桃花運,已婚夫妻影響感情和諧,嚴重者會出軌不忠。

桃花位是廚房或廁所衛生間,導致桃花位受污不好,衛生間五行水旺、廚房五行火旺,如果正好位於家中的桃花位上的話,必然會導致桃花遇水,糜爛不堪,成為徹徹底底的爛桃花。夫妻臥室也忌位於流年桃花位。桃花位雖然決定了夫妻關係的和諧,夫妻臥室位於桃花位不但不能改善情感關係,還會招來爛桃花,容易在兩人之間產生插足的第三者,使得夫妻之間產生猜疑,出現口舌之爭,甚至導致夫妻關係的破裂。

2024年二黑東南方巽宮,風水病符位 

二黑巨門星凶星,五行屬土,下元九運期間得令當生。二黑星代表病符災運。此星在得令的時候並非病符,代表位列尊崇,能成霸業。但此星失令的時候(或星宮相剋的時候),是一極大凶星,破財損家,代表死亡絕症、破財橫禍,與五黃星並列為最凶之星。此星亦代表招來陰靈。

二黑屬土、巽宮屬木,雖然是得令星,但星宮相剋(木克土)大凶。凡是辦公室(座位)、臥室(睡床)以及廚房爐灶在病符位的住宅,與醫院打交道的概率大增。要密切關注自己以及家人的身體健康方面的變化,盡早做個全面的體檢,防微杜漸。病符方位不要堆放雜物、垃圾,保持整潔。

2024年三碧中宮,風水是非小人位 

三碧祿存星凶星,五行屬木,下元九運期間失令是退運星。三碧星代表是非口舌。此星在得令時代表因口材而成名,大利律師、法官演說等職。但此星失令的時候(或星宮相剋的時候),代表官非口舌,破財招刑。

三碧屬木、中宮屬土,星宮相剋(木克土)大凶,應避免口舌是非和官災。

2024年四綠西北乾宮,風水文昌位

四綠文曲星吉星,五行屬木,下元九運期間失令是退運星。文曲星在得令的時代表文化藝術、技藝才能、文思敏捷、才華功名、品學兼優。但失令時(或星宮相剋的時候)為桃花劫星,招惹是非口舌、酒色之禍。

四綠屬木、西北屬金,星宮相剋(金克木),凶。

2024年五黃正西兌宮,風水五黃位 

五黃廉貞星凶星,五行屬土,下元九運期間失令是退運星。廉貞星得令時代表位處中極、威崇無比,如皇帝之最尊最貴。但此星失令之時(或星宮相剋的時候),稱為五黃煞又名正關煞,代表大病災禍、死亡絕症、血光之災,家破人亡。此星亦必招邪靈之物。

五黃屬土、兌宮屬金,雖然星宮相生(土生金),但是本身五黃是退運星,所到之方位犯五黃煞。凡是開門、開窗、座位、臥床、爐灶位於五黃位的住宅,本年易招惹意外的凶禍,需要格外當心。五黃位不宜動土,不宜擺放紅色或黃色物品。尤其脾胃功能差的人士,要注意保養身體。

2024年六白東北方艮宮,風水偏財位 

六白武曲星吉星,五行屬金,下元九運期間失令是退運星。六白是偏財星,與一白、八白合稱三大財星。六白得令時丁財兩旺,失令時(或星宮相剋的時候),為失財星,可令傾家蕩產。

六白屬金、艮宮屬土,七赤雖然是退運星,星宮相生吉利。

2024年七赤正南方離宮,風水破財位 

七赤破軍星凶星,五行屬金,下元九運期間失令是退運星。七赤星當運的時候,大利以口才工作的人,包括歌星、演說家、占卜家等,大利通訊傳播。但七赤星退運時候(或星宮相剋的時候),代表口舌是非,刀光劍影,世界大戰。又代表火險、及身體上呼吸、肺部的毛病。

七赤屬金、離宮屬火,星宮相剋凶。

2024年八白正北方坎宮,風水正財位 

八白左輔星吉星,五行屬土,下元九運期間失令是退運星。八白星得令時為財運亨通,功名富貴。田宅科發。此星失令之時(或星宮相剋的時候),為失財失義,瘟疫流行,失財於剎那間。

八白屬土、坎宮屬水,星宮相剋,半吉半凶。

2024年九紫西南方坤宮,風水喜慶位(也可以做桃花位

九紫右弼星吉星,五行屬火,下元九運期間得令旺星。九紫星當令時為喜慶愛情,代表桃花人緣及天乙貴人,大利置業及建築。但此星失令之時(或星宮相剋的時候)為桃花劫,損丁破財,亦主火災、爆炸、心臟病、眼疾、流血等。

九紫屬火、坤宮屬土,火生土,又是得令旺星,大吉。

2024年動土煞方位

2024年太歲方位在東南方;三煞位正南方;五黃正西方。五黃位、三煞位、太歲位都是流年風水凶煞方,宜靜不宜動,尤其忌諱動土修造。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凡是動土施工、裝修破牆、挖土打井等皆有煞氣,稱作「動土煞」,會對居住在裡的人產生非常重的危害。

一般而言,動土煞有兩方面的危害性:一方面會導致身體健康受損,易生病患,體質稍差的人即會生病,或招受交通意外等血光之災(車禍、摔傷、燙傷等);另外一方面是危害事業財運,破財錢財守不住。例如住宅、商鋪、公司、辦公室、寫字樓周圍的凶煞方施工動土,事業、財運會出現明顯下降。

責任編輯:淡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