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四伏 預言正在逐一實現(圖)

發表:2023-06-07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廢墟 城市 曙光 576215681
維持道德與正面的心境,危及的未來才可能迎來希望的曙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預言成真!先前備受矚目的印度神童阿南德,預測到在3月14日之後,「木星土星交會」,伴隨著「月食和拉胡」、「第二拉胡」星象的出現,預示著未來將有災難發生。沒想到的是,這些預言如此快就成為現實。

6月2日印度發生了史上最嚴重的火車事故,造成275人喪生、1100多人受傷。這場悲劇震驚了全世界。這一事件與阿南德先前提到的災難預言不謀而合。這也使得人們更加警覺他的預言可能是真實的。

在此之前,阿南德也提過5月的危機,他點名了台灣與烏克蘭。現實中,我們看到了烏克蘭發布了一段「噓!沉默」宣傳影片,隱晦地暗示對俄羅斯進行反攻的影片,這預示著烏俄戰爭的規模可能會升級。同時,台灣也成為了地緣政治的焦點,中華民國國防部在6月5日公布,從6月4日早上6點到6月5日上午6點期間,共有8架次的共機和5艘次的共艦持續在台海周邊進行活動。這樣頻繁的軍事行動讓人不禁感到驚恐,引發了對地區安全局勢的深切關注。這些事件與阿南德的預言相契合,讓人們無法不感到驚訝。

迎來災難連連的時刻

然而,阿南德的預言並未結束,他向世人發出了更多的警告。他指出在2024年4月之前,人們應特別留意地震、洪水和火山爆發等自然災害的發生。對於先前所提及的「月食、拉胡」和「第二拉胡」星象,將持續對世界的磁場產生影響。

這些都是重大的預兆,預言著未來的災難可能更加嚴重,其中包含以下3件大事:

首先是極端氣候危機:從今年3月到11月期間,世界各地將遭受洪水、乾旱等重大自然災害的威脅。根據星象預測,這些自然災難將以愈來愈頻繁的頻率襲擊人們。特別注意的是,在即將到來的7月和8月可能爆發一場巨大的災難。接下來從10月到2024年4月,月蝕和拉胡的現象將接踵而至。阿南德敦促大家謹記,根據過去的紀錄,這些星象的出現代表著地震、火山爆發等天災將在這段時期變得尤為危險,切勿掉以輕心!

其次是地緣政治危機:台海危機和俄烏戰爭正肆虐。中國、俄羅斯、北韓與G7國家(美國、日本、南韓、加拿大、印度)等國家劍拔弩張,象徵著集權與民主政體間的嚴重衝突,全球地緣政治局勢日益危險。

最後是經濟和人工智慧危機:阿南德過去曾預言經濟危機(AI、能源、加密貨幣),由於全球經濟持續通脹,而AI技術,如chatGPT這樣的存在對人類造成了全方位的衝擊,彷彿印刷術的發明一般,影響深遠。2023年5月,OpenAI與Google Deepmind的負責人與多名專家,以及早先發出警告的馬斯克,都指出AI背後潛藏的風險,面對這樣的預言,人們應該如何應對呢?

上述預測涉及到自然災害、地緣政治危機以及經濟和人工智慧的等等變革,這些都對人類的未來產生了重大的影響。阿南德強調在面對各種危機或警訊時,應保持同情心和正面思維。他呼籲全世界的人們,不論對待他人、動物還是大自然,應要保持同情心。並且避免自己施加暴力和虐待,對待動物應該充滿同情和關愛,不該追求以動物的皮膚和肉體滿足自己的嗜血慾望。這樣的負面行為將產生更多的負面業力(karma),並且會影響自身的因果報應。

責任編輯:天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