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一生交給黨?其實是當炮灰(圖)

作者:劉清 發表:2023-06-09 0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紐約遊行(圖片來源:柳笛/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6月5日訊】近日,一些海內外的華人表示,以前在中國被強制要求加入少先隊等中共組織,現在才發現是被中共洗腦,且中共其實沒做過一件真正利民利國的事,反而是禍國殃民的元凶。因此,這些民眾紛紛聲明退出中共相關組織,不做邪黨的炮灰。

掌握自己命運不再被邪教所「安排」

浙江永康的陳振兵說,他曾在邪黨的黨衛軍裡服役,從內到外被洗腦,當時學過一首歌叫「一生交給黨安排」,現在回想起來不寒而慄。

「為什麼我們作為一個獨立的個體,卻要把自己的身家性命交給‘組織’去安排?共產黨的邪惡就在於,洗腦一個人,讓他給黨當炮灰,死了還是光榮的、是好事。這樣的組織不是邪教是什麼?」

就中共迫害法輪功偽造自焚事件、活摘器官等事件,陳振兵說:「這樣的舉動根本就是魔鬼才會做出來的!中共對生命的漠視,對國人的殘害令人髮指!我聲明三退,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再被邪教所驅使、所‘安排’!」

阿聯酋的碧梨也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表示不與邪黨為伍。

「在國外的學習生活中我瞭解到了真正的事實,瞭解到共產黨殘害中國人,企圖對人民群眾進行洗腦,無惡不作的醜陋面目。全世界第一大騙局就是中國社保,希望國人不要把自己辛辛苦苦賺的錢交給共產黨去揮霍,」碧梨說。

香港的林余佳聲明三退時說:「黨欺師滅祖,對人民的生死不管不問,百姓流離失所,為了自己的生存不得不去拼,拼到最後什麼都沒了。」

入過少先隊的民眾紛紛聲明「三退」

宇寧說:「從小就被共產黨騙加入所謂的少先隊員,長大後我才知道並不是那樣,三年疫情看清楚共匪的真面目,從今天開始做回自己,不做奴才,申明三退,不和共產黨有任何關係。」

河南的丁雲說:「小時候加入過少先隊,現在聲明退出,目的是把當時宣誓的誓言完全作廢。這個共產黨太壞,整天騙人欺壓人,連小孩都不放過,那幺小就要宣誓把一生獻給它,真是太壞了。」

新加坡的王泫鵬說:「加入少先隊的時候是小學,幾年級忘了,反正全校都統一。也沒人問過我是否願意,這本身就是不合理的,當然在那種環境中也沒有反對的空間。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儀式性的東西我本人非常反感。希望更多人對自己國家的政府和黨有更全面和深入的瞭解。」

胡可鑫說:「小學時被強制加入少先隊,當時學校每天檢查紅領巾,不戴就扣分,這就最初引起了我對邪黨的反感。江澤民造假天安門自焚事件後,學校又讓我們寫作文詆毀法輪功,還安排我們舉小旗上街遊行聲討法輪功,放寒暑假前校長在操場上開會也特別強調假期在家不許煉法輪功。」

「現在通過翻牆瞭解到了事實的真相,更加感覺到了中共的邪惡和無恥!法輪功善待生命,敬畏天地,讓無數人絕境逢生,對身心大有裨益,我在生活中陷入困境的時候也幾次靠著默念‘九字真言’扭轉了局勢。而共產黨只講黨性,絲毫沒有人性,中國人每時每刻都遭受著邪黨的迫害,具體的例子數不勝數!為此我聲明退出早年加入的少先隊,抹去獸印,支持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共產黨手上佔滿了血債,它的覆滅也是必然」

Jason Yan說:「我這幾年瞭解了中國共產黨的真正歷史,對它禍害中國、殺死那麼多中國人以及給中國民眾洗腦非常痛恨。中共的假惡鬥使得中國人漸漸的在黨性面前喪失了人性,比如不做核酸不讓孕婦進醫院,讓她們死在醫院門口。我希望這個黨早日解體,我也真心願意從內心退出中共北京一切黨團隊組織。」

Jason Yan還表示了對法輪功的欽佩,支持法輪功團體揭露中共邪惡,並說:「也希望所有的國人能早日清醒,認清中共的真實面目。」

天津的李建利也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表示要「遠離邪黨」。

李建利說:「英王查爾斯登基,民眾可以公開抗議而不受追究,而在中共國,笑果文化僅僅無意間引用了習的兩句話就被扣上侮辱中共黨衛軍的帽子批倒批臭,誰是民主誰是專制一目瞭然!這也說明中共國已經到了周厲王‘道路以目’的地步了,離滅亡只有一步之遙了。」

近日認清中共真實面目的,還有朱發鳳等9位民眾,他們嚴正聲明退出少先隊。

他們說:「中共建政以來,確實沒有做過一件真正對老百姓有利的事情,嘴上說為人民服務、人民至上,實際它把人分成三六九等,而且等級森嚴。生活在最底層的民眾根本談不上人權的,他們只有被割的份!而官員高高在上、作威作福……尤其在意識形態上,對與其一念不合的就採取打壓甚至迫害,共產黨手上佔滿了血債,它的覆滅也是必然,這叫咎由自取!」

全球退黨大潮仍在繼續

2004年底,大紀元網站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深刻揭露共產主義和中國共產黨在中國犯下的罪行,引發了全球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的大潮。

自2004年12月3日,第一份海外前共產黨員的退黨聲明送達《大紀元時報》以來,世界各地民眾紛紛加入退出中共邪黨的隊伍。至2022年8月3日,三退人數已突破4億,並仍在繼續累積。

截至2023年5月26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顯示,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總人數已逾413,520,480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