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司法不公 烏雲密布中有幾抹亮色(圖)

作者:瑜正 發表:2023-07-03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特大

達勒姆 特別檢察官 John Durham
特別檢察官達勒姆(John Durham)(圖片來源:Ron Sachs/Consolidated News Pictures/Getty Images)

共產因素侵蝕世界,全球社會主義深層政府在美國多年來掌控實權,美國司法呈現雙重標準,司法不公問題愈演愈烈,黑白顛倒。秉持傳統理念的美國公民受到政府打壓,而腐敗陰暗勢力為所欲為任意犯罪,卻被政府竭力掩蓋。美國正從民主法治蛻變成中國式的極權暴政。然而黑暗籠罩中,近來不時出現閃電,耀眼奪目,給人予正義即將回歸的希冀。筆者在此記錄兩個例子。

達勒姆報告平反川普 譴責希拉里和FBI

2023年5月15日,特別檢查官達勒姆歷經4年調查,發布〈2016年總統競選引發的有關情報活動和調查相關事項的報告〉[1]。結果顯示,2016年7月31日FBI針對川普發起的「交火颶風」(Crossfire Hurricane)調查,沒有客觀依據,違背司法部和FBI的相關指引和政策。2017年以來媒體熱衷宣傳的川普「通俄門」,被證明純屬虛構,與所謂克林頓計畫有關。

克林頓計畫即希拉里‧克林頓在2006年7月26日批准其競選顧問的提議,通過嫁禍川普捲入俄羅斯黑客侵入DNC伺服器,俄羅斯安全機構干擾美國選舉,轉移公眾對希拉里不當使用電郵伺服器的注意力。

在2016年8月3日的白宮會議上,中央情報局局長布倫南(Brennan)向總統歐巴馬、副總統拜登和FBI局長科米(Comey)等高級政府官員,匯報了克林頓計畫。並於當年9月7日向FBI局長科米及Peter Strzok(「交火颶風」負責人)發出了備忘錄。達勒姆團隊發現FBI從未調查該計畫,並且向「交火颶風」的調查人員隱瞞了該計畫。

達勒姆團隊在調查希拉里競選顧問的電郵後,發現其2006年7月27日的電郵與被認為在2006年7月26日得到批准的克林頓計畫相一致。而希拉里競選團隊,對於誹謗川普的斯蒂爾報告和阿爾法銀行指控的策劃與資金支持,則進一步令人相信克林頓計畫是真實存在的。

國會議員馬特‧蓋茨責備達勒姆未能真的履行使命

21日眾議院司法委員會關於達勒姆報告的聽證會上,國會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指出特別檢查官達勒姆未能起訴發起「交火颶風」的前FBI副局長安德魯‧麥凱布(Andrew McCabe),未能找到給川普競選義工帕帕佐普洛斯(Papadopoulos)餵料的意大利教授約瑟夫‧米夫蘇德(Joseph Mifsud)(疑似西方情報機構的線人),以及未能調查特別檢查官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的團隊為甚麼全部刪除手機記錄。蓋茨認為特別檢察官參與掩蓋真相。他們的對話如下:

蓋茨:你對聯調局(FBI)不合作感到失望,對吧?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