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清場 火箭軍盛傳出事 吳國華副司令吊在門框上自殺(圖)

發表:2023-07-17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北戴河。(圖片來源:合成圖)
圖為北戴河。(圖片來源:合成圖)

【看中國2023年7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7月進入北戴河會議時間,當地已全面禁飛。今年的北戴河會議習近平不得不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分析認為,俄羅斯瓦格納兵變後,中共火箭軍盛傳出事。習近平擔心中共重蹈蘇共覆轍,其亡黨亡國的危機感與日俱增。

北戴河會議前清場

據北戴河區政府官網顯示,6月8日,管轄北戴河區的秦皇島市發布《關於對低空慢速小目標航空器實施臨時管控的通告》:自2023年7月1日0時起至8月31日24時止,全市空域內禁止無人機等低空慢速小目標航空器活動。

禁飛時段,恰好是一年一度的北戴河會議時間。此外,北戴河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馬馨7月3日實地檢查海浴場安全防範工作。當天,北戴河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高銀山主持召開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工作調度會,「就當前重點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這些跡象顯示,中共高官北戴河休假或許已經悄然登場。

外界盛傳多名高級將領被查

過去北戴河會議是中共權貴內部分割利益的秘密聚會。雖然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權力已達到頂峰,但黨內鬥爭似乎仍未停止。最近,傳聞中共火箭軍和戰略支援部隊多名將領被查。

原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6月28日在推特發布消息:「火箭軍現任司令李玉超前天(6月26日)上午己從辦公室被帶走!3月份以來,先後三仼司令,兩個副司令,軍師級幹部若干落馬。消息在進一步證實中」。姚誠還披露,李玉超兒子在美國留學,恐涉及出賣中共軍方情報。有跡象表明原司令、後任國防部長的魏風和也在接受審查中。

港媒《明報》7月13日報導,李玉超缺席了6月份的火箭軍晉升將官軍銜儀式。指事件涉及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張振中和火箭軍副司令劉光斌。港媒說,火箭軍多名高級將領涉及的貪腐或泄密案,不僅火箭軍,中共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巨乾生受到牽連,事件與中共間諜氣球事件有關。

66歲的火箭軍副司令吳國華中將近日被傳自殺身亡,而官方內部公布的死因是腦溢血猝死。此外,《明報》早在今年5月24日援引北京消息稱,前後兩任火箭軍副司令張振中和劉光斌,4月都被帶走調查。但官方並沒有通報此事。

姚誠認為,火箭軍被整肅可能與習近平決心攻打臺灣有關。他在7月7日的《菁英論壇》節目中說,火箭軍的厭戰情緒非常嚴重,比陸軍、海軍、空軍更嚴重,他們不太願意打仗,但又受到高層的壓力,軍心不穩。

最早爆料劉亞洲出事的作家畢汝諧在最新的博文中寫道:關於中共火箭軍高層「窩案」,北京老哥們說:這回火箭軍熱鬧了,十個少將以上的將領統統完蛋了!吳國華副司令吊在門框上自殺,是炊事員發現的。吳國華的父輩原本是徐向前下面的排長。這十個將領統統是間諜罪,其實都是軍隊內鬥,中央情報局沒那麼大的本事!這些大官外戰外行內戰內行,互相陷害都是高手!

中共最終可能的三種結局

習近平雖然大權再握,近日卻時常對政權穩定流露出擔憂之情。中共黨媒《求是》7月1日刊登習近平去年3月在黨校的講話。習引用了南唐李後主的絕命詞「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慨嘆黨內沒人信共產主義,會像蘇共一樣垮臺。

六四流亡作家蘇曉康評論說:「當初他接了這江山,手握兩個百萬億,不是要‘大國崛起’、‘五步控制世界’、2030年超越美國的嗎?怎麽一會兒就要亡黨亡國了呢?我其實早已借用此句梳理過中國盛世跌墜的剪影,如今連‘總加速師’自己也說他害怕當亡國之君,真是應了崔健那句歌詞:‘不是我不明白,這世界變化快’,而亡黨亡國之下安有完卵,歲月靜好的大眾可要吃苦囉...」

香港作家顏純鉤近日在臉書上撰文說,最近外國媒體與海外中國評論都在討論中共崩潰的問題,習近平在「驚濤駭浪」說之後,又搬出李後主的詞句,說搞得不好,中共將面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的結局。亡國之音來自他的潛意識,也反應他的心態。

關於中共的最終結局,顏純鉤認為,不離三種可能性,一是朝鮮化,這對中共可能是最好的;二是經濟崩盤,中央失能,地方自治;三是習近平去世,中央大亂,中共解散。

文章分析,習近平的中央靠兩種手段維持對地方的管治,一是財政,二是人事,當經濟捉襟見肘,不能靠口號來管控下屬,一再換人也不能強迫地方聽話,那時政令不出中南海,就是中央失能。地方自治會引來割據,割據會引來武裝衝突,引來全國性的亂世。

至於中共何時垮臺?文章說,短則五年,長則十年,中共政權必然崩潰,中國將進入長期的亂世,然後就看中國人的命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