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線华人:全球退党中心招牌震撼人心(组图)

發表:2023-07-17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少华2023年6月25日特意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是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翻墙软件,让他得以破除网络封锁看到真相,从而觉醒。
宋少华2023年6月25日特意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是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翻墙软件,让他得以破除网络封锁看到真相,从而觉醒。(图片来源:林丹/退党中心)

【看中國2023年7月17日訊】紐約皇后區的法拉盛(Flushing)是近期從美墨邊境「走線」越境來美華人首選落腳的地方之一。剛走線來美不久的華人表示,他們踏上美國這片自由土地最感到震撼的就是看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牌子。

在紐約法拉盛社區,為華人提供服務的中餐館、華人超市、華人診所、律師樓、會計師樓林立。華人在這裡生活,沒有語言和文化的障礙。「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的總部就位於法拉盛中心區緬街(Main St.)黃金地段,這裡是紐約市人流量第二大的地方,每天的人流量超過10萬人次,僅次於曼哈頓時代廣場。

法拉盛緬街黃金三角地,「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的招牌高高聳立,退黨中心的大樓外牆上的LED彩色大屏幕,24小時不停的播放天滅中共、呼籲中國人退黨的信息。

這讓剛走線來美不久的宋少華感到耳目一新。「看到退黨中心的招牌和佈告欄,我就感覺來到自由之地,上面寫著『打倒共產惡魔』,非常震撼。」他說,「只要來到紐約,只要懂中文,看到這個牌子都會很震撼的,尤其是從中國大陸來的人,心靈震撼。」

宋少華在大陸翻牆看海外網站已有十幾年,他說,看到「退黨中心」幾個字感到很親切,「好像回到了家」「終於找到家的感覺」。他還很想到這個有「家」的感覺的地方看一看。一天,他來到法輪功的真相點,在義工的帶領下,他來到「退黨中心」表達他的感謝。

纽约法拉盛“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大楼外墙的LED屏幕,循环传播真相,劝中国人认清中共并退出。(林丹/退党中心)
紐約法拉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大樓外牆的LED屏幕,循環播送中文信息,勸中國人認清中共並退出。(圖片來源:林丹/退黨中心)

宋少華說自己在國內一直不敢發聲,怕共產黨打壓,疫情封控期間,共產黨的暴戾顯露無遺,他感到心情很鬱悶,想逃離中國。「之前我一直躲著共產黨走,躲著這個社會,生怕受到它的打壓,繞著它走,一直很膽小。疫情期間,我感到很壓抑,我覺得我一定要出去,不出去的話,我覺得我要死在那裡了,我一定要逃出來。」他說,「我只是想逃,而不是為了追求什麼好的日子……來到美國,心終於放鬆了,找到了自由的地方,終於敢說話了。」

他也提到法輪功學員和很多善良百姓在國內受到打壓流離失所,「我很同情但沒有辦法去表達。現在來到自由的環境,我們要勇於發聲揭露共產黨的邪惡,沒有共產黨,中國人才能過上好日子。中國一切罪惡的來源都來自共產黨。」他補充道。

宋少華表示,自己有幸在國內通過法輪功學員開發的翻牆軟體閱讀了《九評共產黨》一書。「每個人都應該讀這本書,字字珠璣,簡練而深刻,非常好,讀了這本書,你才對共產黨的本質認識更深刻,這本書語言很簡練,但總結得非常好。中國人從幼兒園到長大,都接受共產黨系統的洗腦,慶幸的是我們終於認清它是邪惡的,我要感謝法輪功,所以我走在街上,我都很喜歡跟法輪功(攤位)上的大姐聊天。」

7月15日,他參加了在紐約曼哈頓唐人街舉行的法輪功反迫害24週年遊行。隊伍中有不少像宋少華這樣的「非法輪功學員」人士舉著橫幅和標語,對法輪功和退黨表達支持。

宋少華當天帶上同為走線、剛到美國的李寧參加遊行。李寧也表示,剛到法拉盛時看到退黨中心的牌子也「感到很震撼」,「大白天,寫著共產黨是邪惡的,敢這樣挂,那在國內,不得了了。我馬上拍下了照片。」他說。

通過「走線」剛到美國的華人李寧也表示,他剛到美國時,看到「退黨中心」的牌子也感到很震撼。圖為他參加遊行。(林丹/退黨中心)
通過「走線」剛到美國的華人李寧也表示,他剛到美國時,看到「退黨中心」的牌子也感到很震撼。圖為2023年7月15日,他參加在紐約曼哈頓唐人街舉行的法輪功反迫害24週年遊行。(林丹/退黨中心)

宋少華還向其他走線過來的同胞介紹:「你們看這個招牌和廣告,他們看了也感到很有衝擊力。」他還建議:「退黨中心的牌子應該搞個更大的,更有效果,就是要讓中國人,看到這個牌子,就像找到家一樣。」

責任編輯:吕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