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獨家:中共火箭軍高層將領大清洗、外交部長秦剛下臺內幕(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3-08-09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8-8/p3372841a741241184-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8月8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最近習近平清洗、更換中共火箭軍司令等高層將領、包括戰略支援部隊的司令和中共外交部長秦剛下臺,引起外界的高度關注和多種推測。看中國記者就此話題,採訪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時常披露中共高層動向內幕的袁紅冰教授。

習近平更換火箭軍頭目的之一 發動台海戰爭

據悉,有海外媒體引述分析人士的話,認為中共火箭軍整肅事件,反映出中共軍隊包括高級將領畏戰、懼戰、避戰的普遍心理。如此軍隊,還敢打臺灣嗎?這個仗還怎麼打?袁紅冰對此表示:「其實這次習近平對中共火箭軍和中共戰略支援部隊的大清洗,一個根本原因之一就是他要發動台海戰爭。」

習近平要求中共將領保持絕對忠誠

袁紅冰指出,這次習近平不得不對火箭軍進行大清洗,從根本上顯示出習近平的一次重大的政治危機。「具體的講就是習近平作為一個獨裁者,他要求軍隊、軍官對他保持絕對的忠誠。

中共最近的軍報發表社論重新提出了這個問題,要求對習近平保持絕對的忠誠。但是問題在於中共這些軍官們包括軍隊的士兵們,現在很難找到他們應當對習近平保持絕對忠誠的道德理由。你要求別人對你絕對忠誠,你有什麼資格提出這種要求?每個人都會想,我為什麼要對你絕對忠誠呢?這是一個習近平根本無法回答的問題。

當年毛澤東,他為什麼在一段的時間之內能夠欺騙那麼多中國人呢?原因就在於他從血泊中殺出了一條血路。而且當時整個人類社會包括中國社會,對於共產主義到底是怎樣的一種社會形態還不太瞭解,還抱有強烈的什麼共產主義是人類最美好理想的這種希望,而毛澤東創造了這樣一種把中國引向所謂人類最美好希望的道路。所以人們在一段的時間內覺得應該擁護他,應當忠誠於他。但事實上經過中共暴政建政以後的70多年的實踐,已經證明了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主義道路,實際上就是一條反人性的道路。在這條道路上,中國人民經受了萬年歷史中前所未有的苦難。人們現在已經認清了共產主義的本質,認清了中國共產黨所創立的中共暴政這個政權的本質。在這種情況下,習近平所堅守的這種所謂的共產黨的領導,本身就喪失了道德的合法性和合理性。

另外,習近平他由於一方面極度的貪戀專制獨裁的權力,另一方面在治國理政方面又是極端的愚蠢。習近平在他執政十年以來,他全面的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使中國的政治、經濟體制大幅度的退回到文化大革命時期的那種國家壟斷經濟的狀態。在習近平這種所謂的親自領導之下,中國的經濟是斷崖式的下滑,民生凋敝,失業大潮正在湧起。特別是他親自領導的所謂三年的防疫清零可以說是禍國殃民。同時他對外的戰狼外交政策搞的是四面楚歌、八方樹敵,日漸孤立,中國國際地位現在急劇的下滑,甚至只能和北韓、伊朗這樣的恐怖主義國家和政治流氓國家為伍。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他還要要求他的官員、軍隊對他保持絕對的忠誠,這怎麼可能?有理性理智的人怎麼會對他保持絕對的忠誠呢?人們根本就找不到對習近平忠誠的理由。只不過是因為習近平現在依靠他的超級的錦衣衛這個特務組織,也就是中紀委和國家監察委合署辦公的這樣一個垂直領導的、用現代化科技裝備起來的特務機構,對這些中共官員進行嚴密的監視。」

中共官員都對習近平扮演兩面人

據袁紅冰披露,現在中共的官場中包括軍隊的官場中出現了一個顯著的現象和特徵,就是中共的官員、軍隊中的軍官都幾乎是兩面人。「當面他們會表現出對習近平的忠誠,但是在背地裏,在他們內心的深處,習近平是一個極其無能的領導者,極其殘暴的獨裁者。習近平作為一個獨夫民賊這樣的形象越來越被官員們所認清。所以大家都在扮演著兩面人的角色。

而且習近平他不允許有任何人對他的治國理政的方針提出任何異議。比如說前不久發生的劉亞洲事件。那是因為劉亞洲反對習近平提出的發動台海作戰的這樣一個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國策。劉亞洲當然他也是從為了維護中共暴政存在的這個角度上提出他的看法。他認為現在發動台海戰爭,中共軍隊肯定會遭受重大的失敗和損失。但是習近平就以劉亞洲動搖軍心為名對他進行整肅。其實這次對火箭軍的整肅和對劉亞洲的整肅,這之間還是有一定的聯繫的。」

火箭軍司令秘書告發李玉超 引發火箭軍高層大地震

袁紅冰引述了來自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傳出的信息,這次之所以對火箭軍的高層進行整體的整肅,就是因為火箭軍的司令李玉超的秘書,揭發了李玉超是政治上的兩面人。「現在中共上將的秘書都是由中央軍委委派的,實際上都是由中央軍委主席辦公室認定批准,才可以擔任秘書工作的。所以這些所謂的秘書,實際上都是習近平安排在軍中的耳目。這次李玉超之所以出事,就是因為他的秘書檢舉揭發李玉超,表面上對習近平極其恭順,而且表現出對習近平的發動台海作戰這個國策堅決的擁護和支持。而實際上在私底下,他和火箭部內部這些官員在私人交流的過程中,明確的支持劉亞洲的觀點。火箭軍這次遭到的大清洗,幾乎波及到所有的火箭軍的高層,甚至連戰略支援部隊的司令巨干生也受到了牽連。他們所有這些人基本的一個政治罪名,就是他們是政治上的兩面人,對習近平沒有做到絕對的忠誠,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當面支持發動台海作戰,而且表現的極其積極,而背後發表的言論又和劉亞洲的觀點一致。這是這次對火箭軍進行徹底整肅的一個根本的政治原因。

至於什麼貪污腐敗、間諜泄密等等,那都是習近平為了進行政治上的大清洗而找到的藉口。因為他以反腐敗的名義進行政治整肅,他可以騙取普通民眾、社會大眾對他的為了維護個人獨裁權力進行的政治整肅得到社會的理解。所以才找出一些什麼貪污腐敗、什麼軍隊採購方面的問題等等,拿這個來作為說辭。

據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透露,習近平由於他實行的是一種政治清洗式的反腐敗,他是為了鞏固他個人的獨裁權力去反腐敗,所以他根本就不可能從中共暴政體制的腐敗的根源的角度來徹底清除腐敗。所以他十年反腐敗的結果是什麼呢?結果是中共官員現在貪腐的規模和手段,不僅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狡猾,而且腐敗的方式也越來越嚴重。現在所有的中共官員,包括習近平新提起來的這些官員,我們就以秦剛為例。秦剛是習近平所謂的全面反腐敗的這個政策之下被火箭提拔的,他應該是廉潔的了,可是在生活上,大家現在都已經知道了,是極端的腐敗。中共外交部在貪污對外援助的經費中,那也是觸目驚心的。包括這次全面整肅火箭軍高層,他也是以反貪腐的名義進行的。

但從另一方面講,習近平之所以能夠找到這個原因和藉口,那就在於這種貪腐本身是一個現實的存在。造成這種原因很簡單,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在習近平主導中共國家權力意志以來,中共的政治體制向權力極端集中化的方向不斷的發展。在這種情況下,腐敗的基本原因,也就是在極權專制的體制得到了進一步的強化。那麼,中共官員體制內的腐敗,不僅不可能降低,反而只能升高,這是一個必然的趨勢。這也是中共現在所面臨的一個重大的政治危機。」

秦剛與火箭軍頭私交過密 犯習近平大忌

據報導,自中共火箭軍頭集體出事後,有外界傳言,之前的中共外交部長秦剛下臺可能與火箭軍的泄密有關,甚至也有傳言說秦剛是親美派。袁紅冰對此指出:「秦剛也不是泄密的問題。據中共黨內體制內的良知人士講,秦剛的問題是他和火箭軍的這些軍官進行了跨系統的密切私人交流。我們大家都知道,前不久中共發布了一個官員的社會交往的這麼個文件,就是對中共官員社會交往進行規範。這個內部規範中最關鍵的一條就是,不允許中共的官員跨系統進行密切的私人聯絡。像外交部和軍隊之間,那都是最敏感的國家部門了。這兩個單位之間,按照中共內部的規矩,是不允許跨行業進行私人密切交往的。而秦剛顯然違背了這個規則。他和火箭軍的司令員李玉超有過分的密切的私人交往。這是他被撤職的一個最根本的政治原因。習近平發現他極力提拔的秦剛,原來在政治上也是個兩面人,對他的忠誠也完全沒有達到絕對的程度。

現在的中共外交都是由習近平直接指揮的。而習近平給中共確定的外交方針就是戰狼外交。中心內容就是習近平要用中共暴政來取代美國,成為21世紀國際法的立法者和國際秩序的確立者。習近平要用中共暴政取代美國成為國際法的執法者,也就是成為國際警察。這是習近平在上臺之初就給中共外交部確立的基本外交方針。在這種情況下,習近平怎麼可能把一個所謂的親美派火箭式的提拔到外交部長的職位上呢?秦剛被整肅,在任何意義上都不可能改變中共的基本的外交路線。」

習近平內部講話 武力解決臺灣問題

據袁紅冰講,習近平在一次內部講話談到香港問題,提出武力解決臺灣的必要性。「習近平現在在內部已經做出決策。他意識到想要用統戰、和平的手段解決臺灣問題已經是不可能的。明年2024年就面臨著臺灣大選。現在中共的國台辦對臺灣的政策就是,想要極力的扶持一個國民黨的候選人成為總統。原來中共對臺工作的方針,是企圖利用國民黨的候選人成為總統之後,逼迫國民黨簽訂兩岸和平協定。所謂的兩岸和平協定就是城下之盟,就是投降協議。這是以前中共的對臺路線。

但是在今年的大約2、3月份,中共的這個政策方針已經改變了。中共認為由於國民黨長期實行的就是恐共媚共的這種投降主義的路線,因此如果國民黨的候選人成為新一屆的臺灣總統,整個臺灣社會抗擊中共武力進犯的這種意志會迅速的瓦解。同時由於藍營的也就是國民黨所在的藍營不斷的散佈懷疑美國甚至詆毀美國的這種言論。所以國民黨的候選人一旦贏得2024年臺灣大選的話,臺美關係也會發生急劇削弱的現象。而臺美關係很顯然,那是臺灣現在國家安全的一個強有力的國際政治的支柱。

所以,習近平做出了一個新的判斷,那就是國民黨的候選人如果贏得2024年的大選,臺灣反對中共暴政武力進犯的這種意志將會是最薄弱的時期,臺美關係也將是受到極大的削弱,也就是說這個時期是臺灣最軟弱的時期,也是中共發動台海戰爭的窗口期。所以現在習近平的基本台海戰略,就是一定要在他的第三個任期,也就是2027年之前發動台海作戰,用武力解決臺灣問題。

他之所以放棄了和平解決臺灣的方案,決定用武力解決臺灣問題,還有另外一個原因。習近平在內部的一次講話中提到了香港問題。他說由於香港是和平回歸的,所以在香港社會保留下來很多反對共產黨、反對社會主義的港獨勢力,所以才在一段的時期內,香港竟然變成了反對中共的一個政治前沿基地。用他的話講‘港獨勢力’也是一度極度的猖獗。他認為這個教訓在解決臺灣問題的時候必須要汲取。也就是說和平解決臺灣問題之後,他所謂的台獨勢力沒有辦法很快的得到肅清,所以他要用戰爭來解決臺灣問題。換句話講,他就是要用戰爭的方式,在短時期內肅清他所說的台獨勢力,也就是他要大開殺戒。

當年89六四的時候,鄧小平和中共太子黨集團曾經說過:殺20萬人,穩定20年。習近平現在就是要用戰爭的方式,通過大屠殺來一勞永逸的解決他所謂的台獨問題。這就是習近平現在放棄和平的方案,決策一定要用武力解決臺灣問題的一個思考。」

對習近平武力攻臺決策 中共軍隊高級將領表面鷹派但各懷異心

袁紅冰還進一步披露並分析指出:「據中共體制內的良知人士講,中共軍隊的軍官現在基本都是鷹派,根本不存在什麼中共軍隊懼戰、不敢進行作戰,完全沒有這個狀態。中共軍隊絕大部分軍官現在都拚命的表現出支持擁護習近平發動台海戰爭的戰略。

但他們的支持有兩個真實的心態。第一個真實的心態,就是他們從劉亞洲說出他自己的觀點受到習近平嚴厲整肅的這個角度,他們發現習近平是不能忍受任何不同意見的。所以他們為了保住他們現在的官位,甚至為了繼續向上升遷,有意的逢迎習近平的所有的指示和政策,特別是逢迎和支持習近平發動台海作戰的這個戰略想定,這是一種心態。

另外還有一種心態,就是我們前面講的,中共的腐敗從來將沒有被制止過。儘管習近平高調的反腐敗,但是中共的腐敗程度現在越來越嚴重,腐敗的手法越來越精緻,無官不貪、無吏不腐的狀態並沒有受到改變。但因為在中共內部,習近平不斷用反貪腐的方式來進行政治整肅,所以搞得這些中共官員特別是軍隊官員,有一種人人自危的極其恐慌的心態。所以這樣的一種恐慌的心態,也促使他們支持習近平發動台海作戰。甚至他們在發動台海作戰這個問題上表現的更加鷹派,更加激進。為什麼這樣做呢?他們希望一旦戰爭爆發之後,他們通過腐敗權力所貪污的這些財富就不會再有人追究了,而且即使是中共在發動台海戰爭最後以失敗告終,那麼這些官員也可以藉機尋找自己的出路。有的人甚至準備一旦台海戰爭失利之後,就發動宮廷政變來解脫他們自己,這就是中共官員現在的心態。」

習近平坐在火山口上危機四伏

據海外媒體近日報導,在中國北京和華北遭受嚴重水災之際,習近平照舊率高官赴北戴河避暑。有學者分析認為,習近平這樣頻繁更換高層將領,恐引發中共軍隊高層不安,顯然習近平這次覺得討論政治安全、鞏固習核心更為重要。袁紅冰對此表示:「這就是獨裁政權的最根本的政治危機。他這樣大規模的進行政治清洗,並不能顯示他的強大,反而顯示了他的不穩定。但他如果發現了這些他所說的兩面人,而不進行大清洗的話,他又感覺到他的地位不穩。所以他頻繁的進行這種政治大清洗,最後只能使他成為孤家寡人。所以他等於把自己放在這個火山口上,他的危機只會在螺旋性的發展中不斷的上升,直至最後獨裁政權發生重大的顛覆性的事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