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未盡責 議員何君堯揚言要規管記者

發表:2023-08-18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8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報導)香港《明報》刊登了一篇獨家報導,怎知觸怒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他在網上發文,連珠炮開火,質疑有媒體「大造文章」,「帶風向」貶低立法會等等,更加揚言話要訂立制度規管記者……

明報》這篇獨家報導揭露立法會今年1月至今通過的24項政府法案,有16項表決時,在席議員人數不過半,也即未達到《基本法》要求的要有一半議員在席的法定門檻;其中何君堯議員出席投票次數最少,僅出席4項法案。

不過「何議員」卻在網上發文表示:「在席過半數」是目前通過法例的法定要求,但完善選舉制度後的立法會,因爲「沒有違規、沒有拉布、沒有流會」,運作非常之良好,所以無需「坐定定表決」。

「何議員」還表示投票率高低「不能概括定論甚麽」,最重要是立法效率很高,在這情況下居然有人別有用心「大造文章」,「明示或暗示議員不在席投票就等同吞噗或偷懶」,明顯是「帶風向去貶低」立法會……

「何議員」還質疑記者「水平參差」,應該訂立制度去規管記者……

對此,有評論指,何君堯加碼訂立制度規管記者,難道想趕盡殺絕嗎?另外,套用何議員的邏輯,打工仔可不可和老闆講,上半個月班,但公司都要給足一個月的工資呢,因爲現在公司已經有一套完善的制度,所以就不用上班,但不等於員工辨事能力低喔。

評論笑指,很佩服何議員可以隨時將歪理變成道理,有大國領導人的風範,不是各個都做得到的!想深一層,正如何議員所講,完善後的立法會,氣氛一片祥和,各種議案都在毫無懸念之下通過,既然這樣,立法會還需要那麼大議員嗎?不如解僱他們,幫納稅人節省一筆公帑算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