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軍權連載】讀後評記(三):神州大地滿目瘡夷 打虎除怪「殺」在路上(組圖)

作者:來稿見 發表:2023-08-22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 江澤民其人
江澤民其人(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江澤民求佛饒它罪惡

江澤民交出軍權前後一直到死,十分害怕自己罪惡過大下地獄,因此一有空就往全國的佛教名山跑,到泰山,要求人給它抬轎上山;到浙江普陀山,要求方丈開只有皇帝才能開的大殿中門;到安徽九華山,要求和尚為它不入地獄禱告……江澤民還躲在家裡,晚上一有空便抄地藏經……

其實,中共黨魁都是相信神佛鬼魔的。他們能第一時間收集看全國各類絕密的奇異事件,包括高僧肉身不爛,包括西藏活佛虹化,包括班禪喇嘛轉世,包括氣功出現的各種特異功能,包括中國湘西轉世村和貴州峽谷的「中共國產黨亡」六個2億石刻字……

只是黨魁心裏不服的是,全民只是敬佛敬道,不把他們拿神一樣敬的話,他們的權威顯示在哪裡?不服啊!因此,毛澤東進京算命,把貼身衛軍稱8341部隊,一生不敢進故宮。江青每天躲深宮看禁片的時候,他每天在游泳池研究邪門歪道術,成為忠實魔徒。他以共產黨的名義,要全國喊他大救星,與天地人鬥。你要信神佛,先要信共產黨,要信被共產黨改變過的神佛;因此,胡耀邦對氣功表態「三不」政策,因此,江澤民要十一世班禪先進京「朝拜」他……

一方面,江澤民求神佛饒它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另一方面,它又把權力崇拜成神佛。當胡錦濤全權移交後,它還指揮軍中黨中政法系統中經濟文化領域中的人馬全面與當時的中南海開戰。因此,有了後來軍中75虎被打,有了後來令計畫、蘇榮等的二面派被抓,有了後來孫政才拜龍袍出事,有了後來孫力軍政變集團和謀反非政治組織被粉碎,有了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的背後捅刀被查出……

江澤民終於被上天執行死刑了。它被裝在透明玻璃棺材,從上海到八寶山,屍體在光天白日下轉了很多地方,按照中國民間說法,這樣曝屍陽光下,其魂魄全散,是一種極慘的死法。江澤民自己怕留屍被中國人鞭打,要求學鄧樣燒掉撒掉,這樣的連灰都沒留個樣子,按照中國民間說法,就是在地獄中被形神全滅了,比妖魔銷毀還慘,是永遠的在痛苦的滅盡中。

江澤民雖然死了,但它掌控軍權近15年,軍中滿佈其勢力。習近平上臺後不得不藉反腐奪回軍權,連番清洗「餘毒」在黨政軍中換上自己人。經過十年運作,港媒據分析指出,習近平打虎的確有利鞏固軍權,五大兵種要全屬習家軍。中共建軍90週年時,習共晉升138名將軍,又舉行大閱兵,顯示習近平有能力掌控軍隊。中共軍隊出現多輪人事變動,陸海空三軍全部破格換帥。

官場 時局
官場 時局 示意圖(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打虎進行時

但是,畢竟江派的腐敗治軍已爛到根,既得利益的軍中餘黨如何肯罷休,「不時不時搞出些動作來,也不知道我們需要的是什麼了?」因此,今年上半年以來,習馬不停蹄地到幾大戰區視察、調研、訓話和抓貪,要求部隊確保安定。

今年夏天,中共軍日印發《軍隊領導幹部社會交往行為規範》,聲稱要「加強軍隊領導幹部社會交往管理」、督促軍隊領導幹部「不斷淨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中共軍隊內部整肅還處於進行時狀態。

今年,6月7日,習近平在內蒙古調研邊境管控和邊防部隊建設情況,他在軍方會議上強調要「確保部隊秩序正規、安全穩定」。

與此同時,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印發了《關於推進政治整訓常態化制度化的意見》。中共《解放軍報》隨後配合造勢,連續發布了多個評論,其中,6月2日的評論文章罕見承認「從思想上政治上建設和掌握部隊還面臨一些問題和挑戰。」言外之意軍隊中依然暗流湧動。

黨政法系統中的孫力軍、傅政華、劉彥平等人「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權力」的「野心家、陰謀家」,他們的親友及圈中人,都對習恨之入骨,必欲除之而後快,習搞軍改,又樹了一批「敵人」。習雖然已經掌握了軍權。但是,在軍隊內原本沒有自己的勢力。軍隊裡表面喊「忠誠」、實際不服者眾。

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委員、空軍上將、前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劉亞洲是他在一次對台辦的研討會上說:「……要解決這樣的問題,非得有毛澤東那樣的雄才大略的統帥不可,現在的統帥不行,得換個統帥。」這話是什麼意思?

劉亞洲1968年入伍,有近50年軍齡。從中央軍委到北京軍區,其部下、學生、親友,遍及全軍,很多人都是軍隊高級將領。他這樣說豈是只是妄議中央的問題,簡直要謀反,不抓才怪呢。類似劉這樣人可能不少,如果在軍內搞團團夥夥,形成新的非政治組織力量,那還得了。先把劉批成隱藏在軍隊中的「第五縱隊」、中共軍隊的頭號漢奸,然後再予以重判,以震懾所有軍中不老實者。

中國時政分析人士觀察到,劉亞洲落馬前後,軍中老虎被打其實是不少的,只是被隱瞞的較多,基本不通報。說明軍隊落馬的將領已經太多,容易引起非議,外界對中共軍隊的觀感只會更差,也會讓軍隊士氣更低落。

香港《明報》5月底報導,張振中與接替他出任火箭軍副司令的劉光斌,四月都被帶走調查。但官方對這兩名「軍老虎」並沒有通報。中共戰略支援部隊副司令員兼航天系統部司令員尚宏中將,去年曾出現在軍方選出的二十大代表名單中,但在九月二十五日公布的出席二十大會議代表名單中,沒有他的名字,原因不明。

中共中紀委前段時間稱二十大後打下中管「老虎」39人。調查官方已公布的卻只有二十九人。分析人士認為,少了的十虎可能就是被隱瞞的軍隊中管幹部。

詭異的是,2023年3月5日,在中國北京,中共軍方代表在大會堂舉行的第十四屆全國人大第一次會議開幕後離開。原因不明。

再往前推,2017年10月19日,中共十九大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會,時任中紀委副書記楊曉渡介紹十八大後反腐數據:共立案審查省軍級以上黨員幹部及其他中管幹部440人,其中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有43人,中央紀委委員有9人。

《軍隊領導幹部社會交往行為規範》聲稱為「貫徹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全面從嚴治軍要求,著眼加強軍隊領導幹部教育管理監督,對軍隊領導幹部與地方黨政機關和有關單位及其人員,企業(事業單位)及其相關人員,社會團體,新聞媒體、理論研究和學術交流機構及相關人員,少數民族和宗教組織及信教群眾,國(境)外各類組織、機構、人員,親友交往,以及網際網路社交平臺虛擬交往等8個方面交往行為提出明確要求、作出具體規範……政工部門、紀檢監察機關應「及時發現和糾治違規違紀違法問題,對失職失責黨組織和領導人員嚴肅問責」。

6月初,《解放軍報》還專門刊文:「要深化糾風治弊,聚力糾治和平積弊和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深化傾向性問題集中糾治,深化重點行業領域整肅治理。」

此前的4月11日,習近平到南部戰區海軍視察調研。他在講話中,聲稱「要推進政治整訓常態化制度化……確保部隊安全穩定」。

末日 災難 異象
天呈異象(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神州大地滿目瘡夷,留得青山大地訴說未來

時事觀察人士分析,今年上半年習近平從中國大陸的南疆到北疆,反覆強調「確保部隊安全穩定」,同時中共軍方的系列動作,說明中共軍隊內部整肅沒有停過。

就是這樣,在風聲鶴唳的時候,軍隊還是出事。比如,最近的火箭軍,就如媒體傳出的,居然把導彈布局會泄露於美國,豈能不收拾他們?火箭軍副司令吳國華傳出自殺也不奇怪了,火箭軍司令員與政治委員易帥也不奇怪了。而劉亞洲,就是江派的人。

江澤民在上海當市委書記時被上海市民戲稱為蛤蟆精,說到這裡,共產黨黨政軍中頭頭腦腦一旦被抓被批,說成黨妖國魔也不奇怪了。這裡透露一個天機,上週與一個朋友聚餐時,他給我講了他父親在文革時遇到一位高僧來他家要飯的事。他說,那個高僧對他父親說:「搞大躍進,搞文革,都是中共裡有很妖魔鬼精在作怪。原因是明清兩朝,故宮裡上到皇帝皇太后,下到宮女太監,基本人人拜佛,特別是到了兩朝代的末年,拜的都是求權求穩求江山太平的功利慾望,太監和宮女也都求榮華富貴,甚至為了權勢求害人殺人術,特別一些低等太監和宮女,為了未來出路,拜黃狐鬼怪求邪術。這樣,朝代末年時間長了,拜出了很多狐黃鬼蛇精怪妖魔和假佛,隨著清朝滅亡,這些妖魔大多到清陵墓場吸陰毒練邪術。中共成立後,這些妖魔中有不少轉世成黨員參加革命,後來有不少當了領導。中共奪得中華民國大陸政權以後,它們有小部分跟到了中南海。」後來,那高僧對我的朋友父親說,將來,中南海裡,還會有一些這樣的妖怪跟進去當領導,在全國各地,特別是在暴力機構黨員中更多,來禍亂社會。

百年中國,飽受苦難,如今天災人禍頻發,洪水、地震、沙暴、瘟疫、日食……中國古語有云:天有異象,事出反常,必有妖孽,妖孽出,國將亡。對中共國來說,亡的將是黨,而國之永存。如今神州大地滿目瘡夷,其中內秘,留得青山大地訴說。

那麼,中共奪得中華民國大陸政權前後,其實也有很多為了奪權而發生內鬥的事,如果讀者有興趣,能收集到故事,歡迎投稿到網站一起聽聽熱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