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面相的人恐精於算計 不適合深交(圖)

發表:2023-09-04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交朋友講的是真心,因此需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朋友。
交朋友講的是真心,因此需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朋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活中要想找到一個真正的好朋友,是很不容易的事,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成為好朋友的,現在一些人是屬於見利忘義之人,會因為一點點私利而把朋友之間的情誼出賣。交朋友講的是真心,相信隨和、大方、好相處的人,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都會很受人歡迎。可惜,有些人很自私或脾氣暴躁,不免傷害了他人,而這類人都不適合我們深交、當好友。那麼,擁有哪一些面相的人是不可結交為友的呢?

一、顴骨凹陷

面相中顴骨是代表一個人的自制力。自制力很好的人,顴骨一定生的很不錯。

一個人的顴骨高聳、突出,是女人剋夫、男人剋妻的面相,一生也會很貧窮。若是顴骨凹陷,也不是好面相,顴骨凹陷的人,運勢會很差,性格霸道蠻橫,這種人看著比較內斂,其實心機非常深,他們很會算計人,喜歡在背地裡做小動作。

二、唇薄不勻

一個人的嘴唇若是薄厚不勻,會是比較自私的人。這樣的人,無論做什麼都只會考慮自己的感受,什麼事情都要以自己為中心。在他們心裡,自己的想法感受是最重要的,而他們從不輕易顯露內心想法。他們會是喜歡享受生活、喜歡新鮮感的人。這種面相的人,無論是做朋友還是做情人,只要他對你沒有了新鮮感,恐就給你帶來傷害。

三、鷹鉤鼻

大多數人都知道鷹鉤鼻的人,為人比較陰險狠毒,所以這面相的人是不可結交的。

鷹鉤鼻的人,內心詭計多端,總能想出很多陰險的方法來傷害別人,內心是非常陰險的。鷹鉤鼻的人內心有些扭曲,報復心非常強,如果你不小心得罪了他們,他會對你展開報復。

四、三白眼

三白眼的人比較的自我,且物質欲很強。

上三白的人個性陰險,平時雖然不愛說話,但在碰上利害關頭的時候,就會顯露本性,傷天害理的事她們是做得出來的;下三白的人喜歡駕馭別人,且為人心思縝密、奸詐。

無論是上三白,還是下三白,只要是三白眼的人,都是個不擇手段之人,最好不要跟這種人交往過深。

五、印堂凹陷

印堂凹陷或眉毛相連的面相,都不是什麼好面相。擁有這樣面相的人,一般說來,性格是很悲觀的。這類人的心智不是很成熟,只能接受穩定的事業,而他們的適應能力很差,整天總喜歡胡思亂想。有這類面相的人,擁有比較弱的自我控制能力,做事從不顧後果,且性格很要強。由於這類人的心智不成熟又衝動,因此不適合結交。

六、耳薄無肉

耳薄無肉的人,往往天生比較缺乏福氣,且性格上通常會比較陰毒、容易衝動暴躁、喜歡處處為難人、善於算計他人。這類人的運勢較為低沉,諸事不順,恐時常因為缺錢或沒有工作而遭遇窘境。這類人的人緣極差,朋友少。

責任編輯:隅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