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頭上災星籠罩,「有德者興,無德者亡」(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3-09-06 0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全食  奇異天象 凶兆
日全食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圖(Photo by Carla Thomas/NASA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9月6日訊】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首度缺席G20峰會,引發外界廣泛關注。習近平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安排?或許還要從他的一些人生經歷談起。

習近平的內心世界

很多人都知道,中共的很多黨魁、高官表面上大談什麼「唯物主義」、「無神論」,把百姓敬天、信命都說成是「封建迷信」,其實他們自己對這些神秘文化非常相信,而且希望藉此來飛黃騰達、保住自己的權力地位。

習近平其實也不例外,前些年不斷有各種資料曝出,習本人非常相信風水。比如在秦嶺別墅案中,習近平不惜把陝西、西安這一大幫官員全都幹掉、得罪趙樂際,也要把這些別墅全部拆掉,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與秦嶺風水有關。當然,那些官員之所以要在秦嶺建別墅,之所以對習各種陽奉陰違,也與風水有關。這些事情在中共官場是盡人皆知。

2017年,美國記者、普立茲獎得主張彥在他的文章中對習近平有這樣一段描述,「他童年時代的一個朋友——同時也是他在1980年代的鄰居——和一名美國外交官交談時,對這一觀點表示支持。由維基解密發布的錄音文本顯示,在外交電文中被稱為‘教授’的習近平故友說,自己在習近平離開正定後不久到福建拜訪過他。教授稱,習近平‘展示出了對佛家武術、氣功和據說有益健康的其他神秘力量,以及佛教聖地的濃厚興趣。’

教授說自己不知道習近平是否真的信教,但‘深深震驚於習近平竟然如此瞭解這一領域,而且似乎相信超自然的力量’。」

2011年11月,楊中美出版的傳記《習近平》中也證明了這一點。書中第103頁中有這樣的記載:1982年至1985年,習近平在河北正定縣主政,結交作家柯雲路。柯以習在正定的事跡為藍本編成電視連續劇《新星》,收視率達92%,柯雲路篤信特異功能,習受柯雲路的影響。開始練氣功,看佛書。

作家柯雲路曾著有《大氣功師》一書,其中描述的都是當時一些氣功師的各種功能現象。因此,習近平在大陸當時氣功熱的情況下,練氣功,看佛書並不稀奇。

天象不斷示警

2023年3月24日,「月掩金星」在中國上空出現,在網路上隨即有人指出,月象徵女主,而太白(金星)則象徵大臣,因此「月掩金星」有臣犯主、主殺臣,兵戈相向的問題。而另一個貼文則說,上古猶懼西出太白長庚,並稱上凌伴月,恐有兵戈禍亂,是大凶之兆。網路上有人證實,中國在2019年12月29日曾發生過月掩金星天象,當時中國首次傳出新冠肺炎病例,準確應驗。

在「月掩金星」出現短短三天之後,網上突然傳出大量視頻。3月27日,一顆耀眼的火流星劃過北京上空,先是閃爍耀眼的藍光,最後炸裂發出紅花,數次將夜空照亮,然後墜落。當時多家陸媒報導此事。火流星的出現,按照傳統說法是和政權更替有關。

據《洪範傳》曰:「星者,在位人君之類也;隕者,眾其隕墜,失其所也。夜中然後隕者,言不得終其性命,中道而敗。或曰:像其叛也;夜中然後反者,言當以中和之道反之也;天變所以語人也,防惡遠非,隕卑有微,將以安之也。」此句大意為:大流星的隕落象徵在位帝王的隕落,如果發生在夜中之後,那麼意味著帝王不能「終其性命」,也就是不得善終,其事業也會「中道而敗」;或者說發生在夜中之後的大流星隕落事件,象徵著這位帝王會遭遇反叛,反叛者只有遵循「中和之道」,遵循正道才能成功。天象變化是上天對人說的話,只有遵循天意、正道,「防惡遠非」才能最終保平安。

此後,習近平突然馬不停蹄地會見中共軍方。

4月11日,習近平到南部戰區調研,強調要「確保部隊安全穩定」。此後,習近平分別在6月7日、7月6日、7月26日,會見了北部戰區、東部戰區、西部戰區軍頭。如此反常跡象,顯示中共軍中很可能出了大問題,而習近平非常擔心軍隊造反。

此間恰逢習近平生日,再次出現大凶之像。習近平是6月15日出生,而就在北京時間6月13日凌晨1點半左右,北京夜空有多顆火流星墜落。其中有兩到三顆亮度較大,墜落過程中不斷爆燃,拖著長長的火尾,照亮夜空。

而在習近平的黃曆生日6月22日出現一個更加特殊的天象---「雙星伴月」。而「雙星伴月,無德者亡」!

《天文志》中說:二星合,有小兵,小人愁,人君憂。

《荊州佔》中說:二星合,其國有兵,改立侯王,有德者興,無德者亡。

火星由於亮度與位置常變不定,易迷惑人,在中國古代被稱為」熒惑星「,有」熒熒火光,離離亂惑「的意思,火星象征殘、疾、喪、飢、兵等惡像。

西漢成帝綏和二年(公元前7年),天文臺觀測到熒惑守心的天象,宰相翟方進被漢成帝賜毒酒。在翟方進去世沒幾天,漢成帝突然暴斃。後來王莽稱帝,翟方進之子翟義起兵反王莽。

外界發現習近平的行蹤變得非常的詭異。

習近平行蹤成謎

一段時間以來,習近平行蹤非常反常。在華北與東北洪水滔天,無數災民渴望救援、罵聲不斷的情況下,習近平卻不露面,引發外界議論。

8月22日,習近平抵達南非出席金磚峰會。會上,習近平再次突然缺席了原定要參加的金磚五國商業論壇,又讓外界大跌眼鏡。

會上的一段插曲,讓我們看到一個平時觀察不到的習近平。

美聯社視頻顯示,8月23日,南非首都約翰內斯堡桑頓會議中心,金磚峰會的第二天,習近平獨自一人從門口步入會場。而當他的翻譯小跑著想進入會場、跟上習近平時,門口突然出現一個彪形大漢,將翻譯強行攔住,同時將他從門前用力推開,緊接著關閉大門。

這一切就發生在習近平身後幾步遠的地方。當習近平聽到聲音慢慢轉回頭時,大門已經關上,習應該可以聽到雙方爭執的聲音,但是卻看不到當時的場面,需要提醒一點,習近平聽不懂翻譯和保安之間爭執的內容。接下來,習近平轉回身繼續往前走,但是,走著走著他竟然在錄像機前停住了腳步。他害怕了!因為習近平不懂英語,所以他並不知道身後發生了什麼,他的疑心讓他感覺到了危險,這就是他停住腳步的原因。

在中共歷史上的懷仁堂政變,就是以開會為名把張春橋、王洪文等人一個個抓捕的。習近平防範的都是這些,因此當他身後大門突然關閉,隨從和人激烈爭執,都可能讓習近平在心理上造成一種錯覺。

習近平外訪期間還發生了一件事。8月23日,俄羅斯瓦格納集團頭子普裡戈津的私人飛機在莫斯科附近墜毀,普裡戈津以及瓦格納其他幾個高層重要人物全部遇難。這讓習近平對其安全問題更加看重。

唐朝李淳風所著《推背圖》第46像,這些年在海內外瘋傳。其中所說:「有一軍人身帶弓,隻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帶有明顯的軍事政變之像。

現實中有普裡戈津政變,民間又不斷瘋傳這樣的預言。習近平不去G20峰會很可能是害怕預言成真。既害怕軍事政變,更害怕像普裡戈津一樣飛機爆炸。

而中共軍隊中確實不斷出現特殊信號。

7月27日,中共《紅旗雜誌》發表文章,《堅定不移貫徹落實軍委主席負責制》,其中提到「張國燾、郭伯雄、徐才厚、房峰輝、張陽」。說「張國燾仗著自己帶領的部隊人數多,想脫離中央、另立山頭」。還說中共中央「堅決查處郭伯雄、徐才厚、房峰輝、張陽等嚴重違紀違法案件並徹底肅清其流毒影響「,」清除了重大政治隱患」。

文章還說,「未經黨中央、中央軍委和軍委主席授權,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插手軍隊,更不得擅自調動和指揮軍隊。」因此習近平不去G20峰會是因為害怕軍隊政變、怕落得普裡戈津下場。

然而,害怕和逃避有用嗎?

習近平生日當天出現「雙星伴月」,歷史上說的是「有德者興,無德者亡」。根本問題在一個「德」字。興亡皆在習近平自己一念之間,而逃避是沒有用的。

習近平身後大門被關上的那一瞬間,他在全世界面前表現出來的是一個真實的習近平,是一個脆弱和無力的習近平。

上天有好生之德,假如習近平能夠像戈爾巴喬夫一樣拋棄共產黨,那麼將「有德者興」,像戈爾巴喬夫一樣名垂青史;如果習近平不能這樣做、不想這樣做,那麼就屬於後者。這方面也有一個著名的例子,那就是齊奧塞斯庫。試問,齊奧塞斯庫躲過去了嗎?

沒有躲過去!

究竟是做戈爾巴喬夫,還是做齊奧塞斯庫,就要看習近平自己的選擇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