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遺忘 美國各地紀念九一一22週年(圖)

發表:2023-09-11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 年 9 月 11 日,在紐約世貿中心舉行的 9/11 恐怖襲擊 22 週年紀念儀式之前,軍人參加國家 9 月 11 日紀念活動(KENA BETANCUR / 法新社拍攝)
2023 年 9 月 11 日,在紐約世貿中心舉行的 9/11 恐怖襲擊 22 週年紀念儀式之前,軍人參加國家 9 月 11 日紀念活動(圖片來源:KENA BETANCU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9月11日訊】9月11日,伴隨著鐘聲、悼念和淚水,美國各地舉辦了九一一恐襲事件22週年紀念活動。

人們聚集在九一一紀念碑、消防站、市政廳、校園和其他地方,紀念美國本土最嚴重的恐怖襲擊事件22週年

「對於我們這些在那一天失去親人的人來說,那一天仍然在發生。其他人都繼續前進。雖然你找到了前進的方法,但那一天總是會浮現在眼前,」埃德爾曼在抵達紐約世貿中心雙子塔遺址(Ground Zero)紀念被殺的姐夫時說。

據美聯社報導,總統拜登出席在阿拉斯加安克雷奇軍事基地舉行的紀念儀式。9月10日,他在結束印度和越南之行並返回華盛頓的途中提醒人們,九一一事件波及到美國的每個角落。2001年9月11日,被恐怖份子劫持的數架飛機撞向紐約世貿中心、五角大樓和賓州一個地點,2977人喪生。

22年前的今天,「我們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一個民族。就是這種感覺——每個人都聚集在一起,盡我們所能,在我們所處的位置,盡力提供幫助,」弗吉尼亞州古奇蘭縣消防救援負責人弗格森說。

在弗吉尼亞州的一個縣的紀念儀式距五角大樓超過100英里,當地的一座紀念碑採用了來自被毀的世界貿易中心雙塔的鋼材。上午,紀念儀式以急救人員為主,晚間則紀念所有九一一遇難者。

全美各地的其他社區通過默哀、敲鐘、燭光守夜和其他活動來表達哀悼。

愛荷華州於9點11分,開始了一場21英里的遊行;在印第安納州哥倫布市,911調度員向擁有5萬人口城市的警察、消防和急救電臺廣播了紀念信息,該市還舉行了公眾紀念儀式。

童子軍和女童子軍在密蘇里州芬頓舉行的紀念活動中升起和降下國旗,那里的「英雄紀念碑」包括一塊世貿中心鋼材和一塊紀念9/11受害者傑西卡.利.薩克斯的牌匾。

「我們只是一個小小的社區,」市長毛拉斯(Joe Maurath)說,「但對我們來說,銘記歷史很重要。不僅僅是九一一,還有所有讓我們獲得自由的事件。」

很多美國人紀念九一一的方式,是在國會指定的愛國者日和全國服務和紀念日當天做志願者工作。

在紐約世貿中心遺址,副總統哈里斯與其他政要一起參加了在九一一國家紀念廣場舉行的儀式。這個活動歷年來都由受害人家屬在講台上在一個小時內念出死者的名字,沒有政治人物發表講話。

失去叔叔的加布裡埃利(Gabrielle Gabrielli)說,讀出逝者的名字「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榮幸」。「我們必須保留每位死者的記憶。這是他們的遺產,」她說,「這里是他們最後的安息之地,是神聖的。」

尚有約1,100名遇難者的遺體沒有得到確認。

拜登是第一位在阿拉斯加參加九一一紀念儀式的總統。他的前任們都在紐約世貿中心或五角大樓被襲擊的地點紀念九一一。

週一,第一夫人吉爾.拜登在五角大樓的九一一紀念館敬獻花圈,一大早,工人們在大樓一側展開了一面巨幅美國國旗。

哈里斯的丈夫埃姆霍夫預計將出席在賓州尚克斯維爾附近的93號航班國家紀念館舉行的儀式,22年前,一架被劫持的飛機因乘客試圖衝進駕駛艙而墜毀。

九一一親歷者:那一天改變了我的一生

九一一親歷者、前聯邦調查局特工妮可。發表在《福克斯新聞》網站的觀點文章中稱,她當天目睹了人性最好和最壞的一面,那一天改變了她的一生。

文章寫道:“那是2001年9月11日上午8點46分,那一刻永遠改變了我的生活。這是美國歷史上最致命的一天的開始。我是一名年僅23歲的德克薩斯人,住在紐約市。那天早上,我正在毗鄰世界貿易中心的世界金融中心頂層的美林公司工作,當時我聽到了最響亮的爆炸聲。

我跑到窗前,眼前就看到了驚人的一幕。我驚呆了。世貿中心一號樓(北塔)上部有一個大洞。黑煙和巨大的火焰從塔樓中滾滾而出,建築物壁板上的銀色金屬塊像五彩紙屑一樣漂浮在空中。成捲的衛生紙、無數的電腦紙和其他碎片灑滿天空。

當我們看到第二架飛機飛入世貿中心二號樓(南塔)時,邪惡的恐怖繼續上演。美國受到了攻擊。但這是怎麼發生的呢?...我感覺自己正在經歷一場可怕的噩夢,只不過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一景象變得更加可怕,無辜的平民絕望地從世貿中心的高層跳樓。這場大屠殺令人毛骨悚然。

那天我目睹了人性最好和最壞的一面。

天使戰士挺身而出。

英勇的紐約消防局、紐約警察局和港務局警察挽救了無數人的生命。當大多數人逃離死亡和恐懼時,他們卻未了拯救他人的生命而奔向危險。

塔樓里幾位無私的紐約人喪生,因為他們留下來確保其他人先安全的逃生。

聯合航空93號航班上的一群乘客勇敢地團結起來反抗劫機者,試圖重新控制飛機。他們為了拯救他人而犧牲自己的生命。

2001年9月11日,這些英雄為了他人,為他們熱愛的人類和美國而英勇犧牲。

基地組織伊斯蘭恐怖份子劫持了四架商用飛機,試圖摧毀我們的國家和我們的自由。但他們沒有成功。美國憑藉強大的決心和韌性取得了勝利。

2001年9月11日,許多人應徵入伍在美國軍隊服役。自襲擊以來,已有7,000多名軍人在戰鬥中喪生。

...我們應該感謝每天維護我們國家安全的軍人和執法人員,感謝他們的家人,他們為了確保我們的自由而犧牲了親人,自由從來不是免費的——它是有代價的。

那個悲慘的早晨,總共有2,977人喪生,此後還有數千人死於9/11相關的疾病。

當我逃離大樓時,我默默地向神許諾,今後我會盡力為他作見證並回饋神。我想起生命是一份脆弱的禮物,我需要讓它變得有價值。

八年後,我選擇離開金融業履行早日回饋國家的承諾,在聯邦調查局擔任特工,在那里,我工作了十幾年。

我們大多數人永遠不會被要求或期望為他人或我們的國家付出最終的犧牲。但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通過減輕他人的負擔、為黑暗的處境帶來光明、捍衛真理、恢復希望或以其他方式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幫助來做出小小的犧牲。

在神聖的紀念活動中,讓我們緬懷九一一受害者和英雄,想一想那些在災後付出一切的人們,讓我們每個人都考慮一下我們可以做出哪些犧牲來回饋這個偉大的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